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中共系统性破坏国际人权法实施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7日】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新西兰奥克兰部份学员在市中心皇后大街炼功、讲真相,希望民众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呼吁人们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远离中共、远离瘟疫。

“相对于抗击病毒,中共更注重信息封锁”

新西兰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来到现场并发表演讲,他说:“中共迫害了很多信仰团体,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家庭基督教会、西藏和维吾尔民众。迫害已经被独立且有威望的组织详尽记录,诸如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美国自由之家非政府组织、联合国国际难民署、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 (USCIRF),等等不一而足。”

他表示:“在中国的人权状况不断恶化。中共系统性破坏国际人权法实施,如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ICCPR)、禁止酷刑公约(CAT)、经济社会文化权利国际公约(ICESCR)。”

而如今相对于抗击(中共)病毒,中共更注重信息封锁。压制本可以救下无数生命的信息。中国政府应该在一经发现人传人的情况时就采取措施。如果当初这么做了,那么病毒可能就会被控制住,全球爆发的疫情就可以被避免。”

他还呼吁新西兰政府应该强硬发声,帮助制止中共迫害人权的行径。

“共产主义就是邪恶的、反人类的”

格雷戈·迈尔(Greg Maier)是一位自由音乐人。他分享说,他曾经在英国伦敦居住过一段时间,他的一个朋友就炼法轮功。这位朋友之前吸毒成瘾,做了很多坏事,家庭也濒临破裂,面临失去一切。炼功以后,他简直脱胎换骨,戒了赌,改邪归正,拯救了他的家庭。

他说:“法轮功很好,给予人内心的平静和人生目的。格雷戈也谴责了共产党的恶行。”“在共产主义制度下,人的生命是毫无价值的,只是一个对象,我在西德出生我小时候就住在柏林墙附近,我亲眼见到东德人被机枪扫射。八九年六四事件,我从电视上看到中共用坦克、机枪镇压学生,毫无人性可言。我不理解的是我们(德国)居然还和中共做生意。在权力和金钱面前,人已经不再重要,人权早就被抛之脑后。”

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他说:“我知道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在中国,人体器官有一个巨大的市场,在巨大的经济利益驱使下,他们(中共)早就不把人当人看了。而这一切今天发生在他们(法轮功学员)身上,明天有可能就发生在你我的身上。”对于这一次扩散到全世界的病毒,他说,人们也许还认为战争是炸弹、坦克、子弹呼啸而过,而现代战争是悄无声息的。生化战争、经济战争、思想控制战争,共产党的目的就是为了统治全世界、控制全人类。他还说他一直在研究共产主义,共产主义就是邪恶的、反人类的。”

“镇压法轮功绝对是错误的。”

乔丹·特纳(Jordan Turner )是新西兰毛利族人,他在大学里学习中文和法语。

他说:“我热爱中国,所以我学习中文,但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更不认同共产党。但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历史是非常棒的,我十分的喜欢。我希望在中国,人人都有选举的权利,而不是一个人(党)独裁,剥夺其他人的人身自由。镇压法轮功绝对是错误的,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更是残忍,任何形式的镇压都是不对的。”当谈到现在全世界扩散的疫情,乔丹认为,中共病毒诡异,不能排除是人工制造出来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