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提高后真的能长功

超凡


【正见网2021年05月18日】

我和协调同修发生矛盾已有一段时间了。近来本地一老年同修病业较重,不仅双腿肿胀连肚子也肿了。我们帮了好一段时间了没有什么效果,因此就想联系他儿子,让他来送她去医院治疗。去帮助的同修和我说了这事,让我和她儿子联系。但过二天该同修说协调同修要安排其他人来做这事,我知道后心就开始动了。心想,他怎么老是这样独断专行,明明我做得很熟的事他却老要换人,他就是把权利看得太重。知道矛盾来了要向内找可还是被带动得愤愤不平,也找到了自己的人心如:怕被管的心、为名的心、妒嫉心、执著自己想做的事、想自己说了算等等人心,但心总在翻腾,平静不下来老想他的不对。

学了一、二小时法后,我就听神传文化的故事。当听到古人讲“孝”,礼敬兄长时我一下子悟到了我的执著根源,这是根深蒂固的。受党文化的影响做事对结果很执著,不顾别人的感受、不尊重别人和长辈,只要能达到目的就行。经常这样做事因此伤害了不少人,对我母亲和亲朋好友也是这样。协调同修比我年长,我至少也该尊重他啊!在同学聚会上讲真相时对一不接受的人,我斥责她很傻,导致有二、三年时间同学聚会都没通知我去。

这一下我真的找到了根了,我明白了这是我长期以来很大的一个执著,我的心释然了。完全处于向内找的状态不再找别人的不好了。午睡时迷糊了一下就惊醒了,心很痛,很懊恼自己做过的事,觉得对不起被我伤害过的人。于是我就在信箱里和叫我做事的同修说:我悟到自己的问题了。

悟到了自己的执著根源后,晚上打了许多真相币再打周刊时发现上次已堵头的打印机却打出了清晰的画面,打印头不需要清洗了。按照以前不要说上次堵头需要清洗,就是这次打印了这么多真相币都要清洗,不然有条纹。我知道了心性提高了之后,身体发出的功就自动地清除一切不正确的状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