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真相多救人兑现使命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15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刚从大陆来到国外,到了法国之后,大陆武汉疫情就爆发了,由于中共掩盖疫情,武汉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至今已超过200个国家,给各国带来巨大的灾难。我们法国讲真相景点都停下来了,法国突然显得那么安静了,马路上的人都很少了。救不了人,我心里也很着急。

我在大陆就是面对面讲真相的。在大陆红色恐怖环境下,我天天出去面对面劝三退救人,十几年来不管狂风暴雨,烈日炎炎从未间断过。

我每天上午学一讲法,发完正念,骑着自行车,带着20张光盘,九评、“江泽民其人”等各种资料;以及征签用的印台就出发了。到处走,每天回来都能劝退十几个人,征签4-6人。

在大陆做征签是有难度的,需要真名真姓的做征签,一般人都害怕,这就需要真相讲到位。

一般先跟对方搭讪,拉近双方的距离,再顺着对方的执着讲真相,告诉对方中共建党以来干了哪些坏事,给他讲《九评》内容;我讲江泽民为了打压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了一个610组织,这个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坏事做绝,最可恶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全国有891家医院,9500多医务人员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告诉他这件事和每个人都有关系,默许了就是认可,当上天惩罚邪党时,就要受到牵连,你今天做个征签,是在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还会给家人带来幸福,上天都给你记着呢!这样人们就能配合做征签了。

在大陆每天出去救人已经形成了机制。过程中,啥人都能遇得到,遇到要举报的;骂人的等(当然绝大多数都能接受真相,选择被救度)遇到这些情况时心不动,并加大力度发正念,求师父加持都能脱险。有时讲真相能达到无我的状态,只想对方能得救时,这时我说啥他就信啥,不但三退,最后还签名支持法轮功。

师父在《 致巴西法会》中说:“大法弟子是各民族得救的希望。要想做好救度众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学法才能正念足,学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我每天坚持学三讲《转法轮》,还要脱书背《转法轮》,晚上学师父各地讲法。每天如此,救人的效果很好,自己的安全也能得到保障。

在大陆,中共公检法工作人员他们受邪党毒害最深,他们这些人才是最可怜的。我想我就在这个营救平台上救这部分人吧。他们如果明白真相那起的作用可太大了。

经过同修介绍,我认识了全球营救平台美国组协调人,她给我介绍了营救平台的基本情况及这些年所起到的作用:救度大陆公检法众生,同时开拓了大陆大法弟子救人的环境,还经常配合大陆同修,成功营救了很多大法弟子。她的介绍,使我更增强了做好这个项目的信心。

我找技术同修安装平台所需的电脑软件。我新买的电脑就出现异常,速度极其慢,还不是一般的慢,按一下鼠标10秒钟都没反应,技术同修说:你的电脑安装不了软件,太慢了。我想电脑买的时间不长,网络是新安装的,咋会这么慢呢?

我突然悟到,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在干扰,它害怕,不让我打营救电话!

我开始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对我的干扰:我是大法弟子,做的是救人的事,是正事,任何生命不配干扰我,我只走李洪志师父给我安排的路,并求师父加持弟子。

我不停的发正念,邪恶生命终于招架不住,解体了,电脑速度正常了。

新的问题又来了。我对电脑一窍不通,又是60多岁的人了,技术同修让我点哪时,我哪都找不到,那几天急的我头疼。儿子在时还好点,可以帮帮我,儿子不在时我又没底了。哎,我也不能老依赖别人哪。

我想到师父,我有师父呀!我求师父加持给我智慧,自己也努力,一边听一边学,一边做笔记。就这样坚持下来,基本上能打真相电话了。我心里可高兴了,终于能在这平台上讲真相了救人了!

接到的第一包案子,7个号码都是派出所的,有所长,有普通警察。前面几个人接的时间都在1分几秒或几十秒的。听同修说,能接听电话就不简单,现在他们公检法人员很少接我们的电话。接了就起作用,铃声都能震慑邪恶!

打到最后一个电话时,他问我找谁。我说你是某某派出所的吧,他说:你打错了,我是干化妆品的。我说您不管是干啥的,能了解真相才能留有未来,你知道为啥会爆发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吗?中共自建政以来坏事做绝,天要灭它了,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命!这时他就开始骂人了,他不停的骂,我都没办法再跟他说话了,我就开始念事先准备好的讲稿。协调人也在听着,并帮我发正念。

我告诉他,末法时期为啥还传这么大法,是因为人类的道德标准不符合神给人的标准了,人类就会有危险了,灾难就会降临人间,是我们师父慈悲众生让人们能听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过灾难。我说你这么骂我,我一点都不恨你,因为你被邪党洗脑,受的毒素太深了,我今天电话是为你好,让你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你看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动用军权,参与活摘法轮功器官,牟取暴利,这是这个星球从来没有过的罪恶!那些人比你的官大不大,都成了阶下囚了。跟随邪党干坏事的、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人、不退出邪党组织的人都会随邪党一起陪葬!我一边发着正念,一边讲,他的嚣张气焰消失了,不骂了。我一看时间,整整骂了十二分多钟。

我又接着拨打,这次他把稿子中的真相内容全部听完,我又给他讲当今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我说今天的瘟疫是长眼的,就是冲着中共邪党来的,天要灭中共,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吧!我劝他三退,他一直沉默,后来他挂断电话,再打就不接了。

通过这件事我在找自己,他为啥骂人,是冲着我人心来的,我有争斗心,总强调自己对,还有怨恨心,和党文化东西,体现不出慈悲心来。那是救不了人的。只有修好自己去掉人心,才能把人救了。

师父在《洪吟》中讲:“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在全球营救平台讲真相的过程中就能去掉这些不好的东西,修出慈悲心来,多救人。

今天再打电话时就不一样了。我首先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然后求师父加持弟子,把有缘的人送到我跟前来。

这包电话是看守所人员的,8个电话号码除了两个是空号,剩下的都听真相了。有个人接通电话后一直在听我给他讲,我先按着我的思维给他讲,从最近形势,到大法真相,迫害原因,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器官,中共的来源 ,邪恶的本质与天理报应,最后的出路等,又给他读真相讲稿,当读到:李洪志师父被恶毒的谎言攻击十多年,从来没有一句怨言,而且多次告诫弟子不要怨恨伤害我们的公检法人员,因为他们很多也是被欺骗和利用的。师父要我们用善心把真相讲给你们,让你们在善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在被迫害中,更加显示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正道。 读着读着我心都被讲稿里的内容打动了,泪水涌出眼眶,一边读,一边流泪,我的眼泪一直在流,他总共听了38分4秒,我要讲的真相全部讲完。他们是几个人同时在听真相的。其中还有一个人讲明白之后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时,他回答说:记住了。

后来我又成功劝退一个警察,他曾经入过邪党团队组织。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着心的过程。”我要在这个营救平台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去掉各种执着心,不断的磨炼自己,升华自己。

师父在《洪吟二》里讲:“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

正法進程已经進入大的淘汰了,说结束就结束了。瘟疫的发生,也给我们讲清真相带来契机,很多人愿意听我们讲真相并配合三退了,我会利用好这个机会,配合天象变化多救人。

以上是我近期讲真相,向内找的一点体会。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