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临近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给师父拜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1日】

在中国黄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周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加州橙县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回首20多年的修炼之路,很多法轮功学员表示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唯有双手合十、叩谢师恩。

法轮大法(亦称法轮功),洪传于世已进入第29个年头。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福泽各族裔民众,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修炼后身心受益。

修炼后走出迷途 乐观面对人生

2001年得法的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吴奕璇,目前在一家企业从事会计工作。她说: “修炼后我的身体出现了变化,以前鼻子过敏十分严重,看过中医、西医都没有效,炼功一个礼拜后,鼻子过敏的症状就开始好转,后来就彻底好了。”

最让她感到惊喜的是,修炼后她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乐观地看待人生中的大小事。“我觉得大法开阔了我的视野,我本来是一个非常害羞,有点自闭、忧郁的人。学大法后,我的心胸比较宽敞,不像以前那样钻牛角尖。”

这种改变对于吴奕璇而言,是一种重生的体验。她说:“我以前非常悲观的时候,甚至都会想要走上绝路,我觉得师父真的重新给了我一个生命。现在我可以抱着正面的态度去看待事情。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她说:“尤其在当前这个世界上,一来是疫情,二来是美国大选,感觉整个世界都蛮混乱的,是非黑白都被颠倒。但因为有大法的指导,我仍可以正面看待这些事情。也许真的所有不好的(事情或人)在这个时期全暴露出来,随后一切会被归正,走向正路、回归传统。”

借此黄历新年来临之际,她说:“我想要表达对师父的感激,谢谢师父的救度。我也想分享一点,法轮功洪传世界已经有29年了,为什么过去二十多年(中共)对法轮功打压,反而有越来越多人知道法轮功真相?就是因为法轮大法真的太好了,希望大家都能敞开心胸认识法轮功,会给你带来不同的视野。”

遵循 “真、善、忍” 走过25年人生路

“我觉得人生的目的,就是要遵循‘真、善、忍’,返本归真,我不可能放弃这一点,我觉得这是我做人的目的。”法轮功学员鲜继军说,回首过往25年的修炼路,他感到自己无比的幸运。

1996年5月,还在长春读大学2年级的鲜继军,正式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他说: “得法前,大家在大学里都很放松,每天就是吃喝玩乐的,学习也不好,整天无所事事,后来校园里有人在学法轮功,经同班同学介绍,我也开始修炼。之后我就彻底改变,我能够静下心来去努力学习,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与同学相处,后两年还都拿到了奖学金,顺利毕业。”

参加工作后,他同样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与公司上下级相处,得到同事的认可,“我当时是管理公司的安全系统。在大家的眼里,我是非常好的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他顶着被迫害的压力,仍坚持走在修炼的路上。“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应该按照‘真、善、忍’去做,一直做下去。所以后来我决定来到海外,到一个自由的社会。”

而这一转眼间,就过去了25年。从上大学到毕业工作,从被中共残酷迫害到移民美国,鲜继军经历了不同的人生阶段。“但很感恩,每一个人生阶段中,我都不迷茫,因为我有法的指导。修炼了这么多年,师父给予我的非常多,所以今天在这里,我真的很感恩,祝师父新年好,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药剂师:修炼的奇妙之处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Tiffany,是一位药剂师。未修炼前,她虽然事业有成,但却总为人生的意义而感到迷茫,心情经常浮躁不安,加上时常生气,贫血的情况就更加严重。直到2012年她走入修炼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大法让我从内而外发生改变,我真的无法形容修炼后的美好,但我可以感受到,我身边的人也都目睹了我的变化。”她说:“我的工作会遇到形形色色的病人,以前会遇到一些难缠、情绪不定的客户,我只能表面上强忍自己的脾气,但其实血压、心率真的会飙升。而且我有贫血的问题,又经常生气,要靠着多种维生素和铁缓解,甚至要靠着足部按摩,放松自己。”

Tiffany是经由在越南的姐姐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功。她说: “修炼后,慢慢我发现我不需要采取药物治疗了,我也不用去做足部按摩了。我觉得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这是修炼后的奇妙之处。”

不仅如此,她说:“我也不再那样浮躁,遇事也不会像以前那么生气,我现在每天都是很开心,很积极的状态。我身边的人都惊叹说,为何我现在可以如此从容,而且人也越来越年轻。”

这一切,Tiffany深知是因为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所带来的变化。她说:“能够得法,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谢谢师父!但我知道,说谢谢是远远不够的,师父一直在指导我们,所以我会努力修炼,做到最好。新年马上就到了,我想说‘祝师父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