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 救度更多的众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21日】

我進入营救平台打电话已经3个月了,这段时间在平台与同修切磋、交流,感觉自己学习到很多,也受益很多,尤其是同修们的精進,除了每天在平台打电话讲真相,师父要弟子每天做的三件事,炼功、学法、发正念,没有一件落下,这真是让我敬佩不已,也感受自己真该加把劲,精進实修。

在我上平台拨打电话1个月后,打电话的状况有时好,有时不好,每次打完总觉得自己讲得不好,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好像自己还欠缺什么?后来我把上培训课的资料打开来看,其中一篇是〝讲真相的能力是修出来的″。谈到很多同修把自己讲真相救人效果不好的原因归结于知识贫乏、不善言辞、对方悟性低等,认为只要知识丰富、能说会道,就容易讲真相救人,其实不是。能否把对方救下来,在于对方是否信任我们,而让对方信任和相信是需要我们修出来的慈悲,把自己在讲真相过程中暴露出来的执着、魔性等找到、修掉,把心修纯了,修出善和慈悲来,对方才容易信任我们,相信我们说的话。这段话深深的打入我的心,也纠正了我之前错误的观念。不要有怕心、顾虑心,要修去自我,修去为私,修出为别人的心,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秉持这个信念,之后我在拨打电话时就比较能应对自如了。

11月12日拨打黑龙江紧急专案,当天晚上我开始过病业关。先是发冷、发烧、全身抽搐、呕吐、到拉肚子,几天折腾下来,没胃口吃不下全身无力。我顿时万念俱灰,心想过关怎么这么苦,但随即又想这么一点小关都过不了,以后怎么修啊!师父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说“一个修炼的人你觉的身体有不好的感觉,这本身不就是好事吗?如果你不修炼,就不会惊动你身体中那些不好的东西呀。”同时我向内找,师父要弟子每天做的三件事,除了炼功每天没有松懈外,学法不扎实,有时间才学,没时间就没学,也不重视发正念,我知道是安逸心让自己迟迟未能修正自己。同修跟我说,自己的关要自己过,要我多听师父讲法及加强发正念。我就开始每天听师父讲法三讲,5个时段准时发正念,3天后症状就慢慢缓解了。经历这次的病业关,让我深刻体会到修炼是严肃的,更不能懈怠,同时也是对大法坚定与否、信师信法的考验。

过病业关这段期间,我仍然坚持上平台打电话。11月19日拨打黑龙江重点专案,我拨打的其中一个是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拘留所,第1通接听了,我先讲新公务员法、大法洪传,对方回应不要打这个电话了,这样只会造成他们的反感,也没有效果,浪费时间。连续接听2次都这样回应。我再拨对方接了,我心生一念,我说江泽民已经被国际法庭起诉了,接着拉高嗓门语重心长的说,这些法轮功的学员没有犯罪,却被活摘器官,多么残忍呀!,他们是你们的同胞呀!没有一个国家这样对待法轮功的学员,只有大陆,19年了,迫害一直存在,这时我已泪流满面,内心悲痛不已,此刻对方也不讲话了,静静地听我说,共听了11分钟。“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心想应该是自己内心的善与慈悲,也是师父藉弟子的口,让对方起了震慑作用吧!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这次拨打的经验真的让我从中体悟到,有师父在,有大法在,只要我们认真修好自己,尽心尽力去做,自然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这是我这段期间拨打电话讲真相的心得体会,感谢师尊,感谢同修。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