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面子和气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3月14日】

面子

人是为名利情三个字活着。面子是由“名”派生出来的,也是一个活的生命,存在于我们另外空间的身体上,所谓有面子,没面子,丢面子也是在另外空间的真实景象。

决一雌雄

常人指较量胜负高低,其实他表明了胜为阳,负为阴,高为阳,低为阴,雄为阳,雌为阴。胜、高都是阳,而阴阳在一定条件下可以相互转换。

常人讲人活一口气,实际倒真是这样,气不单是指呼吸,是一种真实的存在,肉眼看不见而已。心平静气也平静,顺和,体内的血脉就通畅,所以讲心平气和。所谓生气,动气,出气都是真实的景象,天目层次不高就可以看得到。但气又是常人这一层次的,在这一层次中,气也有正邪之分,讲这人一身正气,那人满脸邪气都是真实的描述,不单单是一种感觉,正气是白的,邪气是发乌发黑的。常人身体里这两种气都有,德和业是跟着元神走的,而气则带不走,人死了气就没有了,所以讲这个人死了,也讲这人没气了。修炼真正走出气的层次就不存在生气,动气,出气之类的事情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