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成为讲真相劝三退的一个话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14日】

讲真相,劝三退,已溶入生命不可缺失的组成部分的同修们,面对凶神恶煞般的新冠病毒,已从本质上对它有了全面的认识。新冠病毒从武汉迅猛的进入全中国,传遍全世界。我们离武汉几千公里的地方,也是人人谈瘟色变。省、市、区、社区,也开始了一股脑的封、封、封!人们都被封在宅中,行动受阻,出入受限。

从二月十五日开始,我们学法小组每周一次的集体学法也受到无所不“封”的影响。但在正月初十那天集体学法中,大家在切磋中,对武汉新冠病毒的传播趋势会愈演愈烈,蒙难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多达成了共识。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横在了大家面前:我们自己被“封”在家里时候,如何讲真相、救众生?!

大家凝思片刻,便纷纷献言:

甲同修说:师父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就是救度众生,这也是我们每天做好“三件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形势如何险恶,我们都应该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

乙同修说:“封”这个观念,我们是不承认的,我们要正念否定它,不承认它,我们要按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中讲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

丙同修说:我们要用正念解体“封”的表面形式,用一如既往的信师信法的最佳状态去讲真相、救众生、劝三退;

丁同修说:邪恶势力想用新冠病毒这种惨烈的天象,来封大法弟子的身,堵大法徒的嘴,阻断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世人,那只是邪恶们的一厢情愿,大法徒的慈悲胸怀可以改变一切。

第二天,小组的全体同修都理智的开创在疫情期间讲真相救众生的新模式。

甲同修早早的就出门了,大街上基本上没有行人,她上了一辆公共汽车。车上仅司机一人。甲同修热情的和司机打招呼:“师傅,过年好呀!咱俩有缘啊,这么大车就拉我一个。”司机也向甲同修问好。甲同修立即接上说,你看这天灾大瘟疫说来就来,这车都没人敢坐了。司机说,都不敢出来了,谁敢出来呀!甲同修说,师傅呀,我和你说一个在这个大瘟疫中保命的高招吧!司机说,那敢情好啊。甲同修说,你上学的时候戴过红领巾吧、入过团吧,司机说都入过。甲同修说,你从心里想一下,把它都退了。天灭中共眼看着就成为现实,你这个好人可不能为恶党殉葬。眼看就要在全国泛滥的大瘟疫,能摊在谁身上都不好说,你从现在就开始,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你家里人和亲朋好友都念这九字真言,这是唯一的能避难的好法子啊!我给你起个化名:李健康。你们全家都健康!

这位李健康,至少说了十次谢谢!

乙同修来到一个大超市,她在蔬菜柜台前,大白菜就剩一棵了。这时过来一位女士,问营业员,白菜还有没有了,营业员说,你明天早点来吧。乙同修就和女士说,这棵白菜就给你吧。女士说,那你怎么办呢?乙同修说,我到别的地方再去转转。女士连声称谢。乙同修很祥和的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人,这时候要是一个只想自己的人,是不会把菜让给你的,我们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我再告诉你个好事儿,现在武汉冠状病毒,都已经到咱们市了,形势挺严峻的,我得告诉你怎么保命!你入过什么党团队吗?女士说都入过。乙同修说你在心里面说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女士说:行!乙同修说,我再给你起个高贵的化名退出邪恶腐败的中共,你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大法,你念动的是法,神佛就会在这大难中保佑你们全家的!

乙同修从超市出来的时候,同样的话语重复了八遍,有八名有缘人高高兴兴的念诵着“法轮大法好!”回家传喜讯去了。

丙同修利用每两天出来一次,每次两小时的机会 。在街上寻找有缘人。从一个小区出入口里出来一位女士,捂得挺严实,也看不出多大岁数。这时,整个一条街上就丙同修和这位女士。同修放慢脚步和女士攀谈起来:“姐妹,你看这街上,就咱俩。女士说,大家都害怕,不敢出来。丙同修说,我告诉你一个不用害怕的办法。你捂的这么严实,我也看不出你多大岁数,听你说话底气这么足,身体是真好啊!那女士笑出声来说,五十多了。同修就和她谈三退保平安的事儿,告诉她在这危难时刻,三退是保自己平安的第一步,女士说,我退团、队!用真名退!丙同修又说,现在大瘟灾已经来了,武汉每天都在成百上千的死人,咱们家乡的形势也很险恶,躲避这个灾难的最好办法就是真心实意的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士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么重要的事儿!丙同修说:回家别忘了一定要和你家先生和孩子们说。女士一把抓住同修的手,眼泪涌出:谢谢你,法轮功大姐!我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

在这个城市里,心里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越来越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