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盼望得救的心切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15日】

我住在县城,今天上午到外面讲真相,看到一群农民在买种子,我正朝他们走去。其中一位农民手指着我说:就是这老头在发刘伯温预言,预言上讲得很准,说难过猪鼠年,十人难剩一,预言上还讲了能得救的办法,你们找他要吧。经他这一介绍,十来个人都伸手与我索要,连卖种子的老板娘也从店内跑出来向我索要。我给他们一人一份,有刘伯温预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五公经》(单张)、平安符等。他们都高兴的收下,并给他们都逐个三退了,他们再三感谢。后来还零星退了一些农民,大多都是从乡下来县城买种子的,共退了三十多人。

快到十一点时,手中资料不多了,我就准备乘公交车回家,公交车上有几位老年妇女。我与她们说今年年间很不好,大瘟疫来了,按《五公经》上讲,人要死一多半,我顺手从口袋里拿出一张《五公经》(复印的单张),我读给他们听:九九八十一三分死来只留一(死三分之二)。“寅卯二年一切恶党自然消灭七日之中改变国号”。“改变国号”:即改朝换代,是中共最害怕的,也是“文化大革命”中共要销毁此书的主要原因;“寅卯二年见太平”老百姓都知道的话;“恶党”:历届运动迫害死八千万良民,故称恶党;“自然消灭” 也就是说瘟疫是针对中共来的,即天灭中共,中共有军队、警察,有枪炮、导弹等先进武器都无用武之地。因为乡下的老百姓都听说过《五公经》,但由于被中共销毁所以大家都找不到那书,只知道那些预言讲得很准,过去的事都应验了,所以很感兴趣。虽然只有一单张,很多人都来向我索要,剩下的刘伯温预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也发给她们。这时还有坐在后排的中年男子,也跑过来向我索要,大约有六、七个人都拿了一些真相资料,那位中年男子还没拿到《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自己还感到很遗憾,还再三问我还有些什么资料,他都想要,每个人都如获至宝。

由于时间紧,我只给其中的三个人三退,其余的没来得及退,他们就下车了。当时的场面很感人,众生都盼望能得救,他们恍惚感觉这就是他们得救的希望。今天我带了三十多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三十多本刘伯温预言小册子,还有其他一些小册子,共有八十多本,全部发完还不够,共退了三十六人。众生盼望得救的心切,其希望都寄托在我们大法弟子身上。师父在《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说:“你们都承担着大法弟子最伟大的责任,你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我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还要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