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资金管理不善带来的惨痛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23日】

几年以来,我地区有不少从7.20邪党迫害大法以来表现一直很精進的负责管理过大法资金的老弟子(学员)遭受了不该有的魔难:多次被邪恶非法关押直至判刑,严重病业离世,也有的还在严重病业中徘徊和煎熬等。他们为救度众生所做出的可歌可泣的壮举,每周劝退多少人,发出了多少大法资料等,师父和正法神不会忘记。下面仅举其中的三个典型例子来说明大法资金管理不善会给修炼者带来多大的惨痛教训,以提醒与管理大法资金有关的学员引以为戒。

一,老年同修A,他曾经是我地区从7.20邪党迫害大法以来的总协调人,因为坚持对大法的坚定信仰而受迫害,被开除了令人羡慕的高薪公职,仅以妻子同修的几百元的微薄退休金度日。在大约五六年之前他以胃癌的形式煎熬了三个多月后离世。这里不谈他如何大包大揽当地同修的修炼等其它明显的漏洞才导致旧势力下的狠手。在他病业折磨大约一个多月后,他才把手中同修捐给大法的做资料的钱大约一二十万拿出来交给了其它的学法点负责人。

在他离世后,妻子同修又从角落里还找出了好几万。具体他在使用这些大法资金中是否犯过错误,例如不经意的占有,挪用,浪费等,因他们夫妻二人都已经离世,现在也已经无从考证。当时和他们交流时,他们也没有提出这方面有漏洞,所以,笔者只能推测,是因为他当时手中掌握的大法资金超过了当时当地实际的需要量,违背了大法的不存钱和不存物的原则才导致了他的魔难。

二,老年同修B,多年以来经常被邪恶非法拘留劳教,在前几年邪党搞的“敲门行动”中因从家中搜出很多打印机等物品,被非法判刑多年,目前仍在狱中非法关押中。该同修孩子在外地上班,自己一个人在家,过去常年给同修安装观看新唐人电视台的大锅小锅,可以说我们地区的绝大部分锅,甚至其他县区的都是他不辞辛劳的结果。导致这次让旧势力抓住他的把柄,非法判他的刑原因很多,例如干事心,学法少,炼功很少等。其中资金使用不当的表现也很多,例如,大法资金和个人的钱混在一起放;当年买打印纸时,别人都用115元或120一箱的A4复印纸,他用的是160元一箱的A4复印纸。问他为什么不用120元一箱的时,他说,某某牌子的纸好啊。其实做普通的期刊,115元或120一箱的已经足够了。

在安装锅时,一开始还说每次只收10,20元或30元作为每次奔波很远的饭钱和摩托车加油用,但后来就把握不好了。他对经济条件好的同修就多收钱,给钱少了就不高兴,有的收费远远超过了常人的安装市场价格,对经济条件差的同修就收成本价等。其实,之前每次和他交流时,他都是信誓旦旦的说在资金使用上绝对不会犯错的。出于对同修的信任,也就没有再深入交流。因他认识的人很多,城市同修为了帮助他安锅,曾经给过他三万元钱。具体他怎么使用的这三万元钱,他用这三万元钱赚了同修多少钱,现在也不好考证了。

三,老年同修C,十几年以来她家一直是我地区最大的一个学法交流点,规模最大到过三四十人,为当地同修的提高和救度世人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她有好几个儿子和女儿,他们都已经成家,经济条件都很好,有开厂子的,有当老师的等,连孙子都有了孩子。

她独居的农村院落有好几十年的历史了,比较破旧。因为她没有什么收入,学法点同修经济条件好的同修每年都捐钱为她买煤炭,交水电费,其实学法点每周才有一次集体学法。前几年,她说地面是泥土的,比较潮湿,想换成水泥地面的,便于同修学法。为此经济条件好的同修又捐钱给她简单装饰了一下房间,吊顶,粉刷墙壁,铺地面。其实,她只要发一句话,她的儿女们都很孝顺,都会拿出钱装修的。由于执着于儿女情,花儿女的钱心疼,同修捐钱为她改善生活却欣然笑纳,包括同修学法时给她带食品等。

这还不算,最关键的问题是她在曾经负责兑换真相币过程中犯了错误。提供真相币的同修D,每次都是一百张一捆,至少数三遍,确认无误后放到她家中,便于同修随时去她家兑换。可是有段时间,不少学法点的同修都反映,她换给同修的钱都不够数,因为都相信她,整捆的钱一般都不数就换走的。她也向D反映不够数,为此她说还赔进去一千多块。再后来,她说她家進了小偷,偷走了她藏的很隐蔽的一千元钱。后来D听同修E说,是C的小孙女偷拿了她管理的大法资金,除了真相币还有同修随时捐给大法做资料的钱。每次从整捆钱中抽走三五张,甚至十几张。

结果C同修前几年学法点多次被破坏,大法书被抄走多次,并出现严重病业现象,主动或被动地去医院多次,每次都花好多钱。即使在住院回家后,一家庭条件很差的农村同修送她三百元看望她,还照收不误。目前学法点早已解散,她一边吃着药,一边学法,双眼几乎全部失明。和她交流时,一直也不承认孙女偷钱的事。当然C同修出现这些魔难还有其它原因,例如:给乱法者提供市场,卖高价大法书给学员等等。

结语:本文提到的同修,每次经历重大魔难时,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当其他同修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时,不敢面对,不敢承认,即使承认了也是轻描淡写。在此,提醒还在遭受严重病业的同修,不要只看自己在大法资金上是否存在问题,因为资料点做到了遍地开花后,大法资金上出现问题比较少见了,还要看其它原因,例如妒忌心,色欲心,名利心,显示心等,是否还没有认识到和放下了,当同修或家人给你指出问题时,不要再往外推了。向内找,魔难消。

文中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