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大法中升华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8日】

我是在一九九七年有幸走進法轮大法的,在修炼大法的十六年里,我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坚定的走到了今天。

消除同修间隔  法器恢复正常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我地以往开展的一项救人项目——手机群发彩信,今年在形式和内容上比往年有很大改進,彩色的画面加上声音,较之短信使世人更容易接受。刚开始,只有一部新手机给我使用了,我使用后效果很好,接着我们又上了几部手机,同时在同修中大面积推广。

一天,我和甲、乙两个同修去发彩信,我平时对甲同修就有很大的看法,觉的她修的不好,爱占小便宜等等。我把如何拨打给她俩说了一遍,然后让甲独自去发,我和乙在一起。一看甲还跟着我们,我虽然没有说,但心里很不高兴。我拿出我的手机给她们讲怎么群发,手机却一直显示发送失败。我就更加生甲同修的气,因为她拿我的手机试验了,而且我的手机用七、八天了一直很好用,每张卡一次都能发二百多条。我觉的是她把我的手机弄坏了。

乙同修说拿她的试吧,结果她的也发不出去,没办法,拿甲的试吧,也没发出去一条。乙同修说 :那就先回去吧。这时发现我手机上的电笔不见了。我问甲同修,她说我给她的是乙同修的,我的是白色的,她的是灰色的。而且我们只走了大约一尺多的路,地上没有,我和乙都没有拿背兜,只有甲背了一个兜。我只是上衣有两个小兜,兜都翻过来看了也没有。我就更认为是甲拿了我的笔不还我。我理也不理她,就气哼哼的走了。

回到家后,我在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三个手机将近十张卡一条彩信也发不出去。师父说:“但是你要记住了我说的一句话:俩个人之间发生矛盾,第三者看见了,第三者都得想一想我自己哪里有不对,为什么叫我看见了?何况俩个发生矛盾的人就更应该看一看自己,要内修嘛。那么当你发现这个事情你认为不对的时候,是不符合你的观念还是不符合大法?”(《美国东部法会讲法》)更何况我还是当事人呢。我静下心来向内找,原来我什么事都向外求,不找自己,是自己的妒嫉心在作怪,妒嫉同修,显示自己,觉的我都学法那么长时间了,她才学多久呀,还啥都和我一样。不看同修优点,只挑同修缺点,同修一说什么,我就这不行那不行的,使同修产生间隔,上了旧势力的当了,才使手机不好使,影响救度世人。我找到这些不好的心以后,我赶紧发正念铲除间隔。我在学法的时候很无意的往衣服兜里掏了一下,我的笔竟然就在我的兜里。那天,当时我兜里肯定是没有笔的。我悟到是师父通过这件事让我提高上来。

第二天,我的手机也恢复了正常。又过了几天,看到了甲,她说她和乙的手机也能正常使用了。

不同的心态,花真相币世人的表现不同

我们真相币的使用,已经有几年了。现在大陆花真相币已经很自然普遍了。一天我去打油,我给他三十元真相币,他怎么也不收,最后没办法我从儿子那里拿了三十元给他。

隔了一阵子,我又去打油,一看还是那个人,而且加油的人很多。我就有些犹豫是打油还是不打。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做的都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我一边发正念一边走去。那个人乐呵呵的接过钱,还问我是不是得把油装到壶里。他又帮我把油倒進油壶里。这可是破天荒的事,平时他们只管把油倒到桶里,你是加车里还是加壶里管也不管,更不会帮你了。这真是象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

思想归正了 救人的钱越用越多

我学法这么多年了,自以为对钱物已经看的很淡了,实际上我是对钱物的理解就是错的了。每次发奖金的时候,我总是比别人少,工作比别人干的多,钱挣的比别人少。我表面上总是淡然一笑,其实内心里总是不平衡,活干的比别人多,钱却比别人少,因为赶到我的班上的活总是很累还挣的少的工作。

今年的神韵需要用光盘盒了,资金就需要的多一些。我手中的钱就有些不凑手,我就在想,如果我每个月的奖金不是倒数第一,我能排在前面的话钱就能宽绰不少。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这一法门,在常人中修炼的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限度的保持着和常人一样,不是在物质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么东西。不怕你当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财,关键是你能不能把那颗心放下。”看了师父的讲法,我悟到,我其实还是没有把利益心这颗放下,表面上是放淡了,心里还是不平的。我不和他们去争去斗,他们争了我的东西,就会给我德。这种想法也不对,我的钱不是单纯的属于我个人,应该是大法资源,他们争了我的钱,对他们不好。我的钱除了用于生存外,其余的应该用于救人上。是为私为我的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对我经济上迫害。

我归正了自己的思想,发正念铲除对我经济上的迫害。没过几天,老公公就给了我六千元钱,说是给我儿子的,这可是儿子长这么大,我老公公头一次给了我们这么多钱。我就拿这五千元钱买光盘做神韵。我有一次上班,一天就挣了六百元钱,这六百元也用来救人了。

修炼大法的这十多年里,师父一直在在看护着我,鼓励着我。请师父放心,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负起自己的责任来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由于层次有限,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