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性 走正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3日】

我的职业是医生。记的是2001年10月份,当时还在医院工作时,弟弟向我介绍《转法轮》,说:这是师父的书,非常好,你看一看。我当时看了之后就越看越想看,就这样,走进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中。后来,我看了几遍《转法轮》后,师父开始清理我的身体,而且是多次清理。记的最清楚的一次,是冬天,已经连续一周像得了重感冒一样,全身疼痛,眼睛都疼,我不断提醒自己:这是清理身体,不是病。晚上,在单位值班室值班,盖的被子并不厚,半夜热的不行,全身出汗,起来擦了几次。第二天早上醒来,一身轻松,但和我一起值班的同事起床却说:啊,外面下雪了,怪不得昨晚睡得那么冷。

我是2001年得法的弟子,那时铺天盖地的谎言和邪恶曾动摇过我坚定修炼的决心,但大法书就是不愿丢,《转法轮》总想看,什么都不想做,也不想炼功,就是看,看啊看。每当看到《转法轮》中:“到一定时期还给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让你感觉这个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炼上去,有没有佛,真的假的。”“在惑乱当中对你的大法本身能不能认识还是个问题呢!”我也在思考,最后我想:“不管真假,当初既然选择修炼法轮大法,哪怕退一万步,就算选错了,也就一辈子。”虽然那时的想法现在看来是可笑的,是缺乏理性、没有站在法上去思考,但如果不是反复的看书,我想也不会在是否继续修炼的考验中走过来。

后来在医院里看到同修发的真相光盘,接触了其他同修,走了出来。单位领导知道我炼法轮功,走出来前,领导不过问,当我走出来后,便找我谈,说:“你是个大学生,怎么会炼这个?……你是家里的顶梁柱,不给家人想想?”我说:“邪党说的都是错的,我就要追随大法。”他看说服不了我,因为修真善忍,他对我印象较好,也没为难我,就让我离开了。

这次师父的新经文《保持清醒》出来后,让弟子更认清了邪恶的本质,我们在正法的关键时刻绝不能动摇,让邪恶钻了空子。弟子只有信师信法,坚定地走师父安排的路才是正确的选择。现在时间很紧迫,我们要抓紧时机救人才能跟上正法的形势,才能圆满。

以上是弟子的个人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