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八):支持大法 得神护佑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2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明真相 癌症消  

二零零七年因房屋拆迁,我便租住在一位同修家。附近的民众和邻居由于受邪党喉舌的谎言毒害,仇视大法,特别是我居住的对面邻居一家人,看见真相资料和大法弟子就破口大骂。

他们不但家境不好,家里的小孙子长年跑医院,服用中、西药,病却不见好;女主人自己患头痛、风湿痛,一犯病连床也下不来。

我看他们挺可怜,就想救他们。我不计他们对我的好同修的态度如何,就是主动接触他们,在生活上关心他们,有机会就讲大法真相,慢慢的他们知道我们是真心对待他们,对我们的态度变的越来越友好。我出去讲真相,他们还会说: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别让坏人逮着。

二零一三年,邻居家的哥哥患了双癌——肺癌和喉癌,滴水不能進,家里正为他准备后事。

一天早晨,我正准备出去讲真相,一出门看到邻居和她哥哥在门口。她马上对她哥哥说:“你只有跟她学法轮功。”意思是只有学法轮功他的病才能好。我立刻去跟她哥哥讲了大法真相,并让他读《转法轮》,最好连续通读三遍,但要无所求,有时间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方面明白了真相,另一方面也是走投无路了,她哥哥说他相信法轮大法好,会按我说的做。

几个月后,他的癌症消失了,恢复了健康,他们兄弟姐妹几家人都十分感激大法的救度之恩。

例2:明真相的人感谢法轮大法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我到经常去的麻花店买油炸麻花 ,他们看到我来了,一位做麻花的男师傅就问我:“法轮功李老师什么时候回国啊?我们都盼望李老师能早日回国呢!”

我说:“你们都能看到李老师回国的那一天,因为你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知道共产党邪恶,你们都退出了少年时代加入的少先队组织,你们都是有大福份的人。”

我每次去这个店买麻花,刚一進店,里面工作的人就都说:“法轮大法好!”

我买麻花都用真相币,上面印有“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他们都给我找五元或十元的干净纸币让我做真相币用。

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位六十岁左右的妇女,刚要开始给她讲真相,她就对我说:“你给我讲过了,还给了我一个护身符呢。我身上装着护身符,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原来得过半身不遂,好了后两条腿走路很费劲。你看,念这九个字现在腿都好了。我谢谢你呀!”

我说:“你可别谢我,你谢谢法轮功李老师,是李老师救了你。”她说:“谢谢法轮功李老师!”

在讲真相中,经常遇到明真相的世人对师父的感恩和对法轮大法好的认同。

例3:明真相的百姓保护大法弟子  

一天,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到菜市场讲真相时,遇到一个老汉,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送他资料,他把真相资料往地上一扔,想用脚踩,大法弟子就急忙制止他。他一把抓住大法弟子的自行车不放,使劲往派出所拖。

菜市场的很多人围了上来,都在说老汉的不是。有的说,“这不是你老汉管的事!”有的说,“这个婆婆这么大年纪了,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她?”有的说,“快放手!”有的说:“不相信法轮功也不要反对法轮功。”有的叫大法弟子快走。当然也有的站在旁边观望。

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了,明真相的世人都在用各自的方式保护着大法弟子,众生得救真的有望了。大法弟子被不明真相的老汉拉着不放,始终笑眯眯的,没有怕,也没有不好意思,心态祥和、慈悲。

例4:北京人赞颂大法美好,叩谢师尊洪恩  

过年期间,走访了几位亲朋好友,彼此相见就像亲人一样,他们的表情洋溢着春风,言谈话语中掩盖不住对法轮大法、对大法师父的感恩之情。

一位司局级退休的干部非常高兴地和我说:我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这几年特别顺,遇到好几件磨难的事情,都遇难呈祥,神奇的度过,真是感谢师父的帮助。

有一次雪天后她下楼遛狗,由于天气很冷,楼房排水管排出的雪水冻成了冰,又被雪覆盖住不易被人发现,她正好走在这个地方,突然脚下一滑,狠狠的摔在冰冷的地上,当时摔的够厉害的,胳膊和腿都特别痛,想起来都动不了,想挪动身子用手撑起来根本起不来,手脚都不听使唤了,想掏兜里的手机都无法做到。想喊人一看周围没有一个人,心里非常着急,正在这危难之际,她想起了大法师父,心里念叨:请师父帮帮我,请师父帮帮我。

话音刚落,她一下就起来了,身体好象被人推起来的,站起来前后看看,胳膊和腿都能动,没摔坏,走路没受影响,马上往家走。回到家把全身看了一遍,皮肤没有一点青紫淤血,也没有疼痛,走路一切正常,真是很神奇,她从内心非常感谢师父的保佑。她惊叹大法太神奇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

还有一次,单位给退休职工检查身体,发现她脖子静脉有斑块,尺寸有四毫米乘四毫米的大小,她心里想这不是病,没有事,还是每天坚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段时间,没怎么理会它,结果斑块自己就消失了,连单位的大夫都觉得奇怪,不治而愈了。她心里清楚,又是师父帮了她。

这位大姐和我说: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要懂得舍,要肯于吃亏。念这九个字不光是嘴里念,关键是这颗心,用心去相信,用心去做好人,做事多为别人着想,不能光想着自己合适。有时候吃点亏就吃点亏,不要和人去计较,能帮人处且帮人,帮人就是帮自己。当遇到事不知该不该做的时候,我就想怎么做能符合大法要求,符合师父说的,用大法衡量一下该不该做,该不该说,不符合的就不去做。我一直这样要求自己的,所以这几年我遇到的很多事情都特别顺利,心情也轻松愉快,没有烦恼。我现在是天天念,还让我姑娘念,让我老头也念,现在我和家人身体都很好,生活的很开心。我们非常感谢李大师。

例5:支持大法 得神护佑  

我在一家旅馆工作。二零一三年,一位在同一家旅馆打过工的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救人被警察绑架。我们当地同修聘请了律师为同修辩护。旅馆老板知道后,拿出五百元钱给我并说:“支持大法,营救某姐。”从那天开始,旅馆连续三天晚上旅客爆满。老板和老板娘既高兴又奇怪,对我说:“这三天也不是高峰期,怎么天天住满了?”我说:“你们拿出五百块钱支持大法,你们的义举得到了大法给予的三倍、四倍的回报,这就是大法的神奇了。”这使他们一家更加相信大法。

因为我在旅馆打工,就把为同修辩护的律师安排在我们旅馆住宿。老板一听说律师是为法轮功打官司的,坚决不收住宿费。律师住了两次之后,心里过意不去。我也在想:律师不是来一次、两次就算了,以后要经常来的,这样长期不收费也不合适。于是我给折中了一下,收一半的费用。这样律师心里踏实,老板支持大法的心愿也了了,住宿的基本费用也收回来了,真是三全其美。

每次律师来住宿时,伴随而来的是来旅馆住宿的客人猛增。老板和老板娘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他们切身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真实不虚。所以到了淡季,住宿的人少时,他们还盼着律师多来几次,多住几天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