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中救人的经历

湖北大法弟子 道缘


【正见网2020年03月18日】

一.封城前

2020年元月初,中共肺炎就已经开始悄然传播,网上报道有很多市民排队住院治疗,但因政府刻意隐瞒实情,武汉市民并不清楚中共肺炎的实际情况有多么严重。

元月份天气很冷,街上行人都在匆匆购买过年物资,我一直和另一同修结伴外出讲真相。有一天发现路边新增加一个公厕,看见一老年清洁工正在打扫卫生,就和同修上前和他搭话。聊天当中得知他当过兵,入过党,就开始和他讲邪党的杀人历史,三反、五反、三年大饥荒、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邪党历次运动整死了8000万中国人,老天2002年已在贵州平塘县出了告示,即贵州藏字石,上面书写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老人激动的说他恨死共产党了,他女儿家的一栋小楼前年被强拆,一年多了也没给任何补偿,也没任何说法,家人去上告也没人管,他说真想和他们拼了,用炸弹炸死拆迁办的人。我听了赶紧劝他,不要有过激或违法行为,你从心里退出共产党,神佛就会帮你的。老人欣然同意退党,我用化名给老人办了三退。离开前我送给老人一个看戏机和充电器,告诉他使用方法,机子里面装了九评共产党、藏字石、伪火、见证大法神奇、5.13法轮功纽约大游行等大法真相视频。因为考虑到时间有限,一次不容易给世人把真相讲全面,所以告诉他有时间慢慢看真相视频,多了解一些大法真相,看了会得福报。他很激动的收下老年看戏机,要给钱,我说不要钱,你要喜欢看就送给你了,不喜欢看下次还给我就行了。

隔了几天我和同修又路过老人那里,老人见到我们很高兴,说看戏机里的内容真好,他很喜欢看,并问我有没有大法的资料看。我听了很高兴,觉得老人根基很好,第二天就和同修把真相册子给他送去了,我问他看不看《转法轮》,老人说想看。第三天我和同修又给他送去一本《转法轮》。没想到老人了解大法真相后,还会帮我讲真相,有一次我跟另一个清洁工讲真相,讲了很多他还不愿退出邪党组织。老人在一边就帮着说邪党坏透了,咱们百姓早退早平安。那人一听就同意退了。

讲真相时,我还遇到一个体老板,开了个夫妻店卖服装、修补衣服。同修买衣时,我就站一边和他夫妻俩聊天,然后讲真相,并给他夫妻两人办了三退,他们对大法真相都很认可。讲到后来老板说你别走,中午我请你吃饭,你再给我多讲一些,我喜欢听法轮功的事。我看他根基好,是有缘人,就送他很多大法真相册子,又送他一个看戏机,里面也装了《九评》、《伪火》等大法基本真相。现在老板每次见到我就问有没有大法新资料,并告诉我他现在什么电视节目都不看了,下班后只看我给他的法轮功资料和真相视频,他老婆说他已经入了迷了。他们夫妻因明白真相而得了福报,每天生意很好。

从元月初我开始剧烈咳嗽,开始有痰,后来就是干咳,感觉好象肺都要咳炸了。有时晚上咳得不能躺下睡,只能坐着睡,我想这都是假象,旧势力干扰我讲真相,就发正念铲除,坚决不承认旧势力邪恶的病业假象干扰,还是坚持和同修一起外出救人,同时按照师父的法向内找自己修自己,发现自己对同修有分别心、看不上别人的心、安逸心、懈怠心、怨恨心、坚持自我的心、私心、怕心、懒惰心、色欲心、亲情心。意识到这些人心后,就立掌发正念解体它们,并在修炼中不断按法的要求归正自己,大约咳了二十天又突然好了。我每天参加全球晨炼,白天还要加炼一遍动功,还要背法加上通读《转法轮》,总感觉学法时间不够用。如果哪天法没学好或心性没守住,讲真相的效果就会受影响。我悟到师尊在《洪吟五》中就已开示弟子,不久会有瘟疫到来,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讲明真相救度世人。“阴霾背后大疫藏 人在危难险路上”。“我的使命是告诉人真相,法轮大法在救人,末后得救是你的盼望。”(《洪吟五》——渡航)

二. 封城后

由于中共的刻意隐瞒,最终导致中共肺炎在国内大面积爆发,并很快波及全球,无可奈何之下中共才对外宣布中共肺炎是人传人的,为保证北京领导们的安全,中央随即宣布武汉封城,除早先逃出武汉的500万市民外,剩下的900万武汉市民毫无思想准备就被政府封死在里面了。

封城后造成市民心理上极大恐慌,家中丈夫和儿子都很紧张,不许我出门,我当然不能同意,我还要出去救人呢。开始几天只封城,小区还没封,我就每天早上出去买菜,第一天出去没戴口罩,超市不让我進门,我就站在门外等有缘人。一会儿看见街上又来了一个没戴口罩的,还抽烟,我赶紧迎上去说,大姐你胆子够大,现在闹肺炎还敢抽烟哪。她说我是肺癌我怕什么,我都化疗三年了,也没治好。我说我告诉你一个方法能治肺癌,就是每天诚念佛家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告诉她,我嫂子的晚期胃癌就是这样念好的,当时我嫂子因晚期胃癌已经被大医院判了死刑,说最多只能活三个月,后来我告诉嫂子诚念九字吉言,又活了十四年。每年去体检都没有发现癌细胞,今年已经83岁了,还活着呢。大姐听了很高兴,仿佛又看到了生命的希望,然后我又告诉她退出邪党的无神论组织,废除以前发过的毒誓,神佛就会保佑你的。大姐听了很高兴,同意退出入过的团队组织,分手后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心中无比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又一个宝贵的生命得救了。

回家后儿子就要求我不要出去,说他为了照顾我们才留在武汉的,不然就回外地上班了,你还到处跑,一点也不注意全家安全。丈夫也在一旁火上加油,说你妈见人就往上凑,和别人说她那一套东西。儿子说现在非常时期,要与人保持距离,最少两米左右,我想两米远还讲什么真相呀,听也听不见呀,但体谅到他们的恐惧心情就什么也没说,想想他们也够可怜的,每天思想高度紧张,新闻播的都是武汉疫情扩散、死人无数、新增病例不断增加、病床不够等负面消息,市民根本看不到生的希望,每天伴随他们的都是死亡忧虑、恐惧。于是我找了一个相框,把大法护身符写在上面:“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把它摆在门厅出口处,進出门一抬头就能看见,并告诉家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你们早已退出邪党组织,所以中共肺炎与我们家没有关系,瘟疫是长眼睛的,明朝末年清军攻打明军,明军将士大面积染上瘟疫,清军一个也没有,连投降的明军也不得瘟疫,所以不用担心害怕。

第二天我就符合常人状态,出门也戴上了口罩,一出大门就看见一男子走得飞快,追不上他,就发了一念把他定住,果然他就停住了,站那掏出手纸擦鼻涕。我心里说谢谢师父,赶紧跑几步上前搭话,大哥你好,闹肺炎还敢出来跑步呀。他说没事我不怕,我说好人不用怕,瘟疫都是淘汰坏人的,淘汰不信神亵渎神的人,就开始给他讲邪党杀人历史。他说我什么都知道,我是大队的书记,但我没害过人,一生凭自己的良心做事。我就劝其退党,他说不用,心里明白就行了。我说你以前发过毒誓,那个毒誓是要应验的,人忘天不忘,一定要退出邪党组织才能抹去那个毒誓保平安,非常时期我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他说那就谢谢你了。他紧紧挨着我,象见到亲人一样,又和我聊了一会儿,约好以后再见面才分手。

几天后疫情加剧,政府开始封小区了,小区只开一个门,几个保安把守,不许任何人出入,我只好改为早上在院子里散步,一天碰到一个清洁工扫地,她见到我很害怕,躲得远远的。我说你别怕,我告诉你一个佛家保命诀,只要诚念就不会得肺炎,你看《西游记》里孙悟空被如来用一张符压在五行山下500年,说明佛家的符威力巨大,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她一听很高兴,好像见到了救命稻草,赶紧让我教她,我告诉她每天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会保佑你,并给她办了三退。她一个劲的合十感谢我,说你一定会长命百岁的。我说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叫我们救人的。

一天早上散步时碰到一个老乡,在海关工作,他说他一身病,现在也看不了,医院只看肺炎病人,其他都不管。他在家里实在憋不住了,下来透透气。一问他还当过兵入过党,妻子在派出所工作。和他讲邪党杀人历史,他说他就是三十八军的,六四时开装甲车到天安门镇压学生。我告诉他三十八军徐军长如何抗命,不去天安门镇压学生,被判刑五年并撤掉军长。他赶紧说大姐别乱讲,要注意安全。我说大姐告诉你一个保命诀,每天诚念保命诀,肺炎病毒就不敢找你,另外你入党发了毒誓,把命献给了邪党,你得退出才能保命。他勉强同意退出,他中毒较深,要多次讲才能破除他对邪党的错误认识。

 院子里人烟稀少,除了保安只有一两个人,大家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生怕感染病毒,年前我托同修买了一个外地电话卡,准备在家里打电话救人,第一通电话是打给我丈夫的三姐,他们在外地和儿子媳妇住一起,我问她那里情况怎么样,她说已经半个月没出门了,每天只敢在家里呆着,或在顶楼凉台上转悠。于是我就告诉她每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保平安,同时让她和姐夫退出邪党组织,抹去毒誓。她说行,我退出团队。我说姐夫也得表态退党,否则不算数,就听电话那边三姐对着姐夫喊,快说行,只听电话那边传来三姐夫洪亮的声音“行!”  好像姐夫用了全身的力气在喊。我想那是他得救后明白的一面在喊,千万年的等待啊。我又先后给丈夫在外地的其他三个姐姐和大嫂打了电话,告诉她们诚念九字吉言可保命,她们都很感谢并认真的拿笔记下九字吉言,除大姐家外都办了三退。    

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小组同修也和我积极配合,我正担心话费用完后怎么办,一天突然接到一匿名电话,问我还要不要买肉,我一听是买卡同修打来的,很激动,赶紧回答要啊要啊。同修的邻居是卖卡的,可随时充值买卡。虽然我和同修由于封城封区不能见面,仍可整体配合救世人,感谢师尊巧妙安排。

我在中共肺炎期间救人过程中,也感到来自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让我浑身痛,躺下就起不来,不能翻身,只能一个姿势躺着,好象每个关节都痛,我就是不承认它,全盘否定。师父在《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开示弟子,“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我想再难也难不过狱中同修,实在受不了就喊师父,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救人,决不放松。

现已进入三月份,据临床医生披露实情,瘟疫病毒仍在传播并未消失,但中共为了复工又开始欺骗百姓,各地方政府为显示自己的政绩,逐渐将本地中共肺炎数字硬性归零,将中共肺炎列为普通流行肺炎,完全不顾新冠病毒再次爆发的危险。中共一贯草菅人命,所以咱老百姓要记住血的教训,大难中要牢牢记住,当今世上只有法轮大法在救人,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无神论组织就能保命,简单而有效。愿天下百姓在即将到来的大难中都能做出明智选择,留下自己宝贵的生命。弟子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