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听听权威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11日】

去年夏天,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友伴又相聚了,自然要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之前,已经给他们讲过,只是源于邪党的毒害宣传,及其给人造成的恐怖心理,使他们不太接受真相。这次也是,我讲了几句,其中一个就劝我:“咱们小胳膊扭不过大腿······”显然,他觉得法轮功是和邪党对着干,那不是找亏吃吗?

我看出他还不是很了解大法真相,我就说:“要谈吃,得听他的,因为他对吃最有研究。”我指着身旁一个友伴,又对另一个伙伴说,“要论航海,你是权威,得听你的。”他做过多年船长。然后,我郑重其事的说:“要了解法轮功,我是权威,得听我的!”此时,两位没了声音,静听我的讲解。虽然有一个还不能完全接受,但效果比以前好了不少。

同胞们,当我们接触大法弟子给你讲真相的时候,请虚心的听一听,因为他们才是谈论法轮功真正的权威,想一想他们说的是不是那么回事,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