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同修 圆容整体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8日】

近期同修病业很多,却很少有同修参与发正念。究其原因,有种说法,帮同修发正念如果同修认识不上来,业力就会上到发正念的人身上,还有其它一些说法等等。我觉得这些说法不对。为什么呢?同修处在病业的状态,不是同修的业力本身造成的,现在同修走到今天业力已经很小了,同修处在病业状态,是他在法上没有提高上来,被邪恶钻了有漏的空子进行干扰与迫害。只要她在法上找到不足认识上来,身体马上会出现变化。帮同修发正念业力真会跑到我们身上吗?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由于大家经过一段时间的发正念,大量的清理掉了这些邪恶的因素,现在你们在正念中发出的功都得到处去找那些邪恶的东西了。大法弟子一立掌它就逃了。”从这段法中,我体悟到邪恶对于大法弟子发正念是恐惧的,要命的,也最不希望大法弟子发正念。发正念它们是不敢靠近的。而且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摸过的东西都是闪闪发光的。病毒与业力上来就杀死了。这些阴性的东西怎么敢上大法弟子身上?它们躲都来不及呢。那我们为什么会出现给同修发正念自己难受呢?帮同修发正念也是咱们救人的一个项目,出现问题不是项目本身造成的,而是我们不在法上修,我们每一位走在项目前面的同修都有各种压力与干扰(包括身体的难受)可大家从来没有埋怨项目不好,而是都在法上找自己,修自己。在帮同修发正念这个事情上,身体被干扰了我们为什么不找自己呢?是不是自己不在法上造成的呢?

师父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 在法理中,我们明白旧势力是被宇宙大法定为淘汰的生命,是不应该存在的。我们修的不好,也不应成为它干扰的借口。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我们的不足是在大法中归正的。我们发正念就是在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清除它们。在清除的过程中,我们身体难受痛苦,这些魔难也不应该承认。不应该有。身体难受是我们承认了,没有站在法上否定它的安排。认可了邪恶的干扰。有的同修担心,害怕业力会上到自己身上,发完正念后真的很难受。那是自己的怕心招来的。师父说:“因为你一害怕,就是恐惧心,那不是执著心吗?你的执著心一出来,不得去你的执著心吗?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这个心去掉不可,让你接受这次教训,从而去掉恐惧心,提高上来。” (《转法轮》)同修不在法上看待修炼中所遇到的干扰。所以弄得没人敢给同修发正念。

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大法弟子是个整体。整体的法力强大无比。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佛性无漏)。如果我们看到同修处在魔难中,第一念想到的不是帮同修,而是自己如何不被同修所累。这是为私为我的 ,修炼有漏。一个人做不好是修炼的过程。很多人都这样想,就是整体的漏,那么就会出现很多被病业干扰的同修。给整体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我们真的要站在法上看问题,理顺自己的一思一念。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符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

个人所悟认识有限,在一些具体的问题表达难以到位。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