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仍在肆无忌惮的作恶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4月18日】

据明慧网最近几日报道,最近又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中共仍在肆无忌惮的作恶,制造支离破碎、妻离子散的悲剧,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不容乐观。在此仅举几个刚刚发生的几个迫害案例:

案例1:法轮功学员、中科院硕士时邵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在北京租住房内被绑架、非法抄家,此后一直被非法关押,今年四月才得知,他已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北京市第二监狱。

时绍平,50岁,工作上兢兢业业,时时用真、善、忍要求做好人,是一个受同事敬佩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时绍平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在二零零一年遭中共非法判刑十年,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因他不放弃信仰,曾被隔离严管,辱骂、殴打、长期罚坐……等酷刑迫害,遭受曹利华、刘光辉等警察日夜不停的残酷折磨。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时邵平又被绑架抄家,后来打听到他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因家人被警察威胁,所以具体情况一直不明。直至今年四月份他弟弟才收到通知,时邵平已经被非法判刑九年,送往北京市第二监狱(隶属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主要关押无期徒刑、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罪犯,也作为已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转站)。

案例2:山东省烟台地区莱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建美(女),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勒索罚款两万元。

王建美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上午到邮局邮寄真相信,被莱阳公安跟踪绑架,傍晚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大量私人物品,电脑三台,打印机七八台,和大量现金,甚至连家中的花生油和酒等东西都被抢去,具体数目不详。

警察抢完东西后,把王建美家中的电闸拉下,门都不关,扬长而去。王建美亲戚去她家,才发现家中被抢劫,人被绑架。

案例3: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刘伯滨(女)、刘增奎,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上午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视频远程开庭,四月八日被非法判刑:刘伯滨六年、罚金二万;刘增奎三年、罚金一万元。

刘伯滨女士,一九六四年出生,一九八七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原为哈尔滨量具刃具厂(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由于坚持修炼使她受益的法轮大法,曾经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零年,刘伯滨儿子刚刚满月,哈尔滨量具刃具厂就派人软硬兼施的逼迫她放弃修炼,写保证书,签所谓“包、保”责任状,否则就全厂通告开除。刘伯滨女士无法泯灭良心,坚持认为法轮功是真正让人做好人的高德功法,她是亲身受益者。哈尔滨量具刃具厂二零零零年四月十日,在她孩子尚在哺乳期,将她开除厂籍。

案例4:唐山市路北区韩城镇现年72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丽莉,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被韩城派出所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由于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三月二十日还是被警察带走,送进了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目前已被所谓“批捕”。

二零二零年八月,五个警察又非法闯进刘丽莉的家中进行搜查,把她劫持到韩城派出所非法审讯,刘丽莉堂堂正正的面对警察,慈悲的正告他们,信仰自由,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没有伤害到任何人,而是对社会和家庭有百利而无害,迫害修心向善的好人是会给你们这些警察带来厄运的。警察当天强行把她送至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由于查出多种疾病,看守所拒收,韩城派出所给他的儿子施压勒索现金一万元(取保候审)。

从那以后,韩城派出所的人员经常上门骚扰刘丽莉和家人,强行给她家拍照,给她的家人带来了巨大的惊吓和伤害。卧病在床的九十多岁的婆婆由于惊吓不多日子就离世了,双目失明的丈夫不久后也在惊恐中去世。

近几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甚嚣尘上、愈演愈烈,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不断加重,经济处罚的额度不断加码,入室抢劫的事件越来越多,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数量几乎覆盖到所有学员。凸显了中共对法轮功怕的要死、恨的要命、欲置之死地的变态心理。

中共作恶多端、恶贯满盈、人神共愤,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无论其多么疯狂无度,都摆脱不了灭亡的下场,疯狂迫害只是其垂死挣扎的最后表现而已。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报道,三月三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20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多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人权律师的迫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表示,美国将对人权侵犯者追究责任和实施制裁。

布林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利用所有的外交手段捍卫人权,追究虐待行为的责任者。

当今世界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人民都看清了中共的本来面目,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抵制和清除中共邪灵已经成为世界的共识,中共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距离解体灭亡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愿人类都来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关注中国的人权恶化状况,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