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营救电话中修己救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决定留在美国时间不久,在同修家听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的一次交流,同修在法理上谈的很清晰,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也很明确,对我的修炼精进触动非常大。

七月中旬我开始参加了全球平台向大陆打电话营救小组。

项目协调同修鼓励大家能多参与向大陆打电话营救同修和救人的项目,在专案动员时,他说,接通电话说声"法轮大法好"就能起到救人的作用,令我感触很深。这个项目确实也很需要同修多参与,因为目前大陆邪恶对法轮功弟子的迫害还很严重,我们大陆出来的同修深有体会,更应该主动参与配合。

打营救电话我有基础,因为我在大陆就参与这个项目。在中国大陆,到处是监控,能承担这项目的同修并不多。同修为了安全,不能在家里打,为防邪恶追踪就去外边打电话,可在哪儿打时间都不能太长,人少的地方信号太明显,人多的地方又不方便打电话,得经常换地方。同修多的地方还好点,有车的同修出车互相配合,也得经常换地方。夏天有蚊子,东北的气候冬天又特别冷,拨电话手都冻僵了。电话卡还受钳制,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同修们顽强的做着,坚持着。在大陆打电话项目刚开始的时候,感到另外空间的邪恶物质压下来很多,我们参与的同修第一天打时,都感到全身无名的冷,有的冷的全身发抖,说话都抖 。怕心重的同修抖的更厉害。这种状态持续了好几天之后才平静下来。

与大陆同修相比,我们在这么宽松的环境下,就更应该责无旁贷的承担起救度公检法这部分众生,解体邪恶,开创大陆大法弟子宽松救人环境的责任了。

 我想这个项目对我来讲没问题,因为在国内从有这个项目就承担了。也打了几年了,同修有时遇到难打的电话就给我处理,所以我很自信自己能打好这电话的。我开始进入平台时,要求先培训。有现成的讲稿 ,培训的技术同修从讲真相基础开始耐心细致的教,并告诉我说,用心读三遍真相讲稿基本就可以了。讲稿内容全面,同修讲的也很好,本来是件好事。可是自我观念受到了冲击 ,不是自我感觉还行了,而是觉的自己和同修的差距太大了。原来的圈子小, 换了环境和以前的方式是不一样的。现在是和全球的大法弟子在一起。比学比修看到了自己差距,加上当时我是刚来到新的地方,都是新面孔,没有个头绪。和同修住一起,生活方式、习惯不一样。还有些心性方面的事情,一直静不下心来,脑子里没有东西。通过加强学法,加之美国电话组同修的鼓励 ,我对照法向内找,提高心性,多包容同修,尽快的调整好心态。

培训后,组里同修一对一带我学习口讲。同修告诉我,真相讲稿念上三遍就是自己的了。我第一次念稿子时,师父特别鼓励加持我。对方接听数十次,接听时把将近30分钟的稿子基本都听完了。整个稿子念完后,我觉的一下子就突破了,不觉的那么难了,我的压力就没了,只是对稿子的再熟练和进一步放下自我的问题了。

我一般讲真相时都要告诉对方法轮大法好,修炼大法可以祛病健身,提升人的道德;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修炼法轮功合法;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等等,让他们看清形势,不再执行上面的迫害命令,善待大法弟子并给自己和家人三退保平安。

一次一个警察接通了电话,我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让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好,中共是邪教,法轮功没有违反任何一条法律,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讲中共卸磨杀驴,讲2004年江泽民派亲信到美国与法轮功谈判,要求海外大法弟子撤诉江泽民,他可以迫害死多少大法弟子就杀多少警察为法轮功学员抵命。让看清形势,他要为自己着想。我讲爱国不等于爱党,最后把追查国际的电话给了他。过程中,他说我讲这些没用,我告诉他对他有好处,他又静静的听,整通电话讲了18分24秒。

这几年 通过海内外的打电话,解体了大量的邪恶 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尤其是对营救大陆被迫害的同修时,派出所人说这“法轮功”电话都打爆了,法轮功真厉害。  

我打公、检、法部门的电话,我不把这部分人当成邪恶的生命,只觉的他们生命好可怜。因为大法弟子的念是有能量的,如果我们大家都想他们是邪恶的,就容易让他们形成邪恶的场。他们只是不明真相,工作性质不同而已。所以我就保持平和的心态,就是为他们好,因为生命最可贵。

10月27日那天打特急案例,当时我想打两包案就不打了。因为已经连续打三天专案了,还有其他事要做。可是当时看到协调同修说案子很急。谁还能领案子,我看能继续打的同修不多了,就想这是最需要配合的时候,就继续接案子。可是我们屋人多环境很不静,还有一个小孩,虽然人来回活动,我就窜屋打。听协调同修说,被迫害同修的家人和发正念的同修一直在派出所外边等着,情况特殊,我和同屋同修说了情况。同修们都很用心全力配合发正念,中午吃点饭继续拨打,一天领了六个案子,打了一整天,那天我也确实很用心。全神关注,接听效果是比前几天好的。比如同修刚打过一案,都没有接听。我接过这案后接了两通,接听是个女的,我讲了被迫害同修的情况。还有一通接听,我说打扰你了,因为是半夜。但没办法,我们六位同修被你们绑架在看守所15天后,接着又被送到派出所不让回家的情况。还讲了善恶有报的真相,我想一个是缘分,一个是那天我真的很用心。同时我们屋的同修都参与了这次特急案例,在另外空间震慑邪恶起到同修应该做的作用。为我们全球整体配合起到触进作用。

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师父和我们组同修们的鼓励。使我认识到在讲真相内容方面要重点充实自己,实修自己。

以上是我近期的一点修炼体会,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