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数 劫难的解与不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2日】

自从“中共肺炎”爆发至今,疫情越来越严重,不仅中国大陆封城、封村、封小区,而且现在许多国家也出现了疫情,甚至有的国家也很严重,疫情迅速在全球蔓延,引起世人恐慌。随着疫情的出现,人们可想到最近天象的异常和古人圣贤们的告诫。其实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中历来都是讲“天人合一”的,会根据日月星辰在天上变化的天象,来判断吉凶。2019年年底至今,出现了几大奇异的天象:1、2019年10月11日吉林陨石坠 。2、2019年11月29日广东“四星连珠”。3、2019年12月12日新疆“三日并出” 。4、2019年12月26日“天狗食日”。 5、2020年2月14日,内蒙古惊现5个太阳。那么这些天象究竟在预示着什么?又都有哪些寓意呢?为什么“中共肺炎”偏偏会在这个时期出现呢?

其实很多古代预言都预示了这场大瘟疫,尤其明朝开国宰相刘伯温在《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不仅预言了在猪鼠年将有大灾发生,而且指明是一场发生在冬季的瘟疫。碑文写道,“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三愁湖广遭大难,------十愁难过猪鼠年。”

现在的人们认为,现在的科学怎么怎么发达,古人怎么落后,但几百年前、上千年前、甚至几千年前的古人却都很惊人的准确的预见了后世将发生的大事,给现在的人留下了很多的预言、传说、俗语等等,现在的科学却不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难道这不是上天的慈悲吗?利用古代的圣贤们留下的预言、传说、俗语,来警示世人的道德底线吗?中国古人讲:善恶到头终有报,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

诺查丹玛斯在《百诗集》(《诸世纪》)中写:“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中国古代预言书《推背图》里的第四十一像,颂曰:“九十九年成大错”。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世界各国普遍流传着九九年人类有大的劫难,甚至世界末日的说法。1999年过去了,世间并没有出现世人所认为的那么大的劫难,就误认为这些传说是假的,不可信的。

可是,人们却忽视了一个天大的事情,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一个从1992年5月传出,短短7年就有上亿人信奉“真、善、忍”的修炼团体被迫害,这可是与世人生死相关的大事啊。

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中国长春传出。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告诉人们要提升道德,用“真、善、忍”原则指导自己的日常行为,辅以五套舒缓柔和的功法。大量修炼者亲身体验到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后,开始口耳相传。从1992年传出后的七年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修炼人数飞速增长,到1999年初已经达到将近一亿人。法轮功所开示的宇宙真理,令共产党颤栗。自从用阴谋诡计盗取中国政权后,共产党以“假、恶、斗”挑起各阶层人群之间的文斗武斗,经历了各种整人运动和十年文革浩劫后的中国,整个社会已经是道德极度贫瘠。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传出后,在中国社会犹如春雨滋润着久旱的大地,道德复苏,人心归正,无形中撼动着共产党的本质和根基,令中共及其头目恐慌。

大家知道,在东西方文化中都有泥土造人的传说,中国人有女娲用泥土造人的故事,西方则是上帝用泥土造人。同时,不同民族也都有神会下世度人的传说,佛教经典则谈到弥勒佛下世,还谈到优昙婆罗花开时,会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西方文化中有以色列复国及13颗水晶头骨聚齐时,就是神归来的时候的说法。现在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不断开放,以色列也早已是世界上的一个国家,传说中的13颗水晶头骨也全部聚齐。

复活节在西方叫“Easter”,其真正的含义是“东方人”,那是否就是上帝在启示人们,神再来时将在“东方(East)”的国度“复活”?在中国明朝名著《西游记》中提到:“人身难得、东土难生、正法难求”。在中国的传说俗语中的“猴年马月”,过去会经常听到人们念叨,什么时候才能等到“猴年马月”啊!现在听到的就少了,1992年5月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开始传播,恰好92年是猴年,午月(5月)是马月,正好是中国人经常在嘴边念叨的“猴年马月”,其实人们都是在等法轮大法的洪传啊。

不相信的人会说,你这是瞎联系,这是巧合。《圣经》中谈到的“诺亚方舟”及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穿越红海时,用神杖分开海水,使以色列人从海底顺利通过红海。人们过去不也当作传说不承认吗?可现在的考古人员不都证实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吗?神下世度人的传说:如优昙婆罗花开、以色列复国及13颗水晶头骨聚齐,这不都出现了吗?人都讲“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实实在在的经过实证科学证实了的事实都摆在了你的面前,你是相信还是不相信呢?

“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善恶到头终有报,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虽说有些事情是历史的安排,但也与世间的单个的人、集体或国家的选择也有很大关系。中国号称“神州”,文化是神传文化,自古以来就有敬天敬地,崇尚神佛和修炼的文化。可中共信仰的是马列主义,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开宗明义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可怕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是什么,就是魔鬼啊,看来共产党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在历史上是个恶劣角色。自从中共篡政以来,宣扬无神论、進化论、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说什么“战天斗地,改天换地”,有意识的引导中国偏离中国的传统文化(神传文化),同时通过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 三年大饥荒、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西藏、新疆少数民族、迫害法轮功等惨无人道的运动,不但迫害死了超过一亿人的中国人,更重要的是,通过中共几十年的暴力、恐吓、谎言的洗脑宣传,人们的道德却在急剧的下滑,一切向钱看,为了金钱利益,现在的人什么都敢做,在大陆经济一片繁荣景象之下,毒米、毒油、毒奶粉、毒疫苗,到处都是,人人害我,我害人人,从政府官员到普通老百姓,司空见惯,都成了正常生活了。

说起法轮大法,很多人会质疑,思想中就会反映出中共长达二十年的污蔑宣传,如“x教”,“自焚”、“杀人”等等。其实这和当年罗马帝国污蔑基督徒是“邪教徒”、“喝婴儿血”是一回事。那些“自焚”、“杀人”全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给迫害制造理由,煽动民众仇恨和迫害法轮功学员而编造的欺世谎言。

1999年,江魔头与中共镇压法轮功,非法将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关入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中,施以酷刑,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名(有案可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中共邪党不但在天安门广场自导自演了一场“天安门自焚”的骗局,更是利用其掌控的军警、司法、医院,竟做出了惨绝人寰、灭绝人性的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事情,这是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恶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有些所谓的“人民警察”、“白衣天使”却成了“杀人魔鬼”。正所谓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是个人也好,还是一个政权也好,当犯下罪恶后,到一定时候必然会遭到报应和清算,正所谓人不治天治,中共自然也不例外。近年来的地震、洪涝、干旱、沙尘暴、非典、禽流感、重雾霾、非洲猪瘟及现在还在世界流行的“中共肺炎”不是对邪恶的惩罚吗?中共高官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等被抓捕就是报应的开始,其实是天灭中共在人间的展现。

天之所以要灭中共,是因为本性是“假、恶、暴”的中共在历史上犯下了罄竹难书的滔天罪恶,尤其是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因为各国的文化中都有神造人的传说,都有修炼的文化,都敬重修炼的人,历史上也记载了很多修炼人得道升天的故事和遗迹,对修炼的团体的迫害,自古就没有好的下场。通晓传统文化的都明白,中国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报应都相当的惨烈;犹太教对耶稣的迫害,造成犹太人两千多年的流离失所;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导致罗马帝国出现四次大瘟疫,死人无数,致使强大的罗马帝国由盛及衰到灭亡。对神佛、修炼人的迫害,是很可怕的。

其实,人是神造在世上的,并给人规范了人的规则,做人的标准。同时历史上的圣贤,通过观察日月星辰的天象变化规律,采用预言、传说、俗语方式,告诫后人将要发生的事情。也告诉世人在人类道德败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神会下世传法救度世人,并告诉了众生神到来的标志,如佛教经典中谈到的弥勒佛下世,还谈到优昙婆罗花开时,会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西方文化中有以色列复国及13颗水晶头骨聚齐时,就是神归来的时候的说法。及中国人民代代经常在嘴边念叨的“猴年马月”。

有人会说你们“法轮大法”,只不过是气功,什么佛法,人家佛教寺院中的和尚、尼姑、居士,道教道观中的道人才是修佛、修道的,且不说现时期就是释迦牟尼佛说的末法时期,寺庙中有没有能使人真正的修炼东西存在,就从信仰角度来讲,一个信仰神佛、信奉神造人的个人、团体(如中国的所谓“佛教”、“道教”、“三自教会”等等),怎么会接受或者相信中共这个宣扬无神论的政党领导、操纵呢?这不是一个极大的讽刺、笑话吗?本人曾在九零年或者是九一年左右,曾去过一家禅宗寺院,想了解一些能够升华自己,解脱自己的方法,当时正当中午,在寺院大殿的后面,一帮信男信女们,在向两个和尚询问一些问题,其中的一个三十来岁的和尚突然说了一句“我们都不知道怎么修了,还来问我们?”,听到这话我当时吃惊不小,也印证了释迦牟尼佛当时预言的,末法时期和尚都不知道怎么修了,何况普通的世人呢。

可法轮大法自从九二年五月从中国长春传出后,短短七年时间,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参与修炼,包括高级干部、部队高级将领、医学权威、大学教授、博士、科学家、及各行各业、从城市到乡村,遍及全国各地,在中国这样一个严密控制人的思想、观念的国度中,传出了一个与当权者所宣扬的“无神论”,完全相反的宣扬神佛修炼的东西出来,并有上亿人相信、跟随。这难道不是奇迹吗?即使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后,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甚至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情况下,大陆的大法弟子不但没有被邪恶的恐怖气氛所吓倒,反而是不屈不挠、利用各种形式、理智的走出来向可贵的中国人揭露中共的邪恶、揭露迫害、讲清法轮功真相,被迫害二十多年屹立不倒,同时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国一百多个国家洪传,这难道不是神迹吗?

从宗教信仰上讲,大家从留下的预言中,都知道这个时期会有神佛下世度人。大家去寺院时,看到外墙上都写着“法轮常转 佛法无边”。而法轮大法此时的传出,大家想过没有,世间的一切都有神在看管掌控的,佛教两千多年来,一直在讲“法轮常转 佛法无边”,而释迦牟尼佛当年曾说过,将来会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转大法轮。这时世间突然出现了法轮功,而且他修炼的主要经书就是《转法轮》,若不是转轮圣王下世,神佛怎么会让他出现呢!神传文化流传下来的典故、寓言、传说等等,其实都有很深厚的内涵的,有的就是为最后人类的被救度在奠定基础,点悟现代的人。

人最重现实,却不知道世间的一切虽都在迷中,但冥冥中神在掌控着一切,人在无知中犯错后,神会点化人,会利用各种形式告诉人应该怎么做。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抛出了各种各样的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什么投毒、杀人等,2001年1月23日又炮制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还说什么法轮功有政治目的,有海外反华势力的支持,法轮功“搞政治”,法轮功“反党”,法轮功师父敛财、有豪宅等,谣言无耻而又卑鄙,使许多人受到迷惑,但有人也知道“真、善、忍”好,也认同真善忍好,但是他们说你们修炼的人太多了,就是这样的一个荒唐的理由,认同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在无知中泯灭自己的良知。

其实神是慈悲的,虽说一切都有定数,但也会根据人的选择而有所改变,1999年4月25日,大法弟子面对中共的打压及不公对待,上万人去北京中央信访局和平上访,赢得了世界各国及中国人民的赞扬,本来是一次避免历史浩劫的机会,可是当时的中共邪党的党魁江泽民与中共却选择与佛法为敌,全面镇压法轮功。“七二零”事件后,面对从天而降的魔难,法轮功学员也在思考,很多人认为坚持“真、善、忍”宇宙真理并没有错。于是,大法弟子自发地向民众讲述真相, 成千上万地涌向北京上访,不断的向中共高层及各级政府讲述大法的真相,直到2000年9月14日明慧网发表题为“江泽民推卸不了的历史责任”,江泽民就失去了最后的机会,这个邪恶的生命将面临最可怕的下场。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2004年,旷世奇书《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明证共产党为何要迫害法轮功,给为祸人间一个世纪的共产主义盖棺定论。这本书令中国民众觉醒,至今已有超过3亿5千万人公开在大纪元上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其实在历史上神早已给人们开示了这个时期的事情,如《圣经-启示录》中讲的抹兽印。中国文化中流传的“江湖险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闯江湖”,其实就是点明了人类遇到最险恶的时代是中共的统治时期,尤其江泽民、胡锦涛执政时期,在这个时期发生了人类对宇宙大法的残酷迫害,这是人类对神的犯罪,对上天的犯罪,这个政权还不邪恶吗?人类将面临上天的惩罚,还不危险吗?这就是“江湖(胡)险恶”。人是由神造在地上的,由神来看护和掌控的,神对人类规范了人的规则和要求,人要违背了神的规范,做了不是人应该做的事情,不符合人的标准的时候,神还能把人再当人看吗,但神是慈悲的,又让大法弟子给人们讲清真相,给人一次改过的机会,虽说作为个人不能选择环境,身在中共执政时期,也就是身不由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神看人心啊,面对真相,面对社会现实中的事实真相面前,作为一个人或组织能不能分辨善恶,人能不能分清好坏,这就很关键了。顺应天意就能走出劫难,这就是所谓的闯江湖。

历史的巧合太多了,很有意思的是这次“中共肺炎”有两个巧合,如此“巧合”,是不是一种警示和提醒呢?……

一个是中共迫害法轮大法首先从武汉开始,1999年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在中共迫害大法之前,在报纸发表评论文章,为中共迫害大法提前造势,制造舆论。同时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一部恶意栽赃法轮功的电视片,简称“武汉台赵片”,以谎言煽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而这次“中共肺炎”也是从武汉向全国和世界扩散。

另一,武汉封城和天安门自焚案都发生在1月23日,而且又都是中国黄历的腊月二十九。2001年1月23日发生了一起震惊世界的事件,那就是“天安门自焚案”。尽管这个谎言粗制滥造、漏洞百出、荒诞离奇、邪恶至极,但是直到今天中共还在维持这个谎言,而且现在还有很多人,特别是国内民众仍然被蒙在鼓里。

2020年1月23日,武汉由于疫情失控宣布封城,举世震动。但实际上疫情早在2019年12月已经被发现,但中共隐瞒了疫情,不仅隐瞒还抓捕揭示疫情真相的医护人员,称其造谣,并在一月公开宣称中共肺炎可防可控,致使武汉市民对疫情状况一无所知,未采取任何防控措施,以致疫情迅速扩散,不仅传遍全国,而且走出国门在世界各国扩散。中共的谎言再也维持不住,不得不承认,且随即封城,但为时已晚,疫情已经失控,隐瞒疫情所造成的灾难性后果正在持续发酵,而武汉及湖北的广大民众成为这次谎言的最大受害者。而在疫情还没有消退的形势下,武汉市委书记却要求人民群众要对中共邪党及总书记感恩,真是无耻之极。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中共由于大跃进运动,而造成的一场饿死了几千万人的人祸,其实那三年并没有什么大的灾难,完全是风调雨顺的年代,中共却用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来愚弄全国人民,还说是还苏联的债。但从后来曝光出来的材料看,当年苏联当权者看到中国人民的困难,曾提出要求推迟还债日期,但中共不顾人民的死活,执意要偿还债务。另当年中共从非洲采购了几十船粮食,在返回的途中,当时阿尔巴尼亚却提出要中国援助粮食,当时的总理周恩来借口国际主义,放弃了运粮回国救济百姓的打算,掉转船头把几十船的粮无偿的送给了阿尔巴尼亚,而我们国家却饿死了几千万人。其实当时有的地方粮仓之内是有粮食的,说什么备战粮不能动,其实中共从来没有把人民的生死放在眼里。而中共却排演了一个电影,说当年的中共头子毛泽东在这期间,很少能吃到红烧肉,说什么什么当时毛如何如何关心全国人民与全国人民同甘共苦,让人们感恩毛。想想当前武汉市委书记却要求人民群众要对中共邪党及总书记感恩,何其一致!醒醒吧,可贵的中国人。

天安门自焚案使中国的许多人受到迷惑,从而仇视大法。而武汉封城则使人们对中共邪党有了清醒的认识,是人们清醒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一个转折点。

其实现在人们经常提到地球村,就是说现在地球好似一个村落一样,中国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也会波及到世界各个角落,各国对中共的态度也就是决定自己的未来。面对中国的经济市场,各国政要及某些跨国公司大财团,为了自己的眼前利益,而对中共邪党妥协,面对一个信仰“真、善、忍”的上亿人团体在中国的被迫害,甚至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揭露出来后,许多国家却装聋作哑不表态,或者是说些不痛不痒、模棱两可的话。

《圣经-启示录》给地上君王的警示,在《圣经-启示录》的第十七章中记载着:“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装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因各国都喝她淫乱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的奢华挥霍就发了财。”

我们都知道中兴通讯公司在大陆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起到了先锋的作用,天意是给美国政府处理掉这个邪恶的帮凶机会,但美国总统却在关键时刻放了中兴通讯公司。我们可以回忆一下,在美国政府给中兴通讯公司一条活路后,美国国内发生了什么,没几天就是发大水和火山喷发。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不仅是以顶级的艺术形式展现纯正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唤醒无数人的善良本性和神性,而且也传递出了神归来及揭露邪恶迫害的信息,但有些国家的政府为了利益,而出卖自己的道德良知,使神韵不能正常演出。如希腊政府阻挠神韵演出后,第二年希腊就出现了经济危机,韩国政府阻挠神韵演出后,总统朴槿惠却遭到弹劾下台并被法律起诉。这些难道是巧合吗,冥冥之中是否神在警示人们什么?“顺天者昌、逆天者殃”。

结语

由于中共政权自从掌握政权以来,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战乱、谎言和恐惧,杀人如麻,欠下了上亿条人命的血债。尤其江泽民及中共相互利用,不接受劝诫,一意孤行,执意迫害法轮大法,犯下了灭佛的滔天大罪,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是天意,是神给中共的判决令;开启了“天灭中共”的序幕,这就是“定数”。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 横空出世,全面揭露了中共毁灭传统、屠杀人民、谎言欺世、迫害信仰、破坏河山、出卖中华的罪行和它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揭露了它迫害法轮大法的滔天大 罪。从2005年开始,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五千万。世人若能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看清中共的毒害,远离中共,清醒过来,秉持良知,尽速“三退”、抹去兽记。并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护佑。这就是走出劫难的出路,是“解”。

在“天灭中共”的大天象面前,无论是出于利益、还是理念,还是在强权压制下为了生存,只要不能清醒的认识中共,不能辨别是非,向中共妥协、讨好中共、甚至相信中共,拥护中共的,就会随中共一起受到天谴。不能走出劫难,是“不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