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师父就在我身边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3日】

我今年80 多岁,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借写本文之机,首先携全家给师父拜大年了: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虽然没参加过学习班也没见过师父,但在这修炼二十多年间却时时刻刻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这二十多年虽也经风风雨雨,但都在师父的看护下有惊无险的走到了今天。为了不忘师恩、牢记师恩,我也想忆师恩。本文先把2000年 “师父就在我身边”的一部份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共享。借机忆师恩、颂师恩、谢师恩。

一、雨中奇事

这一年是江魔头和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最疯狂的一年之一,可同修没被吓倒,都在积极的做反迫害和救度众生的一切。当年的真相资料来之不易,每次都只能拿到样本,然后再冒着风险到复印部自己花钱打字复印。我片也是这样做的。

2000年初夏的一天晚饭后,我骑车到十几里外的同修处取样本,又和同修切磋了一会。在返回家的一半的路上,突然落下瓢泼大雨,情急之下,我躲在一棵大树下,求师父:“弟子不怕浇,我身上带着得之不易的极其珍贵的救人的资料,是不能湿的。请师父救我。”这时我发现,前边有一处唯一的院墙门楼,再往前就没有人家了。我就急速向门楼走去,刚到门前突然门被打开,一个中年男子打着伞对我说: “遇雨了吧?快進来避避吧!”我表示感谢后随着進院内,又被让到了屋里。我知道这么大的雨,他隔着院子在屋里根本不知道外面有人,这是师父派他来接我的,我激动的几乎落泪。谢谢师父的保护。

我在屋里呆了近半个小时了,雨不但没小反而更大了。我一看表已经夜间10 点半了。我就又从心里默默求师父:“夜深了,我要听师父话,为别人着想,不能影响他们休息,又不能因雨毁了这些珍贵的资料。求师父给我留10分钟我就到家了。”刚想到这,就惊喜的发现雨小了。我立刻向主人道谢、告别。我出院门后,雨就不下了。可这时满大街仍跟小溪一样流水。我非常珍惜师父给留下的时间。我立刻骑车上坡逆流往家奔。我刚到家一脚门里一脚门外时,身后大雨又倾盆而下。这时妻子同修说:“正好10 分钟!” 我看表后也随口说了句:“正好10 分钟!”原来我们为了保护这珍贵的资料,在异地不约而同的求师父给留“10 分钟”。师父看到了我们这颗善心就满足了我们的心愿。我们跪拜谢师恩。

二、除恶记

这年伏天的某一天晚饭后,我和妻子同修去发放真相资料。在回来的半路上,刚走到六七个人围坐的路灯杆处,妻子突然让我看,同时我也发现了: 灯杆上贴了两条污蔑大法的标语。我想:“大法弟子必须维护大法的声誉。决不允许邪恶利用这种方式污蔑大法,毒害众生!”我即刻穿進人群,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这两条邪恶的标语迅速撕掉并清理干净。随后我即大大方方的穿出人群和妻子回家了。而这些人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仍在那乘凉说笑。

这件事表面上是我在做,实际是师父看我们有“维护大法救度众生的善心”,就用“隐身术”把我隐藏起来,这样既保护了我又让我完成了这场除恶。我再次感谢师恩。

三、脱险记

这年秋天,我和妻子同修到我市某公园处传递和发放真相资料。当我们走到公园一片草地之处,发现前边离我约有70 米处的地方,有一个不是我片的男同修正坐在一块大塑料布上打坐。我和妻子随游人靠了过去。当我们离他不远时,他仍坐着没动却叫我俩过去。他说:“明天要在这召开我市大型交流会。你俩也来参加吧。”我没加思索的就答应了,随后我们又去做我们自己该做的事了。

晚上我们在家学了一讲《转法轮》中的法,然后我们又商量了明天开交流会的内容,很晚才休息。睡梦中我突然惊醒,也把妻子碰醒,我告诉她我做了一个梦:我在傍晚时,走到一段凹凸不平的路,正要越过一个沟坎时,突然从我右侧走过一个挎着背包的男青年,他对我说:“明天有雨啊!”我问:“准吗?”他答:“差不多少吧。”说后就向一房檐下走去。他刚到房檐下就下起了雨。我心想还“挺准的呢”,我随即也向他那跑去 。我醒后看表是12 点过2分。这时我和妻子同时意识到:白天的行为太草率了,怎么能不加思考、更不用法去衡量、就随便答应哪。通过这个梦才意识到:现在正是江魔头和邪党疯狂迫害之时,却要在这大白天,在这人流如织的公园内,召开这样的大型交流会,实在是不妥!师父一再告诉我们注意安全,我们怎么能不听师父的话呢。这不符合法的事我们不能做,我们夫妻俩决定不参加这样的活动。

隔天我和妻子又去了那个公园,一边发真相资料一边想了解一下那天的情况。原来那天有许多同修刚接近草坪时,就发现有许多便衣和警察,意识到不对就远离了那个环境。可仍然有许多同修毫无顾忌的走了進去。他们刚要走近正打坐的那个召集人时,突然便衣和警察把他们包围起来并开始抓人,这时有许多同修机警的随着游人冲出包围圈。既使是这样据说那天还被抓走了40到50人,当天傍晚放走了一部份,余下的同修仍在关押中。

我们在那天不理智的不符合法的行为差点酿成大祸。幸亏有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看护着,看我们有危险就在梦中点化了我,使我们摆脱了这次险境。我们发自内心的高喊:有师父真好。 我们再次跪拜谢师恩。
 
就从我讲的这几个故事中,就足以看到师父就在弟子身边,时时看护着我们;我们时时沐浴在师父的佛光之中。我还理悟到:我们所做的一切,表面上是我们做,实质上都是师父在做,而师父把树立威德的机会给了我们。师父又时时为我们导航,使我们摆脱了危险,走正了大法的路。

我知道只要弟子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就没有闯不过去的关!

结语:佳节来临更思亲
           弟子借机谢师恩
           跪拜师尊救度恩
           义无反顾步紧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