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视法器 并肩作战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们大家好!

一、从“勉强做”到“用力做”再到“乐意做”

一晃眼,来到营救平台已经十个月了。

起初,我有两个拨打法器A和B,都很好使,但是交流中同修们总是说要多几个拨打工具,接通率较高,我却不以为意(其实心里边是很怕麻烦,因为安装得花时间)。

一个多月后,我个人的B法器被封锁了。于是我就只能倚赖A法器了,无论我打了多少电话,它就是很争气,除了遇到座机才行不通,那么我就避着吧!

一直以来的习惯,总是倚赖一种方便,一遇到困难就绕开,尤其属于科技操作方面的,我就会主动把脑子闭锁掉,告诉自己“我不会呀!”“那太难了!”

又隔了一阵子,A法器的机房淹水了,技术同修在抢救,因此大面积的无法使用。然而隔天就要打专案了,我手无寸铁,如何上战场呢?我终于硬着头皮去请技术同修帮忙了,再安装一个拨打法器C。果不其然,面对这些问题并不只是一股脑儿丢给技术同修处理就没事了,还得学习新的操作,还得跑去便利商店储值(不会操作机器还得问人),这些对我来说实在有点麻烦。
                                                                                                                                                                                             修炼以来有一个最深的体悟就是,去做自己“很不想做”但是却“应该做”的事;“很不想做”是人心,“应该做”是去人心,是修炼。做完之后,才能体悟师父的法理,才能提升自己。

“救众生的事情就得你们做,不但要做,大家一定要做好。不是给师父做。说是救度众生,也不全是为他们做,是为你们自己而做。因为你救度的那些众生,包括你讲真相的那些人,很可能那些生命将来都是你巨大宇宙中的某一部份的众生。你在圆满你自己,你在成就你自己,你没有这些你也当不了那个王,你也完成不了你的使命,你也树立不了那么伟大的威德,就是这么一个关系,所以你们必须得做好。”“无论做任何一个项目、任何一件事情,不做你就不做,要做一定要做好,有始有终。”(《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此时此刻,正是如此。我告诉自己,要勉强去做,要用力地做,听不懂就一遍又一遍的问同修,不要老怕给同修添麻烦,就是要搞清楚,因为这也是技术同修的修炼,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崇高的目标—“助师正法”在努力,无私的贡献自己,也从中提高了修炼的层次,增强了救人的力度。于是脑子就打开了,就学会了,熟悉了,也不难了,而且越来越好使。

我又开始倚赖C法器了。过了好一段时间,A法器也可以使用了,这是两个勇猛精進的神器。

二、扭转心态、主动配合

正法越到后面,邪恶的疯狂不仅未减,反倒更猖獗,使尽一切力量阻断众生听真相,今年元旦前后,A法器不但完全被封锁,连C法器也被封锁,有些同修一筹莫展(包含我在内),有些同修则积极的寻找尝试其他拨打法器,不断的在交流中提出来。

尽管救人的意念很强很急,但对于同修们提出的建议D法器和E法器,我还是一头雾水,我知道自己仍然处于被动的状态中,总想等着同修们提供一个不费力气能拿过来就使用的法器。

然而要打专案了,没有一把枪、一颗子弹,不仅上不了战场,还真是坐以待毙呢!我终于主动到当地电信公司去询问D法器(家用座机)详细的使用规则,回来后又发现一些问题,再打电话去问,总共经过四个服务员的说明(每一个服务员都会提醒我不同的点)才搞清楚,于是我整理出完整的讯息提供给同修,摆正了以往总是坐享其成的心态。

一旦熟悉了,也就越来越好使,这时有点恍然大悟,原来众生都渴望走到救人的行列中,救人的同时自己也获救。原来D法器已经等待好久了(长久以来,由于多半使用手机,他一直被冷漠的对待,好多年来也没响过几声),如果不是这样的安排,他不就错过了这万古机缘吗?而且我处于安逸与方便中也就没有突破困难的锤炼了,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我一定要相信师父说的话:“特别是在迫害以后这些年,你们所做的这些证实法的事中,无论碰到了什么样的具体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那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有一天学法时,同修问我是否安装了E法器,我谢谢她一再提醒,很惭愧地说“还没有”。但也下定决心,不能再拖拖拉拉的,得赶紧找技术员安装了。同修说了一次又一次,所谓事不过三,救人的事不能迟疑,脑中只存一念“此时不做,更待何时?”

隔天看到技术同修在线上就赶紧去安装了,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但总算完成了自己原本很畏惧的事,真是好事一桩,这是我非常大的突破。想起刚上平台时,有位同修说要主动的配合,而不是被动的配合,我终于大大的扭转自己那种“被动配合”甚至有时还“不想配合”的心态,也体悟到跟天地间万事万物和谐的相处,那是一种轻松与自在。

又过了一阵子,A法器、C法器也就位了,加上D法器、E法器,我有了四个法器,打起电话来更是得心应手。

三、过年前后拨打专案

好事多磨,过年专案的前后,A法器、C法器经常遭到封锁,时而遭拦截,但是由于同修们不断的交流巧妙运用法器的原则,我已经修正了过往使用上的偏颇,我开始对法器一视同仁,让他们轮番上阵,都有公平救人的机会。

此外,我也调整了以往把一个案子打透之后反馈出去再领新案子的习惯,大概有二到四包案子交错的拨打,保持拨6到10通,而且是确切拨通听到对方铃响才算数,如果对方接听的次数较多,那么我就往下打。内心就是一个想法,不论众生接或不接,尽管是设置,也有他的选择,但我一定得给他均等的机会。

最近在经常被拦截的状况下要能拨通实在不容易,所以只要拨通了,无论铃响的再久,我绝不主动挂机,一定让他响个彻底,因此,一包案子往往要两三天才能打透,但是我坚信每一通声响都发出了强而有力的震慑作用,这是可以证实的。以下我讲三个例子:

1.    有一个电话打到了第九通(这已经是领案之后的第四天了),铃声才一响,对方马上接了,先来一句“你神经病啊!你老打!你有完没完啊!警告你别再打啦!”我接着又打了一通,是“通话中”的设置,我才罢手。
2.    还有一个电话在第八通的时候,接起来就抱怨:“你干嘛老赖着我啊!不打行了吧!”但是下一通,他却让我留言了1分半钟。
3.    再有一个电话,打给妻子多通之后,接了出了声就挂了,再打,先生接了,说:“我现在就给你报上610抓你。”
 
面对这些状况,我都挺高兴的,因为这传达了一个很明确的讯息,每一次的铃响,都呼唤了他,不管他此刻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回应。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可是人是复杂的、活动的、变化的,他的思维也是在变化中的,人也是在善与恶、好与坏的不稳定变化中的,人世间的事情也都是不稳定的,而且人并不是一个结论就能概括的不动的物质。”在《转法轮》中说:“一个常人是非常弱的,他所存在的信息都是不稳定的,很可能发生一些改变。” 

在〈美术创作会研究讲法〉中说:“意识是不稳定的,是随时会变的,是随着外界条件的变化与社会形势的变化而变化的,完全靠着这些东西是没有主念的,而且是没有系统、没有规范、没有正念、没有真正自己的。”

这次专案的最后一天,我同时领了三包案子,一看全是综治办的主任市长,心里想:“又是一场硬战。”但是粮草备足,就上阵吧!

首先让C法器打头阵,每一个电话只打一通,不论是否被拦截,事实上第一包、第二包,16个号码都拨不出去,我跟C法器说,稳着点继续吧!咱们打前锋,得冲破封锁线,到了第三包第一通就拨出去了,响了35声之后,对方接了,我跟他拜个年:“某市长新年好,祝福您阖家平安吉祥。现在瘟疫特别严重,许多科学家和医生都说无药可医,任何的防疫措施都是无效的,这个时候咱们只能诚心地祈求神佛保佑,才能度过大劫难了。我给您送个灵丹妙药,请您诚心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咱们祈求神佛保佑自己保佑家人。”

讲到这儿32秒,他挂了。

第三包电话都能拨出去了,再回头从第一包打下来,也陆陆续续的接通了。

因此当后来同修问到C法器还行吗?我都很明确地说“没问题的!”遇到拨通之后,也赶紧放出声音来让同修听到,彼此鼓励去突破层层的封锁。

四、结语

拨打电话是一个修炼的过程,无论接通接不通,成与不成,都是智慧、勇气与耐心的试炼,在分分秒秒中,心无旁骛的坚持下来,完成自己的修炼历程,往往我不知道铃声还要响多少遍,但关键也许就差了那么一声,结果就不一样了。

最后以师父的两段法和同修们共同勉励:“你们碰到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很可能每一件事情都是在历史上安排好就是那样的,所以不要小看了你们做的事情。每一件事情看上去都象常人的事情一样,无足轻重,可是在另外空间里却起着巨大的变化。”(《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工作中念很正、不忘自己是修炼人,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完成自己该完成的部份,那就是你树立威德的过程,那就是你修炼的过程,那就是你大法弟子在完成你历史使命的过程。”(《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以上一点心得向师父汇报,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