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的体会

新缘


【正见网2019年08月0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前段时间,好久没有联络的协调同修突然发信息给我,过段时间电话组要在线上开交流会,她鼓励我写心得体会,我觉得这件事不是偶然的,是师父在点化,要我上平台打电话,衹有多打电话才有体会和大家分享。想到之前一直忙其他的项目,很久没有上平台打电话讲真相了,在学法时,刚好遇到负责培训的同修,跟她讲我很久没有打电话了,为了更好的打电话,想来参加培训,同修爽快的答应了。

一、给年轻的公务员讲真相

晚上我和负责培训的同修一起打电话,她给我一个号码,说这个人是政府部门的公务员,已经给他讲过真相了,他听了很多真相后,就是不三退。我拨通了这个人的电话后,跟他讲了几分钟真相后,他就开始跟我互动了,他说我讲的话有很多漏洞,不可信。我说:“你可以翻墻去看真相”他说:“我就是搞IT的,我想翻墻就翻墻。但是,我了解的真相和你讲的真相不一样。”然后他跟我讲了一些东西,都是从邪党宣传的谎言。还不时的给我下套,甚至骂人,我没有被他带动,就一直跟他讲真相。

他看我不上当,就问起我家人的情况,想了解我家人的信息,我马上转移话题,跟他讲,有一次,我在某著名大学讲真相,遇到一个从国内出来的留学生,开始的时候我跟他讲真相他不听,还给我背党章,我问他,是不是五毛,他说是自干五(自带干粮的五毛)。

听到这里,他马上说:“自干五思想境界高啊”。我问他,那你是五毛吗?他急了,用鄙夷的口气说:“我哪里是五毛啊,最起码是个一块(两个五毛)。”我跟他说:“听你讲话我觉得你不是一般的党员,原来你是有特殊任务在身的呀,不过,你经常翻墻的话,可以看到很多中共活摘器官的消息,对吗?”他说,听说过。

我说:“你知道中共把法轮功学员抓进监狱后,做的第一件事情什么吗?验血,如果配型成功,马上就把这个法轮功学员活活杀死,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薄熙来和他的太太薄谷开来在大连开办的尸体加工厂,他们把人杀了不说,还把人的尸体制造成标本全世界展览,在咱们中国不就搞过这种尸体展吗?薄熙来的手下王立军打扮成女人逃到成都美国大使馆寻求政治庇护,他向美领馆提交了非常多的他和薄熙来参与活摘器官的证据,才保住了一条命。你不相信有活摘器官这种事情是因为你太善良了。你知道吗?当年,纳粹的罪行被一个曾关在集中营中,后来逃出来的犹太人透露出来时,很多人都不相信,在自己居住的城市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事情发生呢?当美军攻克波兰,进入纳粹集中营后,发现了堆积如山、来不及处理的尸体时,才发现这个犹太人说的都是真的。当人们走进集中营参观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在自己身边竟然有如此邪恶的事情发生。今天,历史重演,有谁会想到就在咱们身边的医院正在发生着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发现,在中国有891家医院,上万名医护人员参与了活摘器官。这些都可以在网上查的到,你可以翻墻上网查看。”他问我:“你在中国时用什么软件翻墻。”我说:“自由门。”他问我,用这个上网安全吗?我反问他:“你知道这个软件是谁开发的吗?是大法弟子开发的,用自由门翻墻即安全又快速。现在国内很多人都用自由门上网,连警察都在用呢。”他突然对我说:“你可别劝我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啊。”我说:“你现在都会翻墻了,说不定哪天你自己就翻墻三退了。”他听我这么说,笑了。我对他说:“我听你说话,像是年轻的高级知识分子,你的人非常善良,咱们今天避开法轮功不谈,就像朋友一样聊天,你在国内想找个我这样的朋友还找不到呢,谁会和你敞开心扉的聊天呢?”他说:“是啊,是啊,我觉的你们法轮功挺好的,你有你的信仰。”我说:“对啊,我们讲真相就是为了让人家明白真相,不是改变人家的信仰,每个人的信仰不同,但是,每个人都有了解真相的权利。”他赞同我的说法。我接着说:“今天和你打这通电话是缘分吧,我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能够平安。”他笑着对我说:“谢谢,谢谢。”这通电话打了四十多分钟,挂断电话后,因为我是开嘴拨打,房间里的同修都讲这通电话打很好,我觉得虽然没有给他劝退,也给他日后三退做一个铺垫吧。负责培训的同修讲:“我从你身上学到了讲真相时的慈悲状态,除了中间有几分钟讲的有点急之外,一直平和的讲,众生也一直互动。”另一位同修说,听你打的这么好,我放下手中的电话,一直给你发正念。我说,我觉得都是师父的加持,还有同修的正念支持,我才有智慧和他讲这么多真相。

二、给政府官员讲真相

同修A对我说:“刚刚给一个政府官员给他讲真相,他的态度蛮横,接起来就挂断,你给他打吧。”我说好。拨通了这个人的电话,刚讲了两句真相,他就迫不及待的问我要微信号,他说:“我们用微信联系,你在微信上给我讲。”我说:“等一下让我的朋友用微信给你发翻墻链接。”他说好,然后想挂电话。我说,请等一下,我有一个很重要的消息要告诉你,这件事关系到你的利益,你家人的利益,你的后代的利益。他很关切的问:“是什么消息?”我说:“今年的6月3日美国驻华使馆在微博发布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这个法案现在已经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立法生效了。”他说:“你说的慢一点好吗?我把这个法案的名字记下来。”我又重复说了一遍,他说记下了。我继续说:“这个法案主要是针对参与迫害人权、宗教信仰团体、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者和实施迫害的官员及打手们,将要受到这个国际法的严厉制裁。”他说:“你能不能详细跟我说一下。”我说:“这个法案对于这些迫害者们拒发签证,就算是你已经拿到绿卡了,也可能被拒绝进入境内;他们的子女禁止在这些国家上学;已经在国外的家人也会受到牵连;国外的资产会给你冻结。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告知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供迫害者名单。”他说:“这个法案这么厉害啊,你能不能把这个法案的详细内容发到我的微信上,我的微信号就是我的手机号码。你一定要给我发啊,因为我的孩子就在国外。”我说:“好,我会发给你,还有现在无论高官还是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你也退了吧。他说他什么都没有加入。我说,那送给你九字真言,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会保护我们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的。祝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他高兴的说:“谢谢。”

通过打电话,我觉的现在美国出台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对于很多政府官员来说,在国内由于中共的网路封锁,他们不知道这个事情,他们大部分人的子女都在海外读书、定居。这个法案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我们在讲真相的时候,把这个法案给他们讲明白了, 他们更容易接受真相,这是一个很好的讲真相的切入点。

最后,与同修共勉师父在《洪吟》(二)中的《快讲》: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