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中共再显疯狂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5月20日】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四月中国大陆至少有9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53人被非法判刑3年以上,占58.8%。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非法判刑九年,山东莱阳市医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原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专家唐海海,原中共山东菏泽市委党校干部王翠英,四川省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宁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高级工程师刘伯滨,黑龙江双鸭山市教师孟丽春等社会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四月份,20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年龄最长者81岁,70岁以上12人,65-70岁8人。四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3793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45,000元,警察抢劫34,300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四月份获悉5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90人。

在此仅举明慧网报道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法轮功学员、中科院硕士时邵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在北京租住房内被绑架、非法抄家和非法关押,今年四月得知,他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北京市第二监狱。二零零一年时绍平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遭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

案例2: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法轮功学员唐海海(原教育局副局长,国内教育专家)与夫人孙雪新在二零二零年三月被绑架、判刑。现在得知,唐海海被非法判一年两个月、孙雪新被非法判三年。

唐海海修炼法轮功后,以真、善、忍作为指导,工作生活中做好人。因为在深圳市高级中学领导能力、工作成绩突出,二零零三年被任命为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海海退休后义务担任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经常被邀请给学校老师学生做免费的教育讲座,不要工资报酬。

二零二零年三月,唐海海及妻子孙雪新刚刚从美国探亲回深圳后不久,就被绑架,他们夫妻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市南山区看守所。

案例3: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刘伯滨(女)、刘增奎,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上午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视频远程开庭,四月八日被非法判刑:刘伯滨六年、罚金二万;刘增奎三年、罚金一万元。

刘伯滨女士,一九六四年出生,一九八七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原为哈尔滨量具刃具厂(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由于坚持修炼使她受益的法轮大法,曾经被非法判刑五年。

案例4:王建敏,女,65岁,山东烟台莱阳市柏林庄卫生院退休医生。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报道,山东省烟台地区莱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建敏,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勒索罚款两万元。

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上午,王建敏在莱阳市联通公司大门东侧邮箱投递真相信后,被莱阳公安跟踪绑架、非法抄家。

案例5:据明慧网报道统计,四月份20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年龄最长者81岁。其中,70岁以上12人,65-70岁8人。

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二里的法轮功学员郝庭珍,现年81岁,近期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监外执行。

二零一九年七月,重庆市渝北区77岁退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邓力平老先生,被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秘密非法关押在市南岸区看守所。近日获悉,邓力平在今年初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关押在永川监狱迫害。

二零一六年五月中旬,邓力平因为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被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关押迫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邓力平被重庆市北碚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后被劫往重庆永川监狱、渝都监狱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成都市新都区法院第二次开庭宣布对六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刘国秀、罗昭兰、黄刚俊、沈国凤、杜会珍、魏克华非法判刑,各处5000元罚金。(详情请看明慧网《九十名法轮功学员四月份被冤判》报道)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0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大篇幅报导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大量引用明慧网的报导,揭露中共的迫害。

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余辉严重侵犯人权,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被剥夺入境美国的资格。”这无疑是对中共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官员发出的一个信号,迫害者的厄运将要到来,立即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是唯一的出路。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不要再继续作恶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立即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