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正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得法的,一天傍晚,妻子从邻居那里给我借了一本师尊的《悉尼法会讲法》让我看,她听邻居说,炼法轮功能祛病。我当时身体不好,有乙肝等多种疾病,折磨我好多年,吃了很多药,多方治疗无效果,妻子的目地是让我好病,所以就让我看看师尊的讲法。

当时我受邪党的毒害,除了它宣传的,我什么都不相信,还不想看。妻子逼我必须看,而且说马上就看,好还给人家。

我翻开书,看到了师尊的尊容非常慈祥、亲切、熟悉,好象在哪见过。我就一页一页的看起来了。虽然在这之前我从没看过这样的书,但在看的过程中感觉师尊讲的我不陌生,而且越看越愿意看,冥冥之中好象是我要找的书。就这样当天晚上我一气呵成看完了师尊的讲法,看的心情非常舒服。第二天还给了邻居大婶。

妻子看我看進去了,后来就从她单位同事那里给我请了师尊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等其他书籍,我就从此走上了修炼之路。

如今已修炼二十三年了,我身心健康,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针,因为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师尊说:“你知道你将来怎么样去做人了,不能那样稀里糊涂了”。 (1)师尊又教给我五套功法,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法轮大法是正法,是高德大法。

一、大法让我在工作生活上处处做一个好人

我原来不知道人为什么活着,就以为象平常人一样,自私,为了名、利、色、气的活着。修炼法轮功后,师尊告诉了弟子好多好多的天机,是我在上学时学不到的,而又困惑我的,如: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生命的目地和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有生老病死?人活着就这一世吗?死了就一了百了吗?等等等等。这些都在师尊的《转法轮》等书籍中给弟子开示,给予解答。

师尊说:“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这个人一想修炼,就被认为是佛性出来了。”(1)我努力按照师尊的教导去做。在工作上不贪不占,我勤奋工作,不管份内分外的,我都高高兴兴,毫无怨言的做好,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和信任;我和领导与同事与人为善,有礼有让,和他们相处的很好,没有发生过矛盾。在二零零一年末的机构改革中,为了把方便让给别人,我主动退让,把位置让给别人,不参与竞争,得到领导和人们的好评。

在邻里之间也是,我在小巷里居住好多年了,没有和邻居之间发生过矛盾。邻居有事,我能帮的我都愿意帮助。修炼二十多年了,我义务清扫居住的有近二百米长的巷道,无论冬夏。夏天扫杂物、垃圾,疏通雨水,冬天扫雪。二十多年了,街坊邻居换了一茬又一茬,从我的作为和我告诉他们的,他们看到大法的好,不是中共邪党污蔑宣传的那一套,人们改变了对大法的负面看法。

在家庭中,我对双方的亲人都一视同仁,相处的很好,没有分别心。但是就是在夫妻之间,妻子总是看不上我,挑我的不是和毛病,有时还冤枉我,我有时想不开,我很苦恼。但是一翻开师尊的大法书或听师尊的讲法录音,师尊就把问题给我解开了:让我找自己的不足,让我扩大心的容量,让我提高心性,等等。

二、大法让我在邪恶面前有正气

大法在遭受中共邪党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时,一开始我不知所措,有些怕。后来师尊开示给我是有执着心造成的,真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能放下生死,放下执着,就不怕了。腐败政权贪污腐败、吃喝嫖赌都不怕,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世界上最好的人,倒害怕了,这正常吗?师尊说:“一正压百邪”。 (1)因此在二零零二年初我被非法绑架关押时,我一心想着法,想着众生,清除另外空间操控众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的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我被非法关押十一天释放。

在二零零五年末我被非法绑架劳教时,也是一心想到师父的法和发正念除恶,并讲真相。这次虽然没有完全否定迫害,但是有师尊保护,我们这一批被迫害的同修中,使对我的迫害降到最低点,没有遭到严重的迫害。我没有妥协转化,被非法劳教关押不到一年放回家;非法停发十个月工资后恢复。

在二零一八年初敲门行动中,社区人员到我家让我签不修炼的保证,我不为所动,一心为他们着想,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听了什么也没说,就都走了,没再来。

三、大法让我在病魔面前有正念

没修炼前我是一个怕病怕死的人,修炼后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能放下生死也就不怕了。期间大关没有,小关也不少,如胸部、腿、脚、腰等等部位都出现过不正确状态,我都是心中有法,师父说都是好事,“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1)我不往坏处想,不害怕,该干啥干啥,很快就好,啥事没有。

最近一次是今年三月十二日,白天我就觉得脑子发胀、发紧,象头裂开似的隐隐痛,但是不耽误干啥,这种现象大约从今年初以来就经常有,我都认为是好事,每次这种状态很快就过去,也不耽误干啥。可是这一次就不一样了,白天还能承受的了,晚上吃完饭,然后我上网把收集的众生手机号码给明慧编辑部发上去,再把当天的网页下载下来,脑子疼的就干不了啥了,也看不了文章了,就下了网,关闭了电脑,这才晚上八点半左右,我就上床躺下了,想休息休息,我想可能是头一天没睡多少觉的原因。结果是睡也睡不着,脑子疼的更厉害,躺着也不行,坐着也不行,不间断的越疼越厉害,就象钻头钻脑子心一样,我都要疼哭了,要坚持不住了。但是我就是信师信法,都是好事,“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1),我就听法,发正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下半夜一点半左右,症状减轻了,我上趟厕所,感觉脑子不那么疼了,回来后我躺下了,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凌晨三点零五分,被闹铃叫醒,起来炼功。虽然头还有点发胀发木,但是不疼了。炼完功后,不正确状态完全消失。这一次过关是多年来没有的,比较重。如果没有师尊为我承受和保护,我如果恐惧害怕,心中没有师尊,没有大法,后果不堪设想。

总之,我修炼二十三年,师尊给了我新生,重新塑造了我,造就了我,保护了我,使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没有师尊和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和未来。师尊给予我的有我知道的,更多更多是我不知道的,无限感恩师尊,无以言表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