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学会修心性了

大陆大法小弟子 莲朵儿


【正见网2019年03月20日】

我是大法小弟子,今年八岁多,从小跟妈妈修炼。这两天我过了两个心性关,我想把它写出来,和其他小弟子交流。

一、 一枚硬币

昨天傍晚,我在楼梯上看到一枚硬币,心里很矛盾。我想:“我要不要捡呢?捡了心里又不安定;不捡呢,那我岂不是白看见了?又觉的划不来。”我想了很长时间。最后我还是把它捡回家了,放在一个圆凳上,我越看越象一块黑色的业力,就象常人中的泥巴放在家里,你就会觉的很脏。

吃完晚饭后,我跟妈妈要出去发资料时,我还是把它告诉妈妈了。妈妈说:“是师父给你过心性关。”妈妈问我:“你觉的该不该要呢?”我想了一下,觉的自己错了,最后还是放回原来的地方了。我觉的好奇怪,对妈妈说:“这个硬币放回楼梯上看着就是钱,可是捡回家,看着就是脏东西。”妈妈说:“这是师父在点化你,不让你要那一枚硬币。这是让你去利益心的。妈妈刚开始修炼的第一关也是捡到钱。”

这个捡钱的关我过的不好,最后是师父的点化和妈妈的帮助,我才把它又放回楼梯上了。我本来以为这件事都过去了。第二天,妈妈带我出去吃早餐的时候,我看到那个硬币还在楼梯的台阶上,我没有捡它了。回来的时候,楼上一个很喜欢我的奶奶下楼正好看到这枚硬币,就当着我面喊:“咦,一块钱!是不是你们掉的啊?”我跟妈妈赶紧说:“不是的。”那个奶奶捡起来,又对我说:“小姑娘,这一块钱送给你吧!”我又跟妈妈一起说:“不用啊。”

回家的时候,妈妈问我:“如果今天妈妈不在旁边,奶奶要把钱给你,你会要吗?”我说:“我不要。”妈妈说:“没有巧合的事情呀,今天奶奶捡了钱要塞给你,还是师父对你的考验,因为昨天你那一关没过好,心没完全放下。”

二、 砂糖桔

昨天下午,我让爸爸给我买了七元的砂糖桔,我还嫌太少,爸爸就说:“都是给你的,我们不吃。”结果妈妈不知道,先吃了几个,我只吃了三四个,最后剩了两个,还被爸爸吃了。我就开始大哭,爸爸解释说:“我不舒服,吃你两个桔子都不行。”我非要爸爸赔,还让妈妈赔。爸爸受不了我了,赔了我五元钱。妈妈跟我交流:“你是小弟子,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剩下的两个桔子可能是师父让爸爸看见,把它给吃了,就是让你过心性关的。”我当时就停止哭了,觉的有道理,开始听妈妈说:“你的东西不给爸爸妈妈吃,是私心,就是瓶子里的脏东西。师父说了,瓶子里装满了脏东西,要把它倒出去。今天爸爸吃了你的桔子,就是师父把你的瓶盖打开了,在给你倒脏东西,可是你非要把盖子盖紧,不让师父倒,那不是又一沉到底了吗?”我一下子听明白了,我又哭了,因为我觉的脏东西没倒出去。过了一会儿,妈妈不小心碰疼了我,我刚又要大哭,突然想:“我这次可不能再盖瓶盖了。”立刻控制自己不哭了。

妈妈以前老说我不会修,我这两个心性关虽然都过的不太好,但是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修炼了。以后我要实修心性,圆满回天上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