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一点体悟

同修


【正见网2019年12月17日】

由于心去的不牢固,执着于玉的心又翻出来了。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买了玉手串。星期三中午吃馄饨,趁着做饭的时间在太阳底下闭着眼晒太阳,手把玩着玉手串,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觉不错。

第二天早上用拖把打扫汽车的时候,猛然感觉大拇指的筋好像错位了,不敢用力。毕竟修炼了20多年了,当然不当回事,不利索的开车上班了。晚上回家,感觉越来越重,心想你不好我越不当回事,我就拿起手串,撵着珠子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念,感觉轻松了。我还有感触的对妻子同修说,念九字真言确实有效。(从我内心深处认为念这九个字对常人有效,对修炼人而言,还得做三件事才是根本,才有效果)睡觉的时候感觉手指麻酥酥的,有点不舒服。

星期五手指还是老样子,有点肿。没当回事。还以为自己悟的对。

星期六晚上我猛然想起,大拇指错位是不是师父点化我不让我玩手串呀!我玩手串的时候撵着珠子默念九字真言,虽然表面看没有问题。但外人不清楚,看我是不是像和尚念经一样,类似电视中念阿弥陀佛一样,给常人带来不好的印象。甚至起到乱法的负面影响。嗯,是有这个倾向隐患。

星期天早上醒来,大手指好了。我真切的认识到修炼的悟性问题,正悟到了,问题马上解决了。身体不正确的状态都是我们自己的心造成的,心一正,身体肯定正确•健康•没有病症。师父在看护着我们的修!哪里有不正确的状态,肯定有不正的心没找到。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