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

清风


【正见网2020年08月08日】

同事到了一个快递,包装箱子的编码居然是610,我看到了心里很不舒服,也知道我们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一开始我的想法是这是邪恶用这样的方法来告诉我:你始终在我们的监视之下,但我很快又悟到这个念头是邪恶强加给我的,不是我应该想的。虽然这件事是邪恶安排的,但师父利用了这种安排将计就计,提高我的心性,正确的念头应该是610送上门让我去铲除它。于是我发正念铲除本地610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

近日修炼比过去要精進一些,但同时,晚上做梦老是梦见又被邪恶抓去,甚至关我的监舍什么样,狱警长什么样都梦见了。一开始也是不舒服,但通过学法悟到这是邪恶的一种威胁,希望我松懈甚至是放弃,我真的如此也就中了它们的计,我归正自己的念头,我不服从这样的安排,坚决的正念否定它。这样一想,又很少梦见这些东西了。

我们知道作为修炼人,当事情发生后,一念之差往往就有不同的后果,我们应该做出正确的反应,正念不仅仅是发正念的时候才应该有,平时就应该保持,用法去衡量,才是走了师父安排的路,就会有好的结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