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瓶车

小莲


【正见网2018年07月03日】

前些日一位同修身体不是很舒服,我和另外一位同修一起骑一辆电瓶车去看望他。我们之间相距二十多里。平时同修骑车一个人走十里地左右,电瓶就显示缺电。不能远行。因为我们所在地与被看望同修的家之间,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如果从市里绕道,那就得多花三小时,很不值得。我说,既然我们想去,车子肯定会出现奇迹。

于是我们骑车上路,走到距离同修家五里左右的时候,电瓶显示缺电。同修直埋怨我,因为如果这样下去,今天都有可能回不来。我说,没事。一切都是假相。结果到了同修家,我们边交流,电瓶车一边充电。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起身告辞,一路上同修还埋怨我,我很有自信,说,肯定没事。同修无奈,只好不说什么了,一路上我们一起发正念。决不能让电瓶没有电,把我们扔在半路上。结果每当电瓶车出现没电的显示之后,我们就下来走几步,然后上车骑着走,此时电瓶车又显示有电了。我们很顺利的到家了。

通过此事,我悟到:任何事情,我们都不应该被人中的的假相迷惑。只要坚信师父坚信法,什么奇迹都会出现。

再说说那位身体不舒服的同修,本来很难受,我们与之交流之后,再加上后来的其他同修不断的鼓励,从那以后身体不舒服的现象也就奇迹般的消失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