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间电话讲真相广播稿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2日】

朋友您好。如何度过这场来势汹汹的大瘟疫呢?几个中共肺炎患者的康复经历或许能解开你心中的忧虑和恐惧。

第一个小故事是有一位张先生年前去了武汉。发现那里疫情严重,在封城前,他辗转数次离开武汉,回到了家中。在家自行隔离时,他突然出现了高烧、咳嗽、胸痛、浑身无力等症状,人立刻就倒下了。他电话求救,可是“120”不出诊,把他推给了传染病医院,最后又推给郊区医院,就是不收治。恐惧和失望中张先生打电话给家人。张的妻子、岳母和7岁的儿子都是法轮功修炼人,无法来到他身边,但他们一直在安慰他鼓励他。儿子不断的打电话告诉他说:“爸爸,你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能好!”

他答应了儿子。之后全家人都在煎熬中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第二天,家人接到了他的电话,他哽咽的说,高烧已经退了,只是浑身冒汗,目前很虚弱,但病症全无,让家人放心!家里人禁不住流下了感恩的泪水。 这次经历,让张先生终于明白了妻子学的法轮大法是法力无边的佛法。危难中的人,只要真心实意的念九字吉言,就可以得到佛法的庄严加持,逢凶化吉。

为什么诚念这几个字就能度过劫难呢?因为法轮功是末劫来救世的佛家高德大法,其九字真言,携带的是宇宙中最强最正的能量。因此就有不可估量的神奇功效。事实证明,一个人无论多么强悍,拥有多少财富,地位多么显赫,在铺天盖地的天灾人祸面前也只能束手无策。可是当一个人心生善念,对救人的大法抱以虔诚与尊重时,病毒邪气就会退却,瘟疫中就会平安无事!

第二个故事,是在武汉的一家人,妻子不幸染疾,症状是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疲劳腹泻。但是医院没有床位,就是不给确诊。让人在家自行隔离。可是她的家里还有不满十岁的小孩,还有两位老人,一旦再传染给他们,不就更惨了吗?情况非常危急。

患者丈夫的一个同学给他打电话说:别紧张,你们全家都诚念九字真言,就是“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念可能就会有好的转机。   两天后的二月四日,这位同学接到了这一家人的电话兴奋的说,“今早醒来,所有症状消失了,一身轻。”言语中是难以诉说的感激。

如今法轮功已经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台湾一地就有70万人修炼。法轮功学员在末日大劫之际,冒着生命风险、苦口婆心的劝同胞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同时告诫同胞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能保命,不是搞政治,而是自救的法宝啊。

第三个故事发生在沈阳:沈阳的郑先生,在元月二日下午去附近超市购物,没想到晚上就咳起来了,第二天开始发烧,不思茶饭。到了下午烧得连床都起不来了,内脏好象都肿了,喘不上气来,头痛、全身骨头痛……绝望中的郑先生想起了同小区大法弟子劝他退出共青团、少先队时,嘱咐他的话:不管遇到多大的天灾人祸,只要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佛法的庄严加持、绝处逢生。此时的郑先生,摈弃杂念,虔诚的念了四天,烧退了,只是咳嗽。两周后,他痊愈了。

为何三退能保命呢?仔细想想,不难发现,中共不是一个政党,它是一个外来邪教。其祖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开篇就宣称共产党是一个幽灵。幽灵就是祸乱世间的阴鬼啊。一百年间,共产党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一亿人非正常死亡,其中八千万是中国人。从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屠杀大学生、再到迫害末劫挽救人类道德的法轮功、炮制自焚煽动仇恨,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谋取暴利。如此灭佛之滔天大罪,能不遭天谴吗?

如今,多少同胞被中共谎言诱骗,在入党入团入队时,发了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把生命献给中共的毒誓。众所周知,誓言是要兑现的啊。 退出中共,就是与其割裂,削去献身毒誓,选择了上善。从而在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中,能得到上天的护佑,不做其替罪羊。这就是为什么有三亿五千多万同胞做了三退。

希望您也赶紧做三退。用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您可以写在一元纸币上;或者写在纸上贴出去,或者也可以告诉法轮功学员来帮您声明三退,神佛看的是人心。

真心希望我们都能够劫后重生,做这场大劫难的见证人,再相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