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东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和大法

台东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20日】

时序进入二零二一年,在中国新年到来之前,台湾台东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一月十日在市中心区的台东体育馆前,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来自各乡镇的学员,从年近九十岁的长者到年幼的儿童,一起双手合十,以感恩之心齐声表达对师父的祝愿:“恭祝师父新年好!”

学员们随后在体育场前集体炼功,展现功法的祥和美好。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日益严峻,台湾防疫得宜,目前生活尚无太大影响。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值此乱世,能修炼法轮功是无比珍贵的幸福机缘,法轮大法不但让学员们身心受益,也带给周围的人温馨和希望。

幼儿园里的“天使小孩”

图:大法小弟子正宇(前右一)和家人一起来向师父拜年。

图:正宇(左一)和表哥表弟。

目前就读小学一年级的大法小弟子正宇,生长在全家都是修炼人的大家庭里。幼儿园毕业后某日,园长因想念他,特地来到他家。园长告诉妈妈,正宇是她从事幼教工作几十年来,难得碰到的“天使小孩”,他的善良行为影响了整个幼儿园。

园长说,在幼儿园,正宇总会主动默默地帮助其他小朋友,看到有人哭,他会前去安慰,他自发的善举得到老师的赞美,其他小朋友看到后,也开始跟着学,结果无形中吵闹争端减少了,整个环境变了,孩子们友善互助,连带也减轻了老师的负担。幼儿园里大大小小都喜欢正宇。

正宇曾送给幼儿园所有老师和小朋友每人一朵系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书签的小莲花,还讲了一些真相,虽然表达的不完整,但园长告诉妈妈,看到他递上的法轮功简介,就明白了真相。

妈妈表示,她并没有刻意教什么,只是每天都会利用一点时间带正宇念大法经书《洪吟》,现在他已经熟背二本了。平时则经常播放明慧网上的“明慧小弟子园地”,里面有很多故事,例如“朵朵讲故事-表哥历险记”,正宇听了就知道玩手机看电视是会被控制的,自然就远离了。妈妈说孩子小,难免顽皮犯错,这时她会提醒正宇,“这样就不是修炼人的真和善了!”

妈妈认为,大家都喜欢正宇,不只因为他贴心善良,而是因为他是大法小弟子。

妈妈还交流了几个令她印象深刻的事。幼儿园毕业典礼上,校长依序问每个毕业生将来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轮到正宇时,他说:“我想做一个善良的人。”当时让妈妈好感动。

正宇十个月大就开始跟着父母参加法轮功活动。二零二零年台湾法会前一天的大型排字,爸爸带着正宇排光芒,妹妹还小,妈妈抱着坐在场外。当日天气湿冷,妈妈告诉正宇,排字很神圣,天上众神都在看,要记住法中说的“众神聚焦”,不管多冷多热都要忍住,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进去。正宇决定要参加,后来爸爸说,正宇表现得非常好。

法会结束后回家的路上,正宇跟妈妈说,他今年参加法会的体会,就是一定要戒掉爱乱看卡通的习惯,并且还讲了自己的缺点是爱生气,要改掉。他还告诉妈妈要改哪里,妈妈说,很感谢师父,藉孩子的嘴提醒自己。

正宇上小学后,妈妈开始带着他学《转法轮》,遇到不懂的正宇会问,妈妈告诉他,自己讲的只是表面的意思,法的内涵是无边的,以后就会自己悟到更深的内涵。

妈妈表示,她希望让正宇自己从内心逐渐认识法,将来成长到青少年以至成年,永远不离开大法,真正知道珍惜修炼机缘的珍贵。

学员感恩师父:修炼后才知道分辨真正的好与坏

在瑞典工作了三十年的瑞琴,六年前退休后回到台湾,才走进法轮功。瑞琴说,修炼几年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对好坏、善恶的观念完全转变了,以前认为对的事,现在用“真、善、忍”标准来衡量,才知道自己以前都错了。

瑞琴以前不吃安眠药睡不着,修炼不长时间,她就能不靠药物也睡得安稳,至今也没再吃过安眠药。

瑞琴表示,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自己胆子小,讲话容易紧张,以前一直少做了一件——讲真相。近一年她开始拿起电话向大陆讲真相,最近两天分别劝退了八位、七位,她说,“抱着无求的心态,不求退的数量,看着稿慢慢讲,只认真去做好该做的。”

得法二十年的俪馨,十年前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闯过了一个生死大关,俪馨说,“此后就没有病业关了,只要感觉身体不对劲就立刻否定,就没事了。”冬季寒流来大家都在喊冷时,俪馨说,炼功真好,“一炼功身体就热乎乎的。”

有天晚上俪馨做了个梦,梦中看到好多人,但她什么都没做。醒来时她很懊恼,觉得自己救人的心放松了,“我应该赶快跟他们讲真相,跟他们说危难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命啊!”

这个梦境让俪馨看到自己救人的心不够迫切,她决心努力跟上,“我觉得时间非常紧迫,想赶快跟上正法进程,尤其现在疫情大爆发,觉得更要赶快,现在每天都会向大陆打电话,抓紧时间救人。”

学员秋菊参加二零二零年台湾法会后,听到同修交流背法的心得,很触动,回来后也开始每天背法。有天她偶然发现自己每天炼功学法的地方,一个木瓜上开了好几朵优昙婆罗花,她感谢师父对她的鼓励。

秋菊表示,学了师父新经文《致台湾法会》后,体悟到“修大法,就是实修心性,把常人心都放下”。她说自己以前喜欢管别人的事,现在她除了家庭中该尽的责任做好外,不去过问不该管的,每天尽力做好三件事,她发现这样提升很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