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法中修炼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9日】

 每当我回顾多年的修炼历程,回顾师父对我时时的呵护、点醒、一幕幕就像是在昨天。感恩的泪水总是忍不住象泉水般涌出。我由一个全身患有疾病、为情为利的常人成为无病一身轻,做事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已的大法修炼者,这一切融进了师父多少心血啊!直至今日我能平稳的做好三件事,在家庭矛盾中在和亲朋好友相处中、尤其是在切身利益当中。能以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越来越在法中不断的成熟起来。

我的的修炼历程要写的事例很多。仅举大法善解家庭矛盾和社会矛盾,大法超常与神奇举几例与同修分享。

一、大法超常、神奇

1、我是1999年4月10号得法的老龄大法弟子,得法前,在六、七十年饥寒交迫的年代,为了生存、为了儿女能过上好日子。不顾一切的起五更睡半夜操劳着、拼搏着,把自己的身体搞的坏透了。心脏、肺、肝、胃都不正常,全身关节无一处不疼。中西医都看不好,整天在痛苦中熬煎。在九九年四月份我喜得大法,学法、炼功三周全身疾病不翼而飞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无以言表。从得法至今巳有二十个年头,没上过一次医院,没吃过一片药,也没吃过仼何补品。每天旱晨三点起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直忙到九、十点钟精力充沛,这是常人无法做到的。每当熟人问我;你吃了什么补品?身体比年轻时还好?我的回答是:不吃仼何补品,就炼法轮功。

2、九九年七。二零江鬼邪恶集团迫害打压法轮功,全方位的通过媒体造谣、污蔑大法,我老伴信了谎言,吓的把大法《转法轮》给扔掉了,还不许我炼功。我失去了大法宝书整天象掉了魂似的,每天渴望宝书能出现……因我在家独修,联系不上同修心中痛苦万分,真不知怎么办?就这样熬着盼着。三年后宝书《转法轮》在原来摆放的地方奇迹般出现了。当时我激动的泪水直流;是师父看到弟子对大法有颗虔诚的心,把宝书送还给我了,我万分感谢师父的伟大慈悲。从此大法宝书伴随着我走到今天。

二、大法超常善解社会矛盾

在我修炼的中途,有8年的时间我被名利束缚走了弯路。至今想起来使我痛悔不已,我家的合法房屋被当地区政府強拆后,家里被剥夺了应有的合法权益,受到很大损失,我不停的从社区、街道,区级、市级、省级直至北京上访告状,有关部门跟本不顾老百姓的死活,他们从下推给上面,又从上推到下面,互相踢皮球,所谓的法律,规章从来不执行。对我家不理不睬,在利益的争执下,我真的是到了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地步!他们还说你的问题不好解决,牵扯到与你的同案人太多,我走投无路,不停的上访搞得心身极度的疲惫。不仅身体越来越糟。学法也放松了,精神恍惚了,几乎掉落到常人那里了。我就这样和他们坚持了八年不断的漫长上访之路。

伟大的师父并没有放弃我,师父借着常人的嘴点醒我:“你回家去念你的经吧!” 这时我如雷灌顶,沉睡了多年的主意识开始清醒。在这之后。我有幸遇到不曾相识的同修,通过交流同修知道我的情况后,并找另一同修和我学法交流切磋,是师父看到我陷入常人中的名利情不能自拔,就让同修来帮助我、来唤醒沉迷中的我。师父的慈悲不想丟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决心不能再辜负师的苦度。在同修无私帮助与深入静心学法中,明白师父讲的;“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决心不再上访,要在家静心学法。

师父说;“其实大法传给你们,就是让你们救度众生,就是要你们树立更大的威德、为众生负责。我不是讲了嘛,将来的生命是为他的、不是为私的。在这过程中就在这样造就着你们,所以你们不能够光考虑自己。”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悟到,我是大法修炼人,应该按真善忍佛法要求自己,我应该利用这件事作为讲真相的平台和契机,让世人看到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美好,会使他们在真善忍法理中规正自已行为,让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当我放下为私为我的执着和观念后,没想到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区信访局打电话通知我跟他们谈判,我立马想到这是师父给我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的,也是对我提高层次的又一次考验。我一定要做好这件事。在谈判桌上我首先发言表态;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按真善忍要求自已的修炼人,所以在为房产上访中一直跟你们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你们违规暗箱操作,给我们家带来重大损失。要是常人还不跟你们拼命?以前我从心底怨恨你们,现在我按着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也不恨你们了。因为我师父说过,“修炼人没有敌人”(《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向世间转轮)。对我来说补偿多少钱并不重要,但是你们必须要承认事实真相。我师父还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我希望你们能做一个好人,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对社会负责。负责我案的区长感动的说;大姐您提出补偿要求吧!我说;我师父要求他的弟子,“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佛性无漏)我没有什么要求,只希望你们能够秉公执法,按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做人做事,这样你们也用不着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去维稳,相反我们社会环境一定是安稳祥和的,同时会给自已和家庭带来福报。另外你们也知道大法好,希望你们把那个诬陷大法的展版撤掉。

在很短时间里,区委就我家房屋被强拆开专项会议做了经济补偿决定。而且把610大厅走廊摆放诬陷师父、诬陷大法的画板全部撤除了,更可喜的还有两人做了三退,我真为世人明白真相高兴!接着我把师父;“万法之宗”对联写给了他们,请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保平安。他们说;大法威力真不可思议!大法太好了!

三、大法超常善解家庭矛盾

我和老伴的恩怨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来形容也不为过,我们从结婚就开始争吵,他脾气不好还好赌,赌得连家都不归,从来不管家里任何事情,还搞出丑事让你伤心、生气。为了孩子为了家,就这样五十年在争吵痛苦中度过。自从我得法修炼后,我不能与他争吵,事事要按大法标准要求自已,有了矛盾要向内找,要做到真正的忍,但是有时还是忍不住,对他的我行我素行为不理解,还是气不过。心中堵的慌。

师父说; “所以在今后炼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魔难。没有这些魔难你怎么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人心的干扰,你坐在那儿心性就提高上来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转法轮》)

我悟到我和老伴的结合不是偶然的,老伴不给我制造这种环境,我怎么提高心性呢?是老伴帮助我修炼的。在这迷中他不知道遭了多少业,他也挺可怜的,我不应该怨他,要感谢他才对。当我观念转变后,老伴也变了,他现在不太赌了,也不发火了。原来他反对大法,现在他也说大法好,还能打坐30分钟,是师父化解了我和老伴的五十年的恩怨。

我和儿媳的矛盾也不浅。自从儿媳来到我家,从来不喊我和老伴,原因是结婚没给她改口钱,她对我们怨恨越来越深,到了不和我们来往的地步。最近她看到大法给全家带来了福音,家中好事连连,她也走入大法修炼了,现在全家人和和美美谈笑风生,大家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谢谢师父对我们全家恩重如山!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此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