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平台是我的修炼环境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一次小组交流时,协调人让我交流我说我不行,普通话不好,又不会写文章。看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说:“可以按照座谈会这种形式,大家互相切磋,互相谈,互相讲,我们要求这样做。”一起交流, 这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我不去做,不按师父的话去做好,我就不是修炼人。想到这我想:我一定要写我这段时间向大陆公检法打电话讲真相的情况,和大家交流,共同提高。

我95年喜得大法,走上了修炼的路。大法使我身心健康,天天乐呵呵的。得法后,经常出去洪扬大法,见人就讲法轮大法好。99年中共江泽民全面镇压法轮功,迫害并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我和同修就开始向世人讲真相。那时的数据是北京同修送来的,后来同修被非法绑架判刑,我们就没有了数据源,我们只好自己做数据。我们学会了上明慧网,几个同修在一起交流,怎样智慧向世人讲真相,那就多学法。

师父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进要旨(二)ㄑ理性〉)。我们决定走出去讲真相。我们到常人的圈里和世人说话,打招呼,一起活动,向世人传播真相,和他们成了好朋友,慢慢他们明白了真相,心念法轮大法好。世人告诉我们说:法轮功这些人很好,不象中共电视里说的那样。

现在我来到了营救平台向大陆公检法打电话讲真相救人,这是一项很艰难的项目。公检法部门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工具。我们怎么看待这些人,我们是修炼人,要有慈悲的心态,才能救了他们。”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ㄑ法正乾坤〉)

大法弟子在大陆那种艰难的环境下都能想办法讲真相,现在同修在海外没有压力在营救平台打电话救人这是多么好啊,我要努力做好。

我拿到的第一个案子是我家乡的。看到同修被绑架,又看到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的坏人的名子,顿时我有点惧怕,这时想起了师父在《洪吟(二)〉讲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师父给了我勇气。

我回过神来,打起精神,集中精力把电话拨过去。这是个法院的电话。电话接通了, 我说:喂,您好!您现在有空吗?我向你说个事。对方说:你过来说吧,我很忙。我说:好,我在你面前呢。我向他讲,你们绑架法轮功还判刑,这个不行,因为法轮功是做好人的,把大法的美好送给世人,你们也不要做坏事,远离邪恶,退出邪恶的一切组织,就有美好未来。对方一直听着,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第二个案子是济南天桥区的。我把电话打过去,前几个都没接通。有一个接通了,我问好后,我就一股脑向他讲:你看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抓法轮功,快放了他们。对方说:我没抓法轮功,你打错了,我是物价局的。我说:物价局的也要明白真相。我把大法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全世界的人都在学,就中共不让学,还迫害法轮力。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国际追查组织追查他,大法弟子都把它告上国际法庭了。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都落马了。天要灭中共,快退出这个邪恶组织保平安!我给起个名子,叫天福,您同意吗? 他说这个名子好,说可以。我用这个名子给他退了,让他常念法轮大法好,并祝他平安。

接下来打专案,是安微旳公检法。我全身心投入把电话打过去。我一遍一遍打,有个电话接通了。我说:喂,您好,这个电话很重要,对你好。请你不要抓法轮功,迫害信佛的没有好下场。你看,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你不要当替罪羊。对方说,听你声音也是60岁的人了,你不怕抓吗?你有本事来我们单位。我说:就在你身边,咱面对面讲。你要明白真相,你得福报,你还感谢我呢。你不要发火,要知道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人在做,天在看,希望你明自真租,得福报。我让他停止迫害法轮功,记住法轮大法好。

一次打辽宁大连专案,对方接通就挂,有的听几秒就挂。我想大连的公检法最邪恶了,我要打通让他们明白真相。我一遍一遍打,还是接通就挂,我有点着急,怎么办? 我先静下心来发正念,对众生有慈悲的心才能让对方听好真相得救。我一遍一遍的打,有个打通了。对方说他们是公安局的,再打就要录音,叫警察去抓,问我现在在哪里。我说:在哪里都不重要,让你听真相才最重要。你们大连还在迫害法轮功,还绑架了这么多人,你说你们是在干什么事,迫害好人天不容,你们大连的公检法迫害法轮功最残酷,还活摘法轮功器官,这是人做的事吗?!天灭中共是天定的,有一天中共倒了,大审判你怎么办,请你快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对方一直在听,我接着说:这个西来幽灵快扔了,我们是炎黄儿女,不做马列子孙!在这块神圣的士地上,不允许中共再糟蹋了…… 他听了近半个钟头。

这段时间打电话使我感悟很深,受益多多。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下建立了这个营救平台,我能在这里打电话讲真相救人,这是我的使命和福份,我能把电话打入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部门让他们明白真相,停止迫害,让他们远离邪恶,有美好未来,这是多么好的事啊!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