学十遍新经文的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9日】

(一)

过去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川普是神选之人,却会被作弊弄下去?那些选他的人很多是信神的,不是在打击他们对神的信心吗?很多大法弟子也在谈自己的认识,但是都不能解开我的迷惑。师父的《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一发表,我连续看了十遍左右,对这个问题茅塞顿开。

以前我抱着一个错误认识:以为师父和大法弟子要挽救这个败坏了的人类社会。学了新经文才明白不是这样,我们没有义务去扭转这个社会的潮流。大法弟子只是在乱世中讲真相救人,师父挑选那些能够得救的生命,要把他们洗净放入新宇宙。而这个旧宇宙乱世本身,最后就与救不了的人一同解体淘汰了。

人类社会正处在旧宇宙“灭”时期的末后,其实道德低下到早就应该毁掉了。这个时期的状态就是:宇宙中一切生命和物质,都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的变坏了,层层早都不符合最初的标准了,连天理都下滑变异了。世人也把奇怪当作了正常。这时“坏”是必须的,也是势在必行的。

美国影响着全人类。虽然把人类恢复到传统的良好状态有利于救人,但不就违反了这时期的天理吗?因为是很多高层生命和人类自己要坏的,他们不想变好,这也是其自己的选择。人类的状态将来法正人间时师父都会处理。

师父告诉我们:“你们不是来改变历史的,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理性》)

(二)

大法弟子的根本是救人行善。必须清楚这个社会已经坏了。不管常人随着社会败坏的潮流怎么说,我们都不能受其影响,不能跟其一样。

作为大法弟子,就是要说话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对谁都善良,永远不能刺激别人、攻击别人、以恶治恶,这会树立敌人或者造业;也要注意不能骂人、说低下的话,就是要洪扬正的、美好的、善的,讲我们符合传统的认识。

应该把修炼摆在第一位,只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做事才会事半功倍,没有那么多干扰;在救世人中,用智慧打开他们的误区,让人真正理性起来,为自己的生命负责。

一些个人体会,与大家切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