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 善举 福报与未来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4月09日】

人的美好未来与人的善心有关,有了善心,遇到需要选择的关键时刻,人才会有善举,从而得到上天与神佛的护佑,得到意想不到的福报,生命因此而与众不同。

 “善门天佑”

 明朝嘉靖初年,江苏仪徵县有一位姓金的商人,在镇上开设当铺。因为金老板为人正直善良,出入物品价格公平,限期较远,尤其对亲邻中的老年贫人,常常破例免收利息钱。

有一次,一个农夫的妻子得了重病,因为家贫没钱请医买药,只好拿出冬天的棉衣,在金老板的当铺典当点钱给妻子治病。一转眼严寒的冬天就来临了,农夫没有钱赎回当铺的棉衣,常常冻得他瑟瑟发抖。金老板料到农夫无钱赎回棉衣,担心他被冻坏身体,就主动通知农夫将棉衣免息赎回。农夫被感动的不知说什么才好。

就这样,金老板开的当铺,救济了很多穷人,冬天免寒衣的利息,夏天免暑衣的利息,天长日久,不知行了多少方便,解决了多少人的生活出路。说来也奇怪,他的当铺,不但没有蚀本,反而越办越兴隆,成为当地有数的几个富商之一。

有一年,镇上来了一批强盗,很多富户都被他们劫掠殆尽。说也奇怪,像金老板那样富有的当铺,强盗竟然没有上门,全家人及财产都安之若泰。徵县县令在追捕这伙盗贼时经常思考一个问题:当铺中来往的都是穷汉,其中不乏歹徒,莫非是金老板与强盗有勾结,否则为何他的当铺富名远播,为什么唯独他的当铺没遭到抢劫呢?但疑问归疑问,也丝毫没有这方面的证据证明。

后来,这伙强盗终于被县里捕快所擒获。经过严密的侦讯,都拒不承认与金老板有勾通。县令多方调查,也认为金老板确是好人,不仅做生意很公道,并且平日常能济人急难,救人很多,不致有与强盗勾结的可能。县令为了解开心中的疑团,义正词严的审问强盗:“你们可以说是见钱眼开,不择手段的抢劫犯,为什么不抢劫金老板的当铺?快快从实将来!”那些强盗这才说出实话,原来有几次强盗们要去抢劫金老板的当铺,夜间来到当铺外,都看到当铺房顶上有无数身披金甲的天神,手拿刀剑等兵器,威风凛凛,杀气腾腾,一个个吓得都赶快溜走,哪还敢进门去抢劫?县令和衙门的人听了,这才恍然大悟,才真正相信金老板平日积德行善没有白做,感动了金甲神护佑,免于被抢劫的厄运。随后还颁赠一块匾额:“善门天佑”,以奖励金老板平日的高德善行。

金甲神护佑免盗,是因为金老板善心善行积德所致,不仅平常的生意好过他人,关键时候更能得到神佛的保护,“三尺头上有神灵”,真实不虚。有句古语叫“德重鬼神钦”,这则传统文化故事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

 一个善念躲过了暗杀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一天,欧洲盟军最高军事统帅艾森豪威尔在法国的某地乘车返回总部,去参加紧急军事会议。 那一天大雪纷飞,天气寒冷,汽车一路疾驰。

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途中,艾森豪威尔忽然看到一对法国老夫妇坐在路边,冻的瑟瑟发抖。 他立即命令停车,让身旁的翻译官下车去询问。一位参谋急忙提醒说:“我们必须按时赶到总部开会,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当地的警方处理吧。”艾森豪威尔坚持要下车去问,他说:“如果等到警方赶来,这对老夫妇可能早就冻死了!” 艾森豪威尔一询问,才知道这对老夫妇是去巴黎投奔儿子的,因为汽车在中途抛锚了。所以在茫茫大雪中冻得浑身颤抖,但却毫无解决的办法。

艾森豪威尔听后,二话没说,立即请他们上车。 先将老夫妇送到巴黎其儿子家里,然后才急急赶回总部。

后来,通过情报部门才知道,就在艾森豪威尔那天返回总部的途中,德国纳粹的阻击兵早已预先埋伏在他们的必经要路上,在希特勒看来,盟军最高统帅艾森豪威尔必死无疑,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艾森豪威尔关键时刻的善念善行,得到了上天的护佑,躲过了生死劫难,否则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及结局将会被改写。

通过这两则故事可以清楚的看到善心与未来之间有一条清晰的脉络:善心——善举——福报——未来。人有善心善行,必有福报与美好未来,这是由善恶必报的天理所决定的。

法轮功学员在遭受巨难中,向众生讲述真相,把“天灭中共,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的天机告诉给人,完全是大白话,没有任何的迷,就看世人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对待。人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能出善念与良知,选择“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福报,生命获得美好未来。

这样的故事在法轮功学员21年多讲真相过程中太多了,在这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武汉市的过程中,就有很多“出善念,得福报”的故事。

被封武汉的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受益

我的一个亲戚,孩子在武汉上大学实习,因不知疫情扩散,没有及早离开,1月23日被封城令堵在了武汉,没法回家过年。

得知这个情况,我告诉亲戚,让孩子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两句话,在心里念,有大法保护就没事。

亲戚一家很早就听过真相,并善待大法弟子,也及早退出了曾加入的团、队组织,因此心里踏实,不着慌,不焦虑,比我还轻松坦然。可孩子毕竟孤身一人在武汉,呆在租住的宿舍,没有同伴,只有手机,每天听着街区有人病倒被抬走,恐怖时时笼罩。孩子不敢出门,不敢下楼,只能隔几天迫不得已出去买一些青菜、面条,且面戴多层口罩防护,回宿舍后立即对全身衣服消毒,并洗澡。就这样凑合着过了一个多月。

2月29日晚,孩子打电话说自己在发烧,三十七度多,这时我亲戚立即提示孩子:念那两句话!孩子以前知道这个口诀,所以很意会,照做了。

3月1日早晨醒来后,孩子说不发烧了,体温为正常三十六度多,一切安然无恙,可喜可贺!

在此写出来,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也希望更多人明白大法救人的真相,从而善待大法,受益得福报!

念大法好,住在武汉的侄女症状消失了

我大哥一家住武汉汉口江岸区,大嫂已经去世。侄女离婚后带着十几岁的儿子跟大哥住在一起。那里是这次武汉肺炎的重灾区。由于过年不能去拜年,正月初二我就打电话拜年,是侄女接的。

说话中明显感觉到她的状态不对头,说话有气无力,她对我说她胸闷、嗓子疼、还有低烧,她担心是被感染了,很害怕。不停的问我她要是有事怎么办?她儿子谁管?她爸有病谁管?我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会好的。因为我已经跟她讲过真相,她也“三退”了。我叫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多念,不会有事的。她却叫我帮她念,我说必须你自己发自内心的念,谁也代替不了谁。她答应了。

 过了两天,我给她打电话问现在咋样?她说只是嗓子还有点疼,其它症状都没有了。她说她每天诚心敬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现在她一直很好。

这里也告诉正在魔乱中的人们,“三退+九字真言”是让您真正的度过劫难保平安的良方。切记!切记!(明慧网文章《被封武汉的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受益》)

中共不断变换谎言,变异人心,恶念代替善念,恰恰是为了害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利用铺天盖地的谎言给人灌输“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就是为了毁灭人类。今天的中共病毒已经给全球带来了生存危机,威胁着人类的生命与健康,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给全球带来的必然报应。中共不仅没有反思其恶行,反而变本加厉的不断变换着谎言继续害人,其毁灭人类的意图已经昭然若揭。人类要想自救,只有了解法轮功真相,返出人的善念与良知,作出选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了善念善行,一定会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生命一定获得美好的未来,这种恶报转变为善报,是万古难遇的机缘。世人应该好好把握住这万古机缘,一旦错过,将痛悔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