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修炼过程的点滴

回归


【正见网2021年03月14日】

正月十五元宵节前的晚上做了一个梦,和二零一五年诉江之后师父点化的梦很像,那次过关顺利,这次是摔了大跟头。

二零一五年是我走進修炼的第二年,当时面对诉江这件事情,我一下就认识到了,这是修炼人能不能放下生死的考验,能不能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的考验,那天我从傍晚写到天明,发了一整夜正念终于完成了诉状。第二天考验来了,在我地的周边有三十多位同修被绑架了。一时间黑云压城,很多同修开始观望,竟有闻风逃跑的。镇上所有的复印社都接到通知,所有关于诉江的信件都不准复印。我还是义无反顾地把信邮向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后来石沉大海一样没了音信,又过了些天市公安局打电话找我,这才知道,信被他们非法扣压了。面对他们无理的质问,被我正念给顶了回去,“这是我们的权力”,事后再没来干扰我。就在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和常人哥哥走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大峡谷挡住了去路,下面巨浪滔天凶险无比,看不到对岸,只有一条细细的绳索挂在半空,我和哥哥没有多想顺着滑索就下去了,被淹没在大浪之中。梦醒来时已在家中地板上了,我抱着哥哥失声痛哭。后来我悟到是师父点化我过关了。

这回梦见自己在一座大城门楼上,古时叫关,有许多人看着我不让出关,在夜晚趁人不备,我从城墙溜了出去,城下非常黑暗,走的是田间小路,发现不对又转身往回走,这才发现是一片沼泽地,往出走的每一步都很艰难,腿上沾满淤泥,发现的及时,我很快走了出来。这时出现一片开阔地,好像是军训场,这时横空飞出十几道银光闪闪的钢索,看上去很光滑,是爬城墙的那种索,上面有三角钩。这时十几个士兵出现在钢索上,他们整整齐齐的飞快的在索道上来回爬,看上去都很了得,爬的越来越快,最后,三秒钟一个来回。这时我发现索道就剩下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追赶,其他的都没跟上。一转眼我和哥哥来到两位身穿军装的考官面前,哥哥坐在我的前面把我的考核证推给考官被考官退了回来,推来推去的考官就是不接受,我在一边不耐烦了,一把就把那个证件拽回来了,心想不要拉倒。教官很生气瞪了我一眼没说什么。这时哥哥又拿出厚厚的一摞考核纸放在桌子上,考官还是没说什么很严肃。我想是别的再合格也不好使,一项不合格也不行。

梦醒了,我心情非常沉重,知道了自己的问题已经很严重了,也悟不明白师父的点化,心难受了一整天,找心找出一大堆,色欲、懒惰、怕心等等,还守不住心性经常摔跟头。之前做了一个梦,我光着身子赤身裸体地出现在工友面前,有男有女的,我竟没有一丝羞愧感,在众人面前把衣服穿的整整齐齐。写出来我都觉得很丢人,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一个修炼人,不能把这么肮脏的心留在身上,就是色欲。(写到这里我早已泪流满面),这些年我时常在色欲上摔跟头,一直过的磕磕拌拌时好时坏,时常在梦中守不住心性,也走过很多极端,不和常人妻子在一个床,妻子一气之下烧了我几本大法书,觉得自己真的很不争气,捶胸顿足。有时我就在师父法像面前打自己几百个耳光,好了一段还是那样。

最近两年在外打工,在讲真相中认识了许多外地同修,在衣食住行上给了我许多帮助,还一起学法证实法,同修有难时我也像他们那样慷慨解囊。在外面东奔西走,我笑称云游,其实也真是这样,我遇到各式各样的人,打骂你,欺辱你,什么样的人都有,吃多大亏我都不在乎,在这点上我真的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举一个例子吧,有个装修公司的小老板,比我大三岁,我给他干了十天活,被他踢打辱骂了十天,我每一天都在感谢他,给他讲大法的美好,最后还差了我两天钱,我平和地告诉他那钱我不要了,临走那天我又一次给他讲了三退,希望他能平安。

从训练场那一幕,我悟到前一段在修炼上勇猛精進整体升华,后半段是正法進程加快,真正能跟上的只有十分之二左右,剩下的八成没跟上(也包括我在内),我是指在法上的没掉下去的,这一部分人是有希望的,师父把正法進程一推再推就是在等我们这些不争气的弟子,还有救人的数目远远不够。最后见考官我悟到这是一次大考,师父要看看整体修的合不合格。而且是每个弟子都收到通知,如果这时师父把正法结束,大法弟子差一点就全军覆没。老同修还有新学员,师父真的为我们着急啊!在未来的修炼道路上,共同精進吧!

不对之处,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