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怎么修

吉林大法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20年05月16日】

我是98年得法的,修炼二十多年了,一路走的磕磕绊绊,一个跟头接着一个,犯了无数的错。可师尊没有放弃我。一直想写写修炼体会,可是不是有事耽搁就是一提笔却不知写什么?想想没能写成的原因有:一是党文化的影响,平时一写文章就上网查找相关内容复制、粘贴,思想上有惰性,就想要现成的,把别人的文章东拼西凑再稍加润色就变成了自己的,完全是一种剽窃行为而不自知,弄虚作假。二是想曝光自己的执著,可邪恶干扰就让你写不成,我觉的自己还在给不好的物质留着空间,今天一并曝光它,让它彻底解体灭尽。三是觉的自己学法不扎实,总记不住师父的原话,且不知出处。就主要写写这一个多月的体会吧。

由于自己色心不去招致魔难。五年前出现病业状态,例假不走,断断续续的,甚至后来流出的都是黑绿色的东西,且恶臭。自己都不敢和别人走的太近。持续两年多。期间和同学同修交流过两次。她劝我去医院看看。我和她讲:“如果我到寿了医院能救我命吗?不能。都知道学大法了,没有病,业力造成的,医院能治好吗?也不能吧。那我去干啥?”虽然没去医院,但却不知道咋修?不会修了似的。因以前有同修过病业关,自己去帮发正念,交流,可最终同修离世。自己对同修的正念起了怀疑。不能和同修交流,这种状态也影响了我讲真相的信心。两年前不流绿水了,可肚子却越来越大,直至胃部,后来又到脖子出现硬块。身体上的异常几乎使我丧失了修炼的信心,甚至几次都有了轻生的念头。旧势力给我安排的路让我一步步往前走,没有了正念。甚至已经想不起师父。只有一念支撑着我:不能死,不能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我的存在就是在证实大法。心中却苦不堪言。开始看网络小说且成瘾。

两年前的所谓敲门行动,恶警去单位找我。(由于我的执著心太多似乎一有事就找到我,有时自己就生出想放弃工作也一走了之的想法。完全不在法上。)同事赶紧打电话让我别去单位。我自己心一下就乱了,立即回家,完全用人的办法躲起来,也没发正念。回到家父母也让我躲起来。几次绑架、劳教、洗脑班、拘留,父母也受到惊吓,一有点事马上紧张。这时平时和我关系不错的一领导打来电话告诉我回来上班,说他已经打过电话问了,就是例行公事问问上不上北京?写个保证就行了。我第二天到单位交接了下工作又回了家。就一念:啥也不写。整个过程没想到过师父,也忘记了大法。直到往家回的路上突然想起怎么没求师父呢?咋修的?师父说:“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精進要旨》〈道法〉)想到这,我开始忍不住流泪。最终在师父的呵护下化解了这场魔难。人中的表现是丈夫和派出所的所长是朋友,打电话告诉别找了。开始让我写保证,后来我坚持不写,不了了之。

每天在痛苦中煎熬,放不下大法又不精進。每天神经像绷紧的弦随时会断的感觉。每天学一讲法,五套功法坚持炼,但只是在走形式。

一、突破怕心,和陌生人讲真相

慈悲的师父不愿放弃我。2020年三月初,二位同修打电话要来看看我。接到电话后怕心一下起来了,但又不好意思拒绝,答应第二天见面。通过近三个小时的交流,自己痛下决心,好好修炼。同修送来了修炼体会录音。我开始每天学法、发正念、背法、听体会。把时间排的满满的。卸载了小说,绝不再看一眼。三件事对我来说最难的就是讲真相。自己下决心突破。走上街和陌生人面对面讲真相。第一天出去愣是没张开嘴。回家后懊丧的了不得。向内找,是怕心和爱面子的心。第二天再去,虽然开口了但都没退。回家后再找自己还是怕心还有急功近利的心。不是发自内心想去救人,不慈悲。

后来同修给我送来了经文《理性》,心中窃喜,我走回来了。可一想不对,本来就掉队了,有什么高兴的呢?第三次出去走了好远没讲。心里想:今天要是不讲就不回家了。师父看到了我的心,把有缘人送到了我面前。有一个人向一位大姐问路的,我回身给他指了路。本想跟上去讲,结果那位大姐叫我,我们一起唠起了家常。后来给她退了队。回想起来还是没太说清楚,接着又遇到了两个人,可能起了欢喜心,没能救下他们。

二、和亲友讲真相

一次和婆婆的朋友讲真相。一开始她说有人和她说了,我一听以为已经退了,就和她简单的说了几句要去办事。她却恋恋不舍的拉着我的手问我上哪?啥时候回来?并要上我家去。我说下午回来。当时也没想到她真去。结果我回到家,婆婆说那位阿姨下午要来。我说那就打电话吧。婆婆打过电话不到十分钟,她就来了,非让我和她好好说说,并主动提出用小名退队,还让我教她打坐,让我把九字真言写到她手机上。等几天后再见她时,她说腿还是盘不上。我鼓励她继续练习。真为她高兴,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和婆婆到老家讲真相,是丈夫姑姑的亲家。老太太没念过书,听完后马上告诉老头退团,用真名退,自己念九字真言。第二天,我走时,她过来送我时告诉我早上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众生真的等救度啊。从那以后,我也利用红白喜事接触更多人讲真相。亲属家有事我主动去帮忙,在这过程中讲真相救人。

三、和同修交流中修正自己

大法弟子是个整体,有同修掉队了,我觉的应尽自己一份力。有两个处于病业状态的同修,我自己深知痛苦无助的状态。我们在一起交流,曝光了自己的执著心,还炼了四套动功,感觉能量很强。抱轮时,觉的自己的胳膊似乎能伸很长。同修觉的很有收获。

一次和一同修到一农村同修家,离她家眼看就有三十米了,结果车陷到路旁的水沟。路两侧都是沟,因右侧沟里都是枯树叶,路中间又是鼓包的,怕挂车地盘,看不清有沟,结果右侧前轮進沟里了。同修是女的,丈夫没在家。邻居又都去干农活了,找不到人。她很着急。我想这不是偶然的,自己哪里出问题了?心里求师父,和同修说:我们发正念吧。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加持,结果很快车就从沟里出来了。同修说这里曾有车陷進去,都是用拖拉机或汽车拽出来的,怎么可能这么顺利开出来呢?我们都很感动,谢谢师父。我说自己可能有什么问题,同修说是她修炼打焐了(停滞不前的意思)。通过这件事我们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同修表示一定好好修炼,不再懈怠。我们把师父新经文《理性》给她,并把修炼录音体会给她。

还有一次上一老年同修家,同修每天去讲真相,腿有点抬不起来,她就坐着讲。我带着想要帮她的心去和她交流,结果说了半天她也没说自己腿的事。我有些着急,可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完全是党文化的思维方式。结果脑子里忽然出现一句话:“她修成了你怎么办?”我悟到是师父在点化我,时刻别忘修自己。找找自己,发现了显示心,认为自己悟性好,有党文化的毒素,说话拐弯抹角,想到这赶紧归正自己,清理不好的物质。我和她交流了讲真相的体会,真心向她请教讲真相的经验。老年同修也终于说了自己的苦恼。我建议她听听去除病业假象的体会,还有向内找的重要,特别是背法。记的多,关键时才能想起来。

四、突破病业假象

在这段时间的修炼中通过学法,尤其看了师父的《澳洲讲法》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不再把身体上的异常当成不舒服,而是当成提高的契机,当成考试。我要交一份让师尊满意的答卷。每天都要向内找,时时提醒自己查找执著心,不再觉的修炼累了。有一天,和同修交流后,在回家路上的一个加油站给人讲真相,不仅没劝退,还被奚落一番。在路上向内找,心开始不稳,疑心出来了。其实我平时疑心就重,讲真相时怀疑自己讲没讲清。这时又怀疑会不会举报,我车号会不会被监控看到。自己赶紧背《洪吟》中的<怕啥>,然后开始听修炼体会,到家开始学法。一边读书一边感觉胃和肚子里有一股气,上下窜。坚持学完法。站起来习惯性的叉腰(因肚子胀觉的叉腰舒服,而且每天睡觉时必须用枕头垫着肚子,不然坠的难受),觉的胃不胀了,肚子也不硬了,眼泪忍不住流出来。师父不知又替我承受了多少,感谢师父。第二天发现脖子上的硬块也奇迹般的消失了。我赶紧和那两个处于病业状态的同修交流,希望他们有信心过好这一关。

以前虽然学、炼,但总有一种徘徊在大法边上的感觉,身体被一层壳包裹着,现在有一种破壳而出的感觉,好像有点知道怎么修了,感觉才進了大法的门。自己真的是块坯料。悟的不好,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