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我去人的观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2日】

本月十号,是我们市三年级学生复课、补课的第一天。学生这次来校要到学校内部去很麻烦。因为众所周知,武汉肺炎还在流行,所以,学校要求学生来校时带足够的口罩、带的衣物要放在消毒处消完毒才可拿走;还要走测量体温的专门通道,合格才能入校园,否则要送回家隔离或就医。因此,学校决定让我们所有教高三的老师,都义务参与帮学生接行李、送书到教室等。

我有一辆电动车,我就用电动车给学生把他们自己带的书送到教室。我利用跟学生短暂互动的时间,智慧灵活的抓住机会给学生讲真相、劝三退。

由于那天太热,我给学生送书的趟数很多,脸被晒红了,人也有点儿累了。其他领导和同事看见我的样子,关切的叫我到量体温处去休息一下,因为那里有电风扇。我便去了量体温室。

我坐在那里与几个保安人员交谈。他们都是很明大法真相,与我关系很融洽的几个善良保安。他们在给到室内的学生测体温、红外线监控扫描时,只要学生体温比正常体温高一点,监控器都报警,不准学生再往前走了。

然而,我坐在那里很久,保安们看我脸被热的红彤彤的,可是,监控器没报警。我没意识到。师父借一个保安的嘴对我说:你脸红的很,监控器不报你的警。我不得不信大法好。另一保安说:她有功嘛。

事后,我悟到是师父利用一切条件在让我去掉人的观念。因为我们大法弟子不归三界管,只归师父管。那监控器是分子这层的,而我们大法弟子的身体几乎都在修炼过程中被高能量物质转化了,已经不受人理的制约了,监控器真的管不了我们大法弟子了。因此,我必须把怕在做大法事时,被监控设备拍下来的人的观念与怕心去掉,堂堂正正的证实法。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