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爷爷转世做孙子

同修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20年04月24日】

在神传文化中,人是要转生的。特别是孩子不孝顺父母,下回会倒过来,进行偿还。民间这样的故事是非常多的。在中国的农村,经常有父母和儿女吵架,父母反过来叫儿子儿媳爹娘的。以前认为是笑话,现在想起来是不是就是在偿还前世的孽债呢。

山东某户人家姓刘,儿子三十五岁了,还没有生儿女。家里非常着急,刘老汉(这世的父亲)就去庙里进香求神佛保佑。晚上刘老汉做梦,发现自己被推到儿媳的肚子里。白天刘老汉觉得有些不好,也没有给大家说。

过了一个月,儿媳果然怀孕了。大家都非常高兴,认为是求神的结果。只有刘老汉闷闷不乐。十月怀胎,儿媳快要生产的时候,刘老汉就生病了,请了大夫也没有效果。晚上做梦,梦见有人告诉他,说他的阳寿到了,要转生了。

刘老汉把儿子儿媳和族里的长辈都叫来吩咐后事。刘老汉说:“我要走了,很快大家还会见面的,你们不要太悲伤。我走后,把我常用的烟杆留好,还有我常玩的鸟笼子也不要丢,我会回来用的。”说完刘老汉就咽气了。刘老汉的儿子把烟杆收藏到一个大柜子里,刘老汉生前喜欢的鸟放了,把笼子也收起来了。

一个月后,刘老汉的儿媳生了个儿子。全家人都欢天喜地的。儿子取名刘晓玉。孩子长到六七岁时,性格非常的像刘老汉。可是有个最不好的习惯,经常坐到椅子的上座,那是家里最老的老人才可以坐的。一天,晓玉翻箱倒柜的找到了烟杆,告诉父亲那是他的东西。还把鸟笼找了出来,闹着让他父亲给他买鸟。晓玉的父亲到这时才明白,儿子是自己的父亲转生的。

晓玉结婚后,因为买东西的事情和父母吵了起来。吵着要父母给他买个大宅子,要搬出去住。可是按照当时家里的条件,根本就没有条件买宅子。晓玉的父亲记起当年他们找刘老汉,逼着刘老汉给他们买宅子的事情。他们夫妻竟给儿子跪下说:“爹呀,咱家没有这个条件,你就放过我们吧。” 晓玉还真听话,真的不要大宅子了。

儿子不孝顺父母,下回会以同样的方式还债。其实又何止这些,我们所有做的对别人不好的事情,都要偿还的。

评论:

所以说,乱世转生组成的家庭就非常乱了,仇人成夫妻,结果相爱相害;债主成儿女,父杀子,子杀父……只有大法善解哦!父亲成儿子要宅子,不算啥。如今大陆似乎成了冤怨场了,人祸不断,真是要了断了。看都不敢看大陆新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