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七):“我可遇到活菩萨了”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1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村民明白真相后的喜悦  

十多年来,我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把真相撒遍周边的村庄,在这里单说我们村的民众,盼真相和得到真相后的喜悦。

我挨门挨户的把真相资料送到他们手中,全村人基本上都三退了,有的是大人、小孩一起退。真相期刊、光盘、优盘、护身符、台历,跟随着正法進程,不断的更新,我源源不断的送到乡亲们的手中。台历家家户户都送到,没送到的,村民就上门来要。進门就问:“今年的台历为什么不给我呀?”我说:“给、给、都给。”村支书進门就问:“还有台历吗?往年都给我,为什么今年不给我?”我说给,都给。我送他一本台历、一本期刊和一封“给父老乡亲的信”。他接到后高兴的举过头顶,一边往外走,一边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村唱大戏,我带上期刊、真相信和新年台历。装了一车筐,后面带了一大包,来到大戏台。人们看我提着一个大包就问,又给我们送什么宝贝来了?我说是新年台历。人们一听就把我围住了,争先恐后的要,我一边拿,一边大声的高喊:“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村民们等不及就自己动手拿,把台历抢光了,没抢到的人急切的问:“还有吗?”我说:“有,你们等着我去拿。”我把家中的台历都拿到戏台前,装了一大纸箱,一下又被人们抢光了,看戏的观众在场中间出不来,就急的站起来大喊:“给我一本,给我一本!”没得到台历的人很遗憾的又坐回去了。

得到真相资料的人们低着头,有的拿着“给父老乡亲的一封信”看,有的拿着各种明慧期刊,有的拿着台历入神的看。

例2:求助李洪志大师 蔓延的大火熄灭了  

一九九六年的春天,我家在电厂农场附近开了近两顷地。因地很荒,那年的春天也很旱。我的丈夫领着他的外甥、侄儿共四人到地里看看,一看地很荒,于是他们四人把秸秆搂成了堆。

外甥和侄子都说:“点(火烧)了吧,点了,地里干净。”丈夫犹豫了一下,决定不点。因地的三面都是草甸子,不远处就是山林,他说不点。

等收拾完毕,不知道怎的,他掏出打火机,就点燃秸秆了。那时风平浪静,他们几个都在跟前看着。

忽然间,来了一股风,他们一看事情不好,火烧到地边,草甸子也燃起了火,他们四人马上离不远处,打出一道防火道。一会儿,火冲过了隔离带,火四处蔓延,又打第二道防火道。因不远处有山林,这山连着小兴安岭,又非常旱,又都是黑桦、白桦树林。

正在这关键时刻,丈夫想起了李大师,我的师父。因为我在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家开个食杂店,师父的讲法录音从早上一直放到晚上,丈夫每天也在有意无意的听。他知道遇到事情可以喊师父。他就站在打火场,望着天空大喊:“李洪志大师救救我吧,这山林要着起来,我们都没命了,李大师救救我们吧!”猛然,风停了,火不蔓延了。只见火往回收,瞬间没了。

他们四个分散着看着现场。看了一大阵子,一看没事了,他们就回到地里,坐那看后果如何。火灭了,风平浪静了。

丈夫那时又害怕又累,浑身酸痛,因他身体不太好,兜里经常揣着药(去痛片),当时打火,急着扑火,随手把衣服扔在地上了。到衣服里一找,因穿的是中山装,在打火时,兜成漏斗形,药没有了。找找药吧,不远处,他找到了,把药捡起来,外面的塑料袋还好好的,药片原来是白的,已经变成黄的,不能吃了,那就别吃了。过了一会,丈夫身上也不痛了,也不累了。兜里揣的钱也都漏出去了,那钱在地上摆成一溜,一张不缺,奇怪:那么大风,没有吹散。

他们四人一直等到很黑,很晚很晚才离开,到家已经是半夜了。丈夫看见我时,激动的说:是李大师救了我们,要不我们都没命了。他眼睛湿润的讲述发生的事情经过:“谢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例3:家人都支持我讲真相  

我的家庭修炼环境很宽松,丈夫、儿女全都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就连我的亲属都支持我。他们来我家串门也都跟着听师父讲法。我丈夫在二零零一年得了脑出血,手术后不能自理。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他每天也跟着我一起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他常说:“师父也管我了。原来那些病友都不在了,而我却越来越好。还能下地走了。”

我每年送法轮功台历救人时,他都说:“你把台历给我几本,我同学来串门我就送给他们。”我每天下午出去讲真相,丈夫都支持,有时下雪,刮大风,我就有点打怵。他就说:“你怎么还不走呢?”他的提醒坚定了我的信心,对啊,救人急啊!怎么天不好就不想去呢?!

我儿子知道我出去挂条幅,但挂的不高,就说:“再有条幅,我开车帮你挂。”后来每次挂条幅,都是我儿子给开车到公路边上,他往大树上扔的又高又准。去年年三十晚上,我们挂完条幅开车往回返的时候,儿子说:“妈,你看,这条幅谁看谁有福!”

我儿子刚学开大车一个多月,有一次去山上拉石头。装满一车石头下山的时候,发现刹车不灵了,重车跑坡很危险的,下边还有上山的车,他在慌乱之中把车拐到树林里,一连撞倒十来棵树才卡住,山上的人都往下跑,说:“这下司机可完了。”车舵楼都挤扁了,玻璃全碎了。大家从车上把他拉出来,上下打量,哪儿也没坏,连皮儿都没破。

大家议论纷纷,我儿子说:“你们不要觉得奇怪,我身上带着护身符呢,我妈是炼法轮大法的。”

例4:向我微笑的路人  

一次在医院候诊室,我给一位中年男子讲法轮功真相,他认真地听,当我把天安门自焚的几个疑点讲完后,他说:“原来是这样,(中共)太邪恶了!”他很痛快地退出了邪党组织,并说:“我能为你们做点什么,我给你们点钱吧作为心意。”我说:“谢谢你的好意,你们了解真相并讲给你的亲朋好友就足矣了。”

一次在汽车站,一个要乘车外出的女子冲我笑,我想这一定是有缘人,上前问好,祝她新年快乐,她很高兴。她认真地听我讲法轮功的美好,已经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接着我劝她退出入过的邪党、团、队组织,她欣然退出了邪党组织,然后过来拥抱我,说:“我可遇到活菩萨了。”

例5:严重的哮喘病症痊愈  

一次遇到一个近八十岁高龄的老人,看他红光满面,精神很好,真不象近八十岁的人。我问他:你身体怎么这么好?老人说出以下的故事。

老人原是一个多年哮喘病患者,平时根本无法躺着睡,不是坐着就是趴在桌子上睡,总也喘不上气来,即使住院也不见好转,真是活受罪,生不如死。

老人以前也曾看过法轮功资料,但半信半疑,但见到凡是炼法轮功的人身体都那么好,于是他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段时间,奇迹出现了,虽然他还喘,但能侧躺着睡觉了。再后来哮喘减轻了,而且越来越好了,药也停了,能下地干些家务活了,他感到活着有奔头了。

有一次在医院,医生看他这么好,惊讶的说:“你还活着啊,和你一起住院的比你轻的都走了,你还活的这么好,真是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