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救人的心 师父就会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山蓝


【正见网2021年05月02日】

走进大法修炼也十二年了,《转法轮》也看了很多遍,现在感到没有看到法的展现。师父讲了多学法,那多看《转法轮》不会错。可是我现在悟到师父讲的都是法,都不是那么简简单单的事情。有一段时间我对正法结束也很执著,那篇预言文章发表以后,我才如梦初醒,现在的我看来那时我根本不懂修炼,通过看《明慧周刊》,炼一小时抱轮,感到自己认识有很大提高,修炼有很大改观,也能早起炼功,睡眠减少也不困,白天精神也足。要是以前,师父问我,你能修成吗,我没有信心,因为我没有感到自己还在提高了,没有看到大法是什么。而现在我有信心,这么大的法,怎么会不圆满了,我今天才真正知道了修炼,今天我才悟到师父说的:“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也悟到了师父说的“......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的一层内涵。往往大法弟子在看似复杂的一团烂麻的状况中,就是陷在人心中,出不来,从我中出不来。走出自我,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今天发生的事,真的让我感到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修炼不是强为,是心性到位自然达到的,本来这几天很忙,又一直下雨,发真相资料没有那么多,但是我心里时时记着这事,平时有空就打印一些资料留着,以前是步行发放,慢一些不说,有些死胡同还不敢进,畏头畏尾的。

自从我买了一个小电动车后,骑它发就快的多,而且死胡同我也进,也不怕惊动人,等人出来我早就走远了。

今天天晴了,我抓紧时间把真相资料包好捆好,开始心里不稳:这几天学法少,发正念少,时间仓促,要不明天再去吧。又一想,不能等,这几天晴了,要抓紧时间,我心里一直对自己说,没有什么怕的,是师父在做。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我不是在修炼,我只是同化法,师父安排是最好的,师父没有安排迫害,没有什么多想的,佛家讲空,道家讲无,就是去做,也不走极端。没有魔难,没有迫害,师父没有安排这些,就是大大方方的,就像这个宇宙的星球,就按照你的轨道去走,是师父在做,没有什么多想的,都铺垫好了,我又这样念了几遍这些话,觉得正念强了好多,感到身体有劲了。

到了9点多,出了门,果然发的很快,发完了我就回家。到了离家还有一里多路的时候,看见有个人,个子很小,戴个保安的帽子,像个农村人,在弄一个摩托车,车子后面绑着一个建筑用的铁的翻斗车。我忙下了电动车过去看,可能他正要人帮忙,已经十点多了还没有回家,可想十分焦急,翻斗车的把子插进了摩托车的后轮子里。我们二人好不容易把翻斗车弄出来,我和他拉话,才知道他还有几里路,他问我干什么,是在哪儿干保安吗?我正好和他讲真相,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说他有个表姐就炼法轮功,被抓迫害几次,我就和他讲真相,劝三退,问他带红领巾入团没有,他说他还是党员呢!他在部队干过,我心里一惊,感到真的是师父安排的,我已经几年没有劝退人了,今天一定要救了他。我当时没有想起讲什么,我就说那要三退保平安,我说大法弟子讲的都是真相,将来都要兑现的,他支吾着搪塞我,还说要问问老婆,我说这事不能问老婆,你知道今天我们遇到是多大的机缘,三退是对神佛退,我们就是神的使者,你退出来对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用化名小名都可以,天知地知,我也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我想起来要发正念。他问我姓啥,我说我姓王,你姓啥?他说他姓张,我说就叫你张师傅,我帮你把党团队退出来好吧?他说好。我把他的翻斗车扶好,看着他骑上车子。我到了进家门口的那个胡同口,看他还没有来,就在路边等他,他说不好骑,刚刚翻斗车翻了。我说要不你放在我家,明天再说,他说不行,明天早上就要用,还是骑慢点,就走了。我对他喊,那我帮你把党退了,他说好,我说你就念那九个字,他走远了。

这个奇遇,我悟到只要我们有这颗心,师父就会安排,要是没有救人的心,就全完了,修炼就是纯净你的那颗心,不要胡思乱想,左思右想不是大法修炼,不是强为。大道至简至易,不管现在状态如何,要有救人的心,要有提高的心,我们能力小,但是师父无所不能,时时刻刻记得师父,我们的使命是救人的,不是来修炼的,谁也不能干扰大法弟子救人,大法修炼不是小道修炼,慢慢消磨人心,没有我,什么都不是我,我从那里面跳出来,根本不分辨,一切交给师父,一切随机而行,修炼不讲形式。光看书,不把法和平时生活结合起来很难提高。学法也不讲形式,背法,抄法,看各地讲法。师父是讲过以《转法轮》为主,可是要是光看《转法轮》就行了,师父为什么还讲那么多其他的法,又为什么开法会交流,还办大法网站交流,说明学法修炼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修炼不重形式,只看人心,看书人心没有触及就等于零。以上是个人所悟,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