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在“疫情”中救人的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9日】

师父在《 谢谢众生的问候》 经文中讲:“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

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

目前武汉爆发的病毒性肺炎,迅猛扩散,大有蔓延全世界之势。“中共肺炎”在中国大陆肆虐以来,恐慌覆盖了中原大地,天灾加上人祸,在邪党谎言和“维稳”的双重迫害下,众生急待得救!说是“病毒性肺炎”,其实是旧势力、旧宇宙中邪恶因素强加给众生的魔难与迫害。大法弟子都明白,这是邪恶对正法的左右与干扰、更是对世人与众生的毁灭!面对旧势力、旧宇宙中邪恶因素强加给众生的魔难与迫害,面对中共为了维稳而实施的“全面封闭”:从封城、封路、封村、封小区、封住宅到封口,甚至于封门、封网,达到了不可思议的“全封闭”程度。很多地区都变成了以“家庭”或“几个固定人群”为单位的封闭式群体,不允许车辆和行人出门。即使有部分正念强、有能力的同修能走出去,或许也能进入小区,或者也能下到农村(农村更凶,路口都有专人把守,路被推土机推上大土堆档上),可人们大多都封闭在家,很难见到一个人,为大法弟子救人增加了极大的难度。我们在每天退党网站中就可以看出来:三退人数从过去的五、六、七、八万到目前的三、四、五万,这就是旧势力在和大法弟子抢人呀!疫情加上人祸,使被高压和谎言残害几十年还在迷中的中国人笼罩在邪党的红色恐怖之中。                                           

“救人如救火”,众生每时每刻都面对着生死存亡的选择!今天这种局面,我觉得最好的救人方式无疑是用电话把救命的真言送到千家万户,一人接听就是一家人或几个人(谜中的人在生命受到威胁、无路可走的时候大多数会相信救命真言的)。可由于邪党末日的疯狂,实名制、封卡,到目前在中国大陆已很难买到“非实名卡”。而且很多众生都听过真相或看过真相资料,听到过真相电话,很多人收到过彩信、短信,可其中很多都是没做过三退的,大多是因为听信谎言或处于对邪党的恐惧听了而不信的。并且,有些人是不相信大法能救人于劫难之中的。大法会点醒迷中人!在此生死关头,电话救人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师父在《芝加哥法会》中讲:“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 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但是呢,我刚才说,走到最后了,我们要更加做好我们该做的,因为越到最后越关键。”个人理解,最后这一切的结局如何与我们有着最为直接的关系,也应该是这样啊。把握机遇,走出来抢人救人,使更多的众生得救,把坏事变成好事,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有几点想法,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电话救人,首先需要的是海内外大法弟子的配合,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师父一切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师父已经告诉我们,目前,在海外,大陆大法弟子的人数已经超过了海外大法弟子,成千上万的电话,人少了是做不过来的。而且现在众多的国家都对中国进行了旅游控制,这样有些真相点的同修也能参与到打电话救人中来,再加上很多过去没有项目的同修参与进来(打语音电话,每一个人都能做,简便易行,没有封卡之忧,太好了),需要很多的同修参与进来,让手机这个“法器”在这非常时期发挥其最佳效果。

二.大陆同修与海外同修密切配合,及时整理出各地区我们能搜集到的手机号码。多年来包括发往明慧网曝光的、需要讲真相的电话都非常多(参与迫害的众生被邪党利用,他们更苦,在生死面前,他们要比平时好救得多),再加上我们身边的各行各业的电话,我们把它整理出来(最好是同时整理为两部分,语音电话直接用的和直拨对打好用的电子版的或wd版字号大一点的,每个文件夹不宜过多,便于海外同修直接选用,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发到海外大法弟子网站,由网站同修转给电话组。

三.我觉得,电话救人需要大法弟子的积极参与、协调,及海外网站等诸多的配合,及时弥补不足,交流改进,放下人心,事半功倍,把握过程,以达到救人中提高的真正目地,达到师父所要的。

四.还有一点很重要,也有难度,但在大法弟子面前,就不是什么难题了。因为如果大陆同修都行动起来,就会有很多的电话号码发往海外网站,需要很多同修参与进来。当然全世界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就会形成无法估量的巨大能量,还有什么邪的东西能挡得住!

五.大陆同修虽然无法用实名制电话打真相电话救人,但是,我们仍能灵活的发挥电话救人的作用。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有一个过去曾经了解真相的群体,如家人、亲属、朋友及听过并认可大法的人。除了因时间的漫长这些人也需要提醒之外,同时也可有效发挥这个群体的作用,提示他们告诉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无需讲得太多,只讲清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躲过肺炎大难、可救命就行。被封闭的人们、特别是面对死亡威胁而急于寻求生路的人,一旦看到了出路,每一个人都会选择的。需要注意的是,打电话一定要理智,注意回避敏感词句(注意邪党的网络过滤,同时要正念清除干扰),让这些人能听懂就行。这样,被“封闭”出不去的同修在家里也能发挥一点救人的作用。但是不能仅限于此,大法弟子还是要想更多的办法救人。

以上仅是对目前讲真相救人的一点认识,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