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前中共绑架骚扰1216名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8日】

还有几天就是中国新年了,家家户户都在办年货、期盼亲人归来过大年。然而一群按“真善忍”普世价值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和亲人们却在遭受和承受着中共的绑架、骚扰、抄家、判刑等迫害带来的痛苦和恐惧。

法轮功学员们怀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在大疫中,冒着被中共迫害的危险向可贵的中国人传播著救命良方: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邪恶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遭到中共各种迫害。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一月又有121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36人被送入黑监狱洗脑班,194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迫离家出走,7人被迫害致死,169人被非法抄家,27人被扣发养老金、工资等。


 

有9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90岁以上2人,80~90岁19人,70~80岁52人,60~70岁21人。一月份警察抄家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496100元。迫害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二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5个城市。

信息采集时间: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一、一月份482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警察绑架482名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地区:山东97人,黑龙江60人,辽宁54人,四川41人,河北29人,吉林29人,河南28人,湖南23人。迫害最严重城市:威海30人,齐齐哈尔 19人,遂宁市17人。

迫害案例:

1、警察持枪冲入工厂 绑架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孙静 全厂30多名工人受惊吓

据目击者证明,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早上八点,警察去孙静工厂绑架孙静与抄家时,警察是持枪冲入工厂的,持枪冲进车间呵斥工人,要求工人都把手机掏出来放在案板上并双手抱头蹲下,全厂30多名工人都受到惊吓。

2、浙江杭州市湖墅学校教师秦云在课堂上被绑架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多,杭州市湖墅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秦云在课堂上正在给学生们上课,突然被杭州市祥符派出所警察绑架。派出所告知家属,现已被非法刑事拘留。

3、辽宁锦州市凌海市闫家镇派出所绑架七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凌海市法轮功学员开三轮车去锦采新区大集发大法真相期刊、单张挂历、劝三退,被恶人诬告。闫家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雷等七、八个警察、协警绑架了7名法轮功学员:张丽英、王宝芹、梁锦君、王丽华、杨春友、周永林和孙继平。下午他们家都被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大法资料、打印机、电脑、纸张等私人物品都被抢劫一空。除一名法轮功学员因家属不配合未抄成。一月二十、二十一日,前五名法轮功学员家属每家被勒索几千至上万元钱不等,学员陆续被放回,周永林、孙继平夫妇二人被转到锦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闫家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雷新官上任,为捞取政治资本伙同副所长王冠南、指导员陈源远接连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将盘锦市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法轮功学员赵凤、陈贵兰送进监狱迫害。

4、山东烟台海阳市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一月九日下午两点,海阳市国保大队伙同相关派出所一齐出动,同时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张吉国、张俊峰、梁耀敏、纪、王及海阳市轻工幼儿园王娟、隋伟丽、于海勇及其妻王雪梅。他们家里的大法书籍、大法资料、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都被抢劫一空。一月十一日,男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栖霞看守所、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牟平看守所非法关押。后王雪梅被保释回家。

5、帮助受难法轮功学员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梁义被非法拘留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梁义成功接回逃离医院、被迫害得身体孱弱的法轮功学员罗亚雄。当天,罗亚雄和梁义的妻子刘艾芳等多人被绑架。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梁义被非法扣押,现被关押在汉阳看守所已经十五天,按法律,拘留也只是三至七天,负责办案的邹姓警察的理由是,案子涉及到多人,现申请延长一个月,到三十七天出结果。

梁义,麻城籍,就职于武汉海电科仪股份有限公司。
罗亚雄,男,三十岁,麻城市白果镇人,从十五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武汉市国安保安公司上班。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九时,罗亚雄在汉阳区楚才中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手机监控跟踪。下午,罗亚雄被汉阳区公安分局琴断桥派出所警察从其集体宿舍绑架到派出所,遭到派出所警察殴打。罗亚雄被警察强行送往汉阳区看守所(位于陶家岭)非法关押。

罗亚雄抗议非法关押,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开始,绝食反迫害,已绝食八十多天,身体从一百六十八斤瘦到只有八十斤,被从看守所送到琴断口派出所,又从琴断口派出所送到江汉大学附属医院输液。琴断口派出所派十个警察二十四小时监控罗亚雄。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罗亚雄在病房里遭非法开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三点多,被关在医院中的罗亚雄,趁琴断口派出所看守他的两个警察打瞌睡之际,独自拖着孱弱的身体,走出像牢房一样的病房,并抽下房内钥匙,反锁房门,逃出险境。梁义成功把罗亚雄接到家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五点钟左右,武汉市汉阳公安分局琴断口派出所张文轩等十几个警察来到梁义家非法抄家,同时四、五个警察把罗亚雄面朝下跪压在他的背上,并戴上手铐,当即将罗亚雄和另一位探访的朋友带走。到晚上七、八点,他们非法抄走了梁义家中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子书、身份证等私人物品,把梁义的妻子绑架走。当天,罗亚雄的姐姐罗艳琴(不是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到汉阳区琴断口派出所非法审讯。

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早上六点多,在梁义家探望的罗亚雄的朋友(以“零口供”)被释放。上午九点,梁义打电话到派出所,要求放他妻子刘艾芳,派出所当时就放了刘艾芳。

妻子回来后,梁义又去琴断口派出所,要警察非法抄去的物品,还带着罗亚雄的衣服,准备去看他。结果,梁义被非法扣押审讯,晚上,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汉阳(陶家岭)看守所。罗亚雄的姐姐同时也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一月份骚扰734人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734人次。其中,黑龙江166人,河北91人,天津77人,吉林53人,山东52人,四川48人,辽宁36人,湖北35人,内蒙古33人,安徽24人。骚扰最严重的城市:哈尔滨73人,大兴安岭33人,赤峰31人,廊坊26人,佳木斯26人。

迫害案例:

1、武汉港湾工程设计院退休高级工程师王用华被迫流离失所

法轮功学员王用华系武汉港湾工程设计院退休高级工程师,她的儿子(法轮功学员)被范家台监狱迫害得神志不清,刚从监狱出来不久。在邪恶的“清零”迫害中,王用华被骚扰,近日又被迫流离失所。

恶人几次闯进她的住所,企图将她绑架至洗脑班,并扬言:如果不写“五书”,就将其退休工资和医保全部取消。其住所附近的退休崔姓女大法弟子也被迫流离失所。

王用华所在新民主路社区的居委会主任名叫方春华,其手机号码是:+8618186165526;管段户籍警名叫邓定凯,其手机号码是:+8618986091220

2、吉林省榆树市不法人员骚扰教育界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十月份以来,榆树市政法委“六一零”、教育局的不法人员到二中、一中、八中等学校骚扰法轮功学员。

参与迫害的人员有:榆树市政法委610主任王帅、610科长甄胜利、教育局副局长胡万国、教育局安全科科长史岩,个别不明真相的校长。

外来“帮教”人员高志录、姜波、孙桂文,本地邪悟人员:王学品、陈实。

迫害手段:先是利用“帮教”散布一些歪理邪说,有时断章取义的引用大法书籍里的内容,歪曲原义,把学员的思维引向歧途。学员不上当,就用开除公职、降职称、影响孩子前途相威胁。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二中教师孙庆红、一中教师吴晓光、八中某教师等。

3、河北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水永含冤离世 他女儿遭到政法委、乡政府威胁骚扰

由于王水永被当地政府以对法轮功的“清零”为由,骚扰恐吓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含冤离世,女儿王存霞找参与者讨说法,并打算起诉残害死父亲王水永的参与者,遭到泊头市公安局、政法委打击报复,以法轮功数据库有王水永女儿信息为由,下令调查核实王水永女儿是否参与法轮功活动,是否信仰法轮功。

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和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先后接到逼死王水永的乡政府书记陈立强以政法委领导下令要求处理王存霞的在泊头公安局的法轮功信息问题为由,骚扰、恐吓,让控告人王水永女儿配合承认炼过法轮功,现在不练了,或是写一份材料说明自己从来没炼过,他好赶紧去申请取消对控告人的监控,否则他们会启动对王水永女儿在京所管辖公安部门,和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联合非法调查骚扰控告人。王水永女儿要求陈立强提供下令部门、及负责人和电话,并要出示法律依据,却遭威胁。

4、武汉市女教师熊丽华被强制洗脑、流离失所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熊丽华,硚口区体育馆小学教师,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被警察从学校绑架、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劫持到洗脑班迫害近二个月。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学校书记逼迫熊丽华签字被拒绝,于是给警察打电话预谋绑架。熊丽华被迫流离失所。

5、黑龙江大庆市肇源县法轮功学员商颖慧遭迫害

一月二十一日报导,黑龙江大庆市肇源县政法委、卫生局、肇源县总医院,自去年九月份以来,不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肇源县总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商颖慧,逼迫她签写所谓“三书”。商颖慧只是炼功做好人,拒绝签字,并不断给参与迫害者讲真相劝善。

目前,政法委、纪检委、人社局、卫生局、肇源县总医院,这几个部门联合由卫生局签发所谓“红头文件”给予降级处分,由高级职称降为中级职称,直接把工资下调来迫害商颖慧。

三、一月份36人被洗脑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对36名法轮功学员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其中,安徽、吉林各8人,山东5人,内蒙古4人,浙江3人,河北、新疆各2人,甘肃、广东、广西、湖南各1人。


表3:2021年1月中共关洗脑班法轮功学员人次按地区分布表

迫害案例:

1、二零二一年一月初安徽省淮南市洗脑班非法成立

二零二一年元月初,安徽省淮南市洗脑班已经非法成立,位于淮南市望峰岗镇政府对面的东华生态园内,由淮南市一个刘姓局长和淮南市大通区政法委书记卢书记主持。

各个街道、社区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迫害。

近几个月来,淮南市法轮功学员被来自各地派出所、街道、社区的人员大面积骚扰,包括打电话骚扰家人,无耻的要在法轮功学员家吃、住、不走等等。

2、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文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开始,广州市洗脑班大队长杨永成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机务段救援车间法轮功学员刘文强制安排在工作单位–广州市铁路(集团)公司机务段救援车间进行“所谓的学习”,对他进行洗脑,要求他写“三书”。被刘文正义拒绝。随后,二零二一年一月七日,刘文被绑架到洗脑班。

这个洗脑班据说设在白云山的一个宾馆里。

四、一月份警察恶人抄家勒索496100元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一月份中共警察恶人抢劫法轮功学员496100元。吉林省延边社保管理局勒索朱喜玉200000元。

表4:2021年1月中共警察恶人非法抄家勒索现金万元以上统计表

迫害案例:

1、山西省大同市法轮功学员蒋小丽和贾立英被绑架 家中13万真相币被抢走

山西省大同市法轮功学员蒋小丽和贾立英在一月十九日被大同市平城区公安局耿局长和大同市东街派出所姓王的所长绑架。

蒋小丽家被抄,家中13台打印机,大法书,和真相资料还有部分真相币全部被抄,蒋小丽现在被关在大同市中医院隔离。

贾立英家被抄,家中13万真相币,大法书,真相资料全部被抄,现在被关押在大同市左云县。

2、辽宁朝阳市向阳分局绑架法轮功学员田国友 两万多元现金被抄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九日上午,朝阳市向阳分警察与龙城区西大营子派出所十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田国友家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与两万多元现金,田国友的妻子与儿子被向阳分局绑架走。现已取保候审释放回家。

3、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法轮功学员余光和已被停发退休工资

法轮功学员余光和于二零一五年被绑架,后被判刑九年,关押在永川监狱。他家人说:现已停发退休金、还要退还已发这几年的退休金,共二十几万元。

4、吉林省延边社保管理局勒索法轮功学员朱喜玉二十万元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通讯员吉林省报导,吉林省延边地区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冤判两次,共八年,社保管理局逼迫她的妹妹和儿子缴纳了已领养老金207131.99元。朱喜玉已向法院起诉,已立案。

养老金本质上是退休人员的合法财产,扣除服刑人员(尤其法轮功学员是被枉法冤判)的养老金的行为是违宪违法的行为。吉林省延边地区社保管理局以“冒领”、“欺诈罪”威胁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和家人,追缴养老金也是违法的。

五、65岁以上老年大法弟子被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月,有9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90岁以上2人,80~90岁19人,70~80岁52人,60~70岁21人。

表5:2021年1月中共对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分布表

迫害案例:

1、山东省济南市85岁法轮功学员陈兰芝被非法抄家和勒索

85岁法轮功学员陈兰芝,一月十五日上午10点多钟,在大明湖公园里石凳子上,分别放了五份小日历,里面夹的《明慧传真》,被两个保安人员跟踪举报,被绑架到大明湖派出所。

到晚上10点多钟,警察才让她回家,并非法抄家。没抄到东西。警察又叫她女儿交了1000块钱,还说去年罚的3000块钱,就不给你了。

前几日听说材料已转到驻地东风派出所,东风派出所打电话说这周三要去她家签字写保证,不要再出来了。说街道上和派出所都来人。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陈兰芝老人曾因讲真相被绑架和抄家两次,还让到检察院和法院签字,被她拒绝。

2、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东郭镇83岁法轮功学员周绍堂被骚扰

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东郭镇83岁法轮功学员周绍堂,于一月十三日上午,赶集市讲真相,被羊圈子镇派出所绑架。

下午去七、八个警察非法抄家,警察抄几本大法书,要把周绍堂带走,这时,周绍堂80多岁老伴血压高,不能动了,周绍堂也瘫软在地上。家人不让警察带走,僵持三、四个小时,最后,警察给上级打电话才离开,没有把周绍堂带走。

以后,每两、三天羊圈子派出所警察骚扰一次。

羊圈子镇派出所所长马思明电话:18242758222

羊圈子镇派出所警察电话:15142723298

3、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小区老人自述被骗录像

我是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小区法轮功学员吕关所。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号10点多,邻居叫我到小区里做核酸检测,结果社区的人在那等着呢。他说:“我们正找你呢。”

一行五人为首的姓马,女的叫张静,围着我叫我录像,我不同意也跟他讲了真相,他们不听,他们说:“不用你说话,你就说两句就行。你叫啥名?”我说:“叫吕关所。”他们说:“以前炼过法轮功吗?”我说:“炼,以后也炼,永远炼,永远炼。”这样录了三次,都这么说的。他们说:“不行,你只说两句剩下的让张静说。”我说:“我也不认识她。”他说:“她说什么他们说,这你别管。”就又开始录,他们问:“你叫什么名?”我说:“吕关所”。他说:“你以前炼过法轮功吗?”我说:“炼。”完了他就不让我说了,张静接着说:“不炼了。”他说:“你(张静)是她(吕关所)啥人?”张静说:“她是我奶奶。”我说:“我不认识你呀,你怎么这么说,你们不怕报应啊。”他们说:“不怕,没你的事了,你在家爱咋炼就怎么炼。”完了就走了,走得非常快。我不认识张静,她也代替不了我,我根本就没有这么个孙女,她造假,她说了不算,我自始至终我都没说一句不炼,张静说的代替不了我,特此曝光邪恶。

六、恶人恶行

1、曝光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的恶行

吉林省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特别是二零二零年,中共中央政法委发的密件,把法轮功学员“百分之百清零”,不能有漏,做完了,每人奖金数量可观。

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领先,然后吉林地区开始骚扰法轮功学员,能找到的几乎都被骚扰,找不到的就威胁家人甚至亲属,然后各地开始办洗脑班,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或欺骗送入洗脑班。

据可靠消息,近几日吉林地区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由白岩给开会,有很多是被非法判缓的学员,然后请这些学员在一起吃饭。白岩还提出谁谁表现得不好,判的太轻了如何如何。可见邪恶在迫切的毁掉人的灵魂,包括这些行恶者,这是极其可怕的。

2、曝光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盖之坝镇恶人鲁刚、鲁顺东

鲁刚,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盖之坝镇镇长,电话:13696275006

鲁顺东,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盖之坝镇区长, 电话:13508102259

其二人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利用手中权力跟随江氏邪恶集团,长期以来,对镇上的十几名大法弟子进行骚扰、恐吓、威胁,并非法抄家,长期监控,强迫写“保证书”不让修炼,现在还在作恶。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中共的罪恶将被彻底清算,所有参与迫害者,如不悔改,将面临可怕的后果。呼吁相关人员不要再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要再制造人间悲剧,枪口抬高一厘米保护了好人,更是给你自己留下生命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