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大法修炼者应按正法理来修炼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21日】

拜读师父经文《越最后越精進》感悟

近一段时间,我地区接连发生多起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关押事件,我非常难过,思绪万千。经过三年冤狱的砺炼,再拜读师父经文《越最后越精進》感悟颇多,我想通过我的修炼体悟再结合我区部分同修在修炼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来谈谈如何在修炼中尽可能不走弯路,少走弯路,尽快的提高上来,跟上正法進程。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修炼者,那些精進实修弟子的圆满最终是要跳出三界的、回归到创世主开辟新天体的不同层次的正觉佛、道、神。故此,我们应该按正法理来修炼。师父说:“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越最后越精進》)师父这段法浅白、明了,内涵重大,我从中悟到:在我们修炼当中,每当遇到魔难时,应该看成是大好事,应该正面看问题,与常人反向看问题。  
     
谈到正法理,对于那些精進实修的弟子不难理解,也容易做到,而对那些一手抓着神,一手抓着人不放的修炼人来讲可不是个简单的事情,这些人在修炼路上修的比较苦,魔难重重,魔难加大走不过来时,旧势力就要大打出手了,譬如:被绑架就是旧势力得心应手的迫害手段,我是深有体会的。

2017年3月30日,我利用工作休息时间,在县城家属楼张贴大法真相贴,被县公安局国保非法绑架、抄家,判刑三年。期满回家后,用心学法,不断向内找自己,反思自己,虽然在师父的保护下,靠自己的正念写多篇文章讲真相、反迫害,最终没被监狱转化写“四书”,堂堂正正的走了回来。但是,这可没有什么可称道的,因为还是修炼有漏了,才被旧势力抓住迫害的把柄了,师父可没有让咱们去监狱里修炼,那里可不是大法弟子的修炼场所啊。深挖根,还是人心太繁重,钻了旧势力下的圈套了,教训太深刻了。师父讲过:“但是,宇宙中旧的邪恶势力为了达到它们所要干的一切,不断的利用它们自己所制造出来的、不符合宇宙真正法理的邪恶安排,直接参与对大法、大法弟子与众生的迫害,利用大法弟子人的表面没去掉的观念、业力动摇大法弟子的正念。”(《精進要旨二》〈大法坚不可摧〉)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旧势力敢迫害我?根本原因是:我对师父讲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的法理没有悟透,每当矛盾来时怨天尤人,没有向内去找,向内去修,真把师父为弟子转化业力设的“魔难”当成魔难了,一难没过去,时间长了“魔难”加“魔难”也就真成了魔难了,旧势力迫害当然就肆无忌惮的了。

我没迫害之前是一名行政执法单位的公务员,几十年被中共恶党的无神论、党文化的斗争哲学、变异观念的灌输,形成了争斗心很强的性格,平时特别愿意看体育比赛,例如:网球,排球等比赛项目,当对方打的比较好时,不是替别人高兴,而是心理不平衡,妒嫉的不行。即使已经修炼了,当有国际重大比赛时,即使是正学着法呢,中途还要看看比分是多少,强烈的争斗心,又不断的加强着妒忌心,当然了,魔性也迟迟去不了,反映到修炼中来,就可想而知了。带着这么多的执著心去做大法的事,旧势力可在那虎视眈眈的盯着呢!人做人事、神做神事,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众生。我们通过学法知道了,三界的人类社会与宇宙是反理,只有修去这些后天形成的人心、执着、观念、才能跳出三界,才能修到高层中去,每当矛盾来时,我们是否能够把自己当作真正的修炼人来对待,是否能够按照正法理来修炼尤为重要,师父说:“你坚定正念的时候,你能够排斥它的时候,我就在一点一点的给你拿;你能够做多少,我给你拿多少、就给你消下去多少。”【3】

迫害发生后,我的弟弟妹妹、亲戚朋友非常着急,他们想尽办法打通关系想把我捞出来,此时矛盾都聚焦在我妻子同修那里,都督促她给邪恶送钱,面临着巨大压力的她还是没送,而是聘请正义律师为我辩护。二审上诉附带控告书,控告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部分人徇私枉法,与此同时采用多种方式向乡镇及各大机关邮寄真相资料,不但大大的震慑了邪恶,同时使相当一部分人明白了大法真相,这才是我们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现在大陆迫害还相当的严重,可以说是到了最后的疯狂了,面对着被非法绑架、抄家、关押,有的同修希望采取花钱及其它常人方式摆平此事,有的同修甚至恶人并没有打他骂他的情况下,为了尽快离开恶劣环境,很轻易的写了“四书”,遗憾的是恶人出尔反尔并没有放人,在旧势力看来,你不想过的舒服吗?越执著越折磨你,因为背叛师父、背叛大法,连自己都对不起的事情,旧势力也不会轻易放过你的。送钱这件事,我与妻子同修有着相同的看法:如果我们当时给邪恶送钱,那就是在给邪恶输血,助纣为虐,在金钱的驱使下,邪恶会更加没有理智的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实际上是间接性的在犯罪,因为我们是“截窒世下流”(《洪吟二》<普照>)、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当然,世人有这种行为的应另当别论。“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转法轮》)经过这次魔难,我才真正悟出这段法的内涵。每当遇到魔难时,应该及时向内找自己,肯定有该去的人心、观念、执著,也是提高心性的大好机会,从而才能真正提高上来。我听到同修这样讲:看似精進的同修为什么总是被迫害?师尊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是这样回答弟子提出问题的。
 
“弟子:大陆弟子问师父好,近一年多我们省多地出现了大面积绑架大法弟子的事件。我的问题是,正法接近尾声了,今天出现这种干扰,是整体修炼有漏洞吗?还是……
师父:什么也不是。就是还没有修好的,它就会去修你,它就是要这么做。中国大陆那个地方用旧势力的话讲,就象老君的炼丹炉,那个火还必须得旺,才能炼出真金来。我都讲了,不是说形势好了一切邪恶也变好了;邪恶不会变好,只会被清除;没清除之前它就会表现的,特别是在最后的垂死挣扎,它就会那么干。就象这个毒药,你不让它毒,它不毒能行吗?它就是毒药。”(《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古语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魔难成就着主神的子弟。”(《洪吟四》<生命的真谛>)所以我们不管遇到什么苦难都应站在法上理智的、正面的看问题,这也是我们对大法能否坚定的一种体现。但是旧势力如果强加给我们的魔难,我们既不能承认也决不能接受,全盘的否定它。大法开创了万事万物,我们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深深体悟到大法高于一切,此时我再回过头来看一看那些成就着我们的魔难,真是一览众山小了。

由于层次有限,以上只是我一点浅显的认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