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烈 救人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8日】

年前武汉肺炎向全国、全世界迅猛蔓延,我居住的城市二月初开始封小区。我们小区规定每人每天只能出去一次并限两小时,使大法弟子救人极为不便。从法中我们知道: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到目前为止,劝三退只有三亿五千多万。离师父的要求差远去了。怎么办?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你们是人类的希望,你们必须得做好,你们必须得承担你们的责任。你们必须得去救度众生,才能圆满你们自己,才能使这件事情不落空!”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必须得做好这件事情。

近几年来我每天上午去车站讲真相,劝三退,下午学法。新年以来因为疫情猛烈,车站客流量非常少,街上也没什么人。我就去公园,公园也比往日的人少多了,但毕竟还有一些人。公园上午人少,下午人多。所以我就调整时间,改为上午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劝三退。虽然人少,但每天也能劝退几个、十几个不等,哪天也不白去。

从法中我也深深的认识到,分配给我们那些无量众生,我要不去救他们,他们就没有未来。所以几年来除特殊情况外,一年四季每天出去救人,一天不落。在车站有农民工问我,你歇星期天吗?我说,一年365天,天天来,没有星期天,没有节假日。

虽然我年逾八旬,公交车太少,等的时间太长,我就骑自行车去公园,约半个小时就到了。门卫限两个小时,我不能听他们的,我做的是最神圣的事。每天都超过他们的规定,但他们也从来都没说过。自封小区以来,除了一天下雨没有出去,天天下午半天出去救人。

现在有的同修连到小组学法也不敢去了。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你这条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因为那个病已经不能再侵害你了,那个病毒会被你的正能量杀死。”疫情刚开始时,我出去讲真相不戴口罩,可常人人家戒备。我为了讲真相方便,我也就戴口罩了,也算符合常人的理吧。再说瘟疫针对什么来的?是针对共产邪党来的,是神安排的。同修们,放下常人心,堂堂正正的走出去,抓紧时间救人吧,以兑现我们的誓约,完成我们的使命,别辜负师父对我们的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