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湖北省迫害法轮功更加疯狂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3月16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零年,即使武汉肺炎爆发,在大疫面前,中共仍然迫害告诉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的法轮功学员们。据悉,全年湖北省法轮功学员中有3人被迫害致死;数人被迫害致伤致残;38人被非法判刑,20人被非法庭审。在“清零”迫害中,至少573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非法抄家、强制洗脑和非法拘留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全省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共计3人。他们分别是武汉的危有秀、秦汉梅和黄冈市武穴市的刘济刚。

危有秀,女,一九四八年出生,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真善忍做好人,认识她的街坊邻居说她不但身体健康,对人也很真诚。原本一个好端端的人,却被非法关押两年后突然离世,分明是在看守所被中共恶人虐待致死的,任何参与迫害者都难逃其责。

武穴市法轮功学员刘济刚被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后,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底,被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入狱还不到一个月,就于九月十三日前后,在范家台沙平湖监狱总医院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八岁。当家属赶到医院时,人已经断气了。家属找监狱理论,狱方却极其荒唐的称是出气不畅而死。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武汉市江汉区法轮功学员秦汉梅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蔡恒等人以制作真相币为借口绑架,被枉法判刑五年。在有“人间地狱”之称的武汉女子监狱遭受各种折磨,生命垂危,保外就医后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龄不到六十岁。

二零二零年全省已知被迫害致伤、致残的法轮功学员共计9人。他们分别是,武汉的梁香娇、张桂珍、冯继武、熊友义、周国强、张波、李军、荆州的王琼、黄冈的汪新国等。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作为重灾区的湖北,在各地封城、封区、封村,民众人人自危的紧急关头,中共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部门,仍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其中38人被非法判刑,20人被非法庭审。

其中最严重的地区:武汉16人、罚金7.9万元;黄冈8人、罚金9万元;荆州6人、罚金1.5万元。武汉的赵秀娟夫妻分别七年六个月和七年;柳木兰四年,罚金四千元;刘珍俐六年;周国强八年六个月,罚金三万元。

黄冈:郭平珍十年,罚款两万元;龚月贵八年,罚款两万元;刘艳峰八年,罚款两万元;程学珍八年,罚款两万元。

荆州:李行军、孙江怡夫妇均七年;雷云波六年;陈顺英三年六个月;张荆州六年,罚金一万元;邵廉三年,罚金五千元。

.   孝感:方宗菊六年,罚金数额不清;许章清一家三人,许章清七年九个月,罚金一万元;妻子涂爱莲七年,罚金一万元;未修炼儿子许高瑞七年六个月,罚金一万元。

襄阳:成孝宝十二年;王模莲十一年。他们两人是二零二零年全国被枉法判决刑期最高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湖北全省已知被绑架、非法抄家和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共计573人次,这仅仅是被曝光的极少部份。其中最严重是武汉144人;黄冈115人;咸宁106人。

利用政治打手替中共迫害法轮功出谋划策是湖北省最邪恶的罪恶。

在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持续至今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武汉大学的政治打手们紧跟迫害政策,诬陷法轮功。本应为人师表的教师,以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的身份,加入湖北省反×教协会(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和武汉市“关爱协会”,并在大学内设立所谓的“国际×教问题研究中心”。利用他们的学术头衔和影响力,炮制出一本本专著、一篇篇文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寻找合法性依据,为监狱、洗脑班的洗脑迫害提供所谓的理论基础。同时还开办各种研讨会把迫害包装成学术研究,将迫害延伸至全世界。

暴力洗脑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手段之一。目前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主要集中在监狱和洗脑班。武汉是中共洗脑班的发源地,也是全国开办洗脑班最多的城市之一。湖北大学的政治打手们长期为洗脑班暴力洗脑提供所谓理论依据和“转化”洗脑邪术的实际操作办法,他们和湖北省“610”、湖北省反×教协会沆瀣一气,使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处于肉体和精神的双重迫害之中。每年过年期间,中共湖北省邪教协会和“610”,还派遣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的一些文字打手,以及所谓的劳模,以慰问的伪善面目出现,到沙洋范家台监狱、武汉女子监狱和汉口监狱,给在押法轮功学员灌输迷魂汤。

湖北司法系统被一锅端,厅长谭先振等九人被立案审查

据二零二零年三月二日消息,由于刑满释放的武汉肺炎确诊人员离汉抵京,湖北省司法厅厅长谭先振被立案审查调查;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郝爱民、副局长胡承浩、政治部主任张新华、刑罚执行处处长李欣被免职并立案审查调查;此前已被免职的武汉女子监狱原党委书记、监狱长周裕坤被立案审查调查;武汉女子监狱副监狱长郭秋文、刑罚执行科科长汤早容被免职并立案审查调查;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尹志强被免职并立案审查调查。

在此之前,因参与迫害信奉真、善、忍传统价值的修炼者,湖北省司法系统先后遭恶报的官员还有:范家台监狱原监狱长兼邪党书记潘建生,洪山监狱监狱长兼邪党书记孙文全,范家台原监狱长兼邪党书记冯卫国,湖北省司法厅前厅长兼邪党书记汪道胜,湖北省司法厅纪委书记李颂银,湖北省司法厅分管省法制教育所副厅长聂利军和副厅长李仁真,湖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鲁志宏,湖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陈北洋,汉口监狱监狱长兼邪党书记王洪鹰,湖北省司法厅原邪党副书记兼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原邪党书记兼局长程颖,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原副局长吴顺发,湖北省沙洋监狱管理局原邪党书记、局长刘江华,安徽省高级法院院长、原湖北省司法厅厅长张坚,原湖北省监狱管理局邪党委员、纪委书记王保平等等。

湖北省因武汉肺炎(中共病毒)闻名于世,早在二十年前因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已经臭名昭著。二十年后的2020年,湖北省的中共各级官员不痛改前非、悔过自新,停止作恶,仍然变本加厉、疯狂迫害善良的好人,下场一定是可悲的。湖北司法系统的例子难道不值得其他各级中共官员们去深思吗?奉劝那些至今仍在参与迫害的人们,立即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善恶到头终有报,人作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