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新经文《理性》的一点粗浅体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4日】

看到师父新经文《理性》后,学了几遍,现写出来与同修交流。首先更清楚的知道了这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是神定的,神定的事情是不能改变的。以前仅知道瘟疫的出现不是偶然,有它的必然。但看到武汉人在疫情中所遭受的痛苦不免生起怜悯之心,觉得他们可怜。同时知道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造成的,又生起对邪党的憎恨之心,心里就想快点让瘟疫结束吧,让中共早日灭掉吧,好让人民也过上几天安稳的日子。孰不知自己是个修炼人,是身在人世念在方外之人,怜悯之心、憎恨之心都是要修掉的东西,想中共何时灭掉,人民能否过几天安稳的日子,准确的说是执著,是人心的表现,你能够改变得了吗?况且谁在这场瘟疫中扮演什么角色、遭受什么痛苦能是偶然的吗?

其次这场瘟疫是要让世界进一步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告诉人们神要灭它,跟着邪党走将要面临被淘汰的危险。目前意大利、伊朗、韩国等疫情严重的国家就是给人类提供的绝好的例子。通过这些例子给人类一个选择的机会,要不要邪党,是抛弃它还是跟它走?是每个民族、国家及个人能否留下或走向未来的机会,在这个大是大非面前都得明确表态。

再次,看到了目前自己的修炼状态和所在的位置,用一个真修大法弟子的标准来衡量,差距还很大。如不精進实修,赶快追上来,将面临很大的危险!

近一段时间,自己也或多或少被世间的乱象带动着,看电视、上网多了,参与常人的事情多了,三件事做的少了,甚至经常忘记了自己是个修炼人,是有使命在身的。特别是本地区出现疫情之后,环境变的越来越紧张,给讲真相救人带来许多不便。被怕心、畏难情绪、各种人心困扰着不能突破,阻挡着精進的路。

学习师父新经文《理性》之后,心里明白多了,亮堂多了,也更惊醒了自己。同时更感到了时间的紧迫。我们有使命在身,越最后越要勇猛精進,也是一个大法弟子所要守住的根本啊!

一点粗浅认识,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