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石英钟和数字点播机的故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2日】

我是1995年末得法的,至今修炼20多年了,一路走来也是磕磕拌拌的,两次被非法关在劳教所。1999年邪恶疯狂打压法轮功,为了护法去北京,却被邪恶警抓進北京海淀看守所,后被当地治保主任接回,被送進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这期间给家里带来很大伤害,回家后师父没有放弃我,还在慈悲的挽救我,我就一直在大法中修炼,但是有时精進,有时懈怠。就是这样,在我被车撞飞到一刹那,慈悲的师父还是保护了我,使我安然无恙,救了我的命。我从内心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报答师恩!

下面说的是我经历的两件万物皆有灵的事:

1、我有一个使用多年的石英钟,突然间就不走了,换上新电池,怎么弄也不走,放在那很长时间了也不走。有一天我看到《正见周刊》上有“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我就试着和它沟通,我说:时钟啊!你也是生命,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是我选中了你,咱俩也是有缘分的,你能为我服务,将来我修圆满了,你也和我一起回天上。没想到第二天早上我一看时钟真的走了,一直到现在还正常的走呢。同修说的一点不错,在我身上得到了证实,真是万物皆有灵性。

2、我有一个数字点播机,是专门用它来听法和传统文化的,今年五月份我在铲玉米的时候,我想不能因为干活耽误时间,听传统文化吧,谁知一不小心把它压上了,结果怎么按它也不出声,把我急坏了。我打电话让修电视的过来给修一下,结果一直到现在也没来,我就把它放在同修家,看看有没有技术同修来帮修一下。放了一段时间,也没有技术同修来,我就把它拿回家。一直放到8月12日那天晚上,我正在看《正见周刊》“万物皆有灵”那一文,那是修炼中的神奇小故事,4个mp3故事打动了我,我下地道找到了数字点播机,我又一次的和它说了上面的话,然后我按一下按钮,结果出声了。我太高兴了,我用手抚摸着它两三次,用脸贴着它说谢谢,是我不小心压上了你,以后不会了。所以我要把它写出来,一是谢谢它,二是与同修分享:万物真的皆有灵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