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讲真相救人不能拖延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27日】

说起被邪党洗脑,突然想起我的父亲,他是一个普通农村干部,他说在四二年就加入了邪党,一直在村里当干部,去世那年(九一年)在咽气前他颤抖着手从兜里掏出几元钱,说别忘了替我交党费,说完就咽气了。那时我已参加了工作,之后真的找到村干部去替他交了。

前几年讲真相时,有一个曾经和我在一块儿工作过的老干部,讲了几次他都不表态退党。有一次我在公路上又遇见他,又和他说起退党的事,他突然激动起来提高嗓门说道:我跟党几十年了,能退党?你不要说啦,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说完头也不回就走了。

过了十多天后,在街上遇到一位熟人,他说某某某死了,你知道吗?我一下愣在哪啦,过了一会儿才急着问他是怎么回事儿。那天他到医院去给老伴儿看病,医生说你的脸色也不好看,你也检查检查吧。正检查病时他就突然昏迷了,也没有抢救过来,就这样走了。

我听了后就懊悔自己当初没有给他讲清楚真相,他如果明白真相了,是不会有这样的结果的,这件事对我的触动太深了。

回想以前讲真相没有让人家明白的例子经常出现。记得有一个老干部四几年就入党了,还是我的老乡,那天在街上遇见他,和他说起三退的事儿,他突然蹦老高跟我喊起来:我跟共产党几十年,你让我退党?告诉你,我跟共产党跟定了!这时许多人围过来看,我赶紧说:你别激动,过几天咱爷俩再聊。第二年我又遇到了他,发现他已经得了脑萎缩,和他说不清楚了。后来我就吸取教训在大街上或人多的地方,和老干部模样的人讲真相要注意。

我有一个亲戚老俩口都是处级干部,受邪党洗脑毒害很严重,每次见面讲真相都特别难。去年在他家又说到三退的事儿,他又激动起来,他老伴赶紧说:家里莫谈国事。老俩口到现在还没退,我想还是自己的慈悲心不够,方式方法有问题,还有为难情绪等好多要修的东西。

特别是那些一辈子都在为邪党工作的老干部,受邪党洗脑毒害太深了,而且年龄又太大了,随时可能都有到寿的可能。对这部分人更不能拖延时间,抓紧时间把他们救了。

一点体会,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