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提高了 师父给“消业”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 莫愁


【正见网2015年05月14日】

我今年五十三岁了,家里养了上千只鸡,由于长年忙碌,落下了风湿的毛病,一到阴雨天气就关节疼痛,严重时腿根本就抬不起来。后来我有幸得到了万古难遇的法轮大法。这个功是神功,教人做好人,崇尚“真、善、忍”,而且不打针不吃药能治病。炼了一段时间后,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比以前好了很多,关节疼减轻了,便认为这是李洪志师父在帮自己“消业”的结果,从而炼功的积极性進一步高涨了。

今年年初的一天下午,我骑着电动车外出办事,结果骑到县城的一条主干道拐弯处时,和对面飞驰而来的一辆轿车撞上了,我的左脚一下子被电动车重重的砸住。我立刻想起师父讲的法:“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嘴里不停的说:“没事!没事!我是金刚不坏之体,我有师父保护,啥事没有。”这时车里的两个人很慌张的来到我旁边,赶紧把我的电动车扶起,搀扶着我到马路边上坐下来,准备拨打120送我去医院。我赶忙拦住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放心吧!我不讹你们,也不给你们找麻烦。”他们感激的说:“婶,要不我们给你留个电话。”我说:“不用,你们走吧,不过你们得帮我把电动车推到路边上来。”他们走后,我忍着疼痛回到了家,当晚脚面就肿了起来。我知道,这是旧势力的干扰。和往常一样,我坚持炼了功。当炼到第二套功法时,突然觉得头晕、恶心、出虚汗,我艰难地走去厕所,连拉带吐,不一会功夫,身上汗如雨下,衣服都湿透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我洗了澡换身衣服,继续把四套功法炼完了。我以从容、超脱的心态应对“病业关”,心性提高了,半个月后我的脚就能轻松自如的走路了。

联想到一些同修难过“病业关”,有的终日唉声叹气,有的偷偷打针吃药还是被病魔拖走,有的甚至在病魔的干扰下做了结束自己生命的蠢事。这都说明我们还不够精進,心性修炼还没到达高层次,以至于给了旧势力利用各种机会迫害大法弟子。

各位同修,我们一路走来,真的是很不容易。特别是还在遭受病业魔难的同修们,真的要引以为戒,别再给旧势力任何可乘之机。

以上只是个人层次的有限认识,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