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人区出现浩浩荡荡“真相车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8日】

3月7日(周六)中午,一辆辆载着真相标语板“法轮大法好”、“活摘器官天理不容”、“退出中共党团队 平安福来到”的车队,在圣盖博市(San Gabriel)山谷大道(Valley Blvd)穿梭,吸引往来行人与车辆的关注。

来自印尼、移民美国廿余年的Hanson拿起手机拍照,并说要把照片发给印尼的亲友们,让他们看看美国的言论自由。Hanson表示自己不曾接触过法轮功,但知道共产党政权迫害人权、限制言论自由,在印尼也有同样的问题,政府独裁、集权,导致人民生活困苦。

他说:“每个人都应该有言论自由。你可以不炼法轮功。但是,如果你喜欢,就应该有选择的机会,每个人都可以炼法轮功。”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组成“真相车队”是希望让更多华人和各族裔民众认识法轮功真相,并有机会修炼法轮大法。李海伦:“美国密苏里州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副教授何迈医师曾发表研究说明,修炼法轮功可‘双向’调节人体免疫系统,既消灭病原又保护机体。目前造成全球恐慌的中共肺炎仍没有疫苗,增强人体免疫力才是战胜新冠病毒的最佳办法。”

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国家体育总局也曾于1998年9月调查法轮功。当时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国家体委也根据医学界人士做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98%”的调查报告,希望在群众中推广法轮功。

李海伦表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专门建立了党内领导小组和法外便衣警察队伍:610办公室。据估计,中国所有610办公室的年度预算高达8亿7900万人民币,但这仅是中共动用国家资源迫害法轮功的一部分。李海伦认为,中共禁止修炼法轮功,不仅迫害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也使许多中国人失去修炼法轮大法、强身健体的机会。

中午12点半开始,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商家林立的山谷大道与戴尔玛大街(Del Mar Ave)交叉路口站了近三小时。他们手持横幅“中共是人类真正的病毒”、“天灭中共、天佑中华”、“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筑起“真相长城”,希望借此唤醒人们,让民众理解中共不等于中国,人们有言论、信仰等自由的权利。

原住在汉口江岸区,邻近此次中共官方所说中共肺炎爆发地华南海鲜批发市场的小学教师X已旅美多年,她在1999年前即已修炼法轮功。她说她在武汉的很多亲戚都已明白中共政府不可信,但很可惜,还是有些武汉人受中共宣传洗脑,认为自己生活得很好。她说:“都觉得自己生活在乐园一样,不用出门工作,有人采买食物。真的大难临头也不知道。”

当日上午稍早,大洛杉矶地区的近百位法轮功学员在圣盖博市的文森特卢果公园(Vincent Lugo Park)集体炼功。来自台湾的移民Patrick说:“我每天到公园遛狗,都可以看到他们在晨炼,平日有四、五个人,今天人比较多。我也认识一些朋友炼法轮功,觉得他们人也都很好。”

与家人一起到公园踏青的Silvie看到法轮功学员炼第五套功法静坐时,特别感兴趣。她说:“我自己也会在家打坐,但他们(法轮功学员)很祥和,感觉很平静。”Silvie拿了法轮功的相关资料,想要找时间参加、学习法轮功。

住在圣盖博市、修炼法轮功将近廿年的任妈妈,只要没有下雨,几乎天天到公园炼功。任妈妈说:“我以前身体很差,但炼了法轮功以后全都好了,医生也觉得很奇怪。我现在92岁了,很健康,什么病都没有,不用看医生,已经形成习惯,很自然每天早起炼功。”

来自沈阳的常文生表示在中国曾炼过法轮功,但1999年中共禁止修炼后就没炼了。但来到美国,看到很多地方都有炼功点,他说:“就像回到家的感觉,我头一次来,没有垫子,别人立刻把垫子给我,特别感动。”常文生认为,修炼法轮功不只是可以改善身体状况,思想也会产生变化,人会逐渐去掉私心杂念,他说:“如果人人都炼法轮功,素质很快就提升上去了。”例如在国内各个旅游点遍地垃圾,但在法轮功学员活动的地方,不存在这个问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