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恶行,救度世人,清除迫害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9日】

2020年10月份,我乡由于大法弟子整体长期出现了修炼懈怠,让邪恶钻了空子,出现了大面积的骚扰即邪恶的所谓“清零”行动。

在这期间另外空间邪恶操控乡政府、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本乡的几个村庄几乎每天不间断的骚扰同修,给同修与家人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和精神伤害,它们利用亲情、利益、株连亲属-----不让子女上班、停止孩子上学、给亲属工厂断电等等邪恶手段,迫使大法弟子周围的亲属来逼迫同修放弃信仰。 例如:

逼迫刚刚出院没几天身体虚弱的儿媳跟公婆闹,逼公婆放弃修炼。在公婆无奈情况下找到村书记说:儿媳刚出院,你们气坏他不行。村书记说:“气死活该。”一招不成,没过两天乡政府、刑警队人员动用警车气势汹汹的来逼迫同修签字。

利用上学的孙子孙女的老师、校长、儿子、儿媳群攻同修;乡长找到同修的儿媳,让孙子给下跪,让儿媳拽着手拿着笔一比划就行,给照个相,在同修多次被威胁不配合他们的情况下,他们在同修浑然不知的情况下找到本村大队会计的婆婆,让冒充当同修作假,给她录像念诋毁大法的话,它们为了达到目的、完成任务,各种造假的卑鄙手段无所不用。

一个同修在邪恶的乡政府、派出所人员的各种逼迫下,仍不配合邪恶。他们就不让同修出门,限制人身自由,同时给同修亲属的工厂断电,让工厂不能正常运行,胁迫同修的亲属也参与迫害,在这种不间断的骚扰中给同修九十七岁卧床的老母亲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和身心痛苦,使老人撒手人寰。这就等同间接的杀人害命,是犯罪行为。

政府、刑警队动用警车、执法人员大约二十人左右,来到一同修家,同修家锁着门,同修看到他们来了,就从旁边一个门市出来,对他们说:前两天我没在家关着门,你们执法犯法,私闯民宅,你们把我家画给撕走。乡政府的人大主任多次嚷着开门,同修就不给开,同修说:走上人多的地方说去,你们天天来,闹的我几天都吃不下饭,同修在和他们大声说理的时候一个人说:带走。同修说:我看你们谁敢动,我没犯法,你们凭什么带我走,你们留下姓名手机号,我没手机,我要是有手机我都给你们照下来,将来冤假错案会昭雪的,天理公道,天灾那么大会报应的。乡政府的主任好像是害怕赶紧钻进车里,一会儿又下车说:升级。然后开车就走了。刑警队的人也一会儿就都走了。

在邪恶疯狂迫害下,同修们相互交流,想到师父所说的曝光邪恶的法理。我们找到被骚扰的同修了解真实的骚扰过程、时间、地点、骚扰人员及时发到明慧网,搜集乡政府、派出所及村大队人员的姓名、电话发到明慧网,在海外RTC平台同修的大力配合下对震慑邪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同时,我们把本乡参与迫害的政府、派出所等各部门人员及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真实姓名、迫害事实整理成真相信--------给父老乡亲的一封公开信。把这些人民公仆的形象曝光于天下,救度世人。发到本乡的每一个村庄,每一户人家,几乎在本乡无处不及,也有利的震慑了邪恶。

当时的心情不是特别坦荡,只是有很微弱的正念知道这样做是对的,在本村发了一遍之后,本村的人说:这就要抓人。听到这话心里又不稳,在犹豫中通过学法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师父说的曝光邪恶的法理,结果我们就把本乡所有村庄都做了一遍,做完之后心中感觉很平静,怕心也解体了。

真相信发放一遍后,我们开了一次法会,同修们反馈了世人对真相信的反应。

一同修平时在给一村人讲真相时,他总是说些言不由衷的话,通过这次看了真相信后说:这都是真人真事呀!转变了半信半疑的心态。

还有曾经参与这次所谓清零的一个村大队人员说:你们法轮功的人总往这打电话,同修说:你听听人家说的都是对你好的。他说:我听了,说的都挺好。同修说:你退了吗?他说我不能退,同修说起个化名,他说是起了化名了,同修想好像是已经用化名退了。

还有一个同修听别人说,当真相发到一个村庄的时候,村大队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发的真相信发到了本乡的村干部群里,结果乡政府的人在群里说:你快把这个删了。

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就是救度众生,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迫害。只有我们心在法上,无论在什么险恶的情况下,都能正念正行,想到的都是救人,圆容师父所要的,那么大法就会给我们正念和智慧、给我们勇气,我们就能破除邪恶的迫害,圆容了师父所要的。

一点体会,与同修交流,不符合法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